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明王与怨在天上观摩着他们的所作所为。

天上万里无云,太阳毒的不像话,这种天气很容易中暑。

天上这俩人都是冥界之主,体质本身就散发寒气,还有诡异的气氛。

明王平时的形态是没有的,在黑化时也可以将散发的寒气收回。

明王可任意控制自身的所有功能。

两人在天上并不会感觉到热,身体散发的寒气完全可以与太阳的热度抵消,根本不用担心。

明王看了一会转身说:“我去照顾星夜了,给星夜弄些试炼。今晚就让他们也训练一下,这是卷轴,你可以在里面设置,这里面的时间是独立的不会影响到外界。你可以随便设置,在里面死了可以重生,让他们练到通过为止。”

明王说着右手中出现一白色卷轴,卷轴是纯白的。这卷轴是件法器,可以将人的意识转入另一个空间。

明王向后抛向怨,怨在空中一把抓住这卷轴。

明王在走之前说:“对了,这卷轴打开就会将你带入另一个空间,第一个进去的人是有管辖权的,你可以在里面建造,之后在他们睡着的时候让他们进去,记住,这次训练是特殊的,所以要让他们在这卷轴里面升阶。”

“好。”

说完明王便打开空间之门离去。

怨看着这卷轴,在卷轴的封口处是两条龙,一黑龙一白龙,两者对称,龙头朝着左右两方,在左右两头有两个灵珠,颜色正好是龙的对称色。

“真不知道你是多喜欢黑白……”

明王到星夜身边一坐就是一下午。

明王在旁边不断调节自身能量流通,明王现在的实力已经是瓶颈的瓶颈,已经是无法再升了,只能进行调节流通,让自己运用法力更流畅。

不知不觉太阳就落了下去,现在已经将近九点,天上的星辰开始闪烁,星夜还是没有醒来。

明王睁开眼,晚上了,是时候了。

明王身边的空中出现裂纹,裂纹不断加大,像是水结冰一样,不过这更像是镜面。

明王在空中使出「碎裂玄空」,并且利用「碎裂玄空」与结界融合,在身边布下结界。

「碎裂玄空」形成的结界会让空间扭曲,在接触到它的一瞬间便会魂飞魄散,物体接触时,便会在世间消失。

明王再次闭上眼,陷入沉睡……

星夜不知不觉睁开了眼,星夜看到眼前的场景有些疑惑,无意识说了句:“师父?”

这里天昏地暗,天边的颜色不是蓝色也不是橙红,而是血红,整片的红色映入星夜眼中,星夜眼睛感到不适,感觉看久了眼疼。

星夜现正躺在地上,看着天边。星夜意识到事情不对,便用手撑地,从地上站起。

这里一片空旷,地上是干涸的泥土,这里像是长时间没有下雨。

星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星夜也不想知道,只想回去。

星夜本柔和的眼神变得凶狠,星夜的眼神像是看淡这世间,却又有着痛恨这世间的一切。不得不说,星夜现在的眼神像是恶魔。

在这红色的衬托下,星夜的头发逐渐变得血红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