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嗷呜~”

随着三声几乎同时发出的惨叫,三匹小狼全部都被锁链捆绑。

这三匹小狼前爪在地上疯狂摩擦,地上的树叶被扒开,泥土凝固的泥地被它们扒出深坑,破碎的泥土散落一地,这些小爪子上都占满了灰尘,爪上的白毛都被沙土染成泥黄色。

它们想要挣脱这锁链的束缚,可惜无济于事。

这链子一使劲,快速回收,这三匹小狼根本抵不住这力道,被迅速抽回,它们在空中飘着,四肢朝着它们望着的方向,在它们的小眼神中可以看出被迫的不情愿。

王宗义和莫阳看到这灵气所化的链子绷紧,两人相视鬼魅一笑。

王宗义手中的凌铁敞开一个缝隙,这三匹小狼全部被拉进里面,凌铁围城的圆包围着这三匹小狼。

小狼抱在一起瑟瑟发抖,两人阴沉黑暗、异口同声说道:“今后的野味就交给你们了……”

……

“哗!!!”

王宗义与莫阳的上方飞过一群叫不上名字的鸟,树林中一片喧哗……

一阵树叶被掀起的声音传入叶欣云她们耳中。

妤清用手遮住眼睛前的阳光,看着那鸟说:“这些男生都在干嘛,闹那么大动静。”

叶欣云望了一眼说:“谁知道呢,我看太阳也快中午了,我们找些东西吃吧。”

秋梦瑶抱着这匹母狼说:“也行,那就让小狼去捕点动物来吧,我们找些野菜生火做饭,你说好不好?”

秋梦瑶笑着摸了摸这匹母狼的头,母狼朝着她点了点头。

“嗯,麻烦你了。”

“嗷~”

她们各司其职从森林中活动,不像莫阳与王宗义那俩,坐收渔翁之利……

此时明王与怨都在树林上方目睹着一切。

明王在安顿好星夜之后便于怨汇合,怨也没再追究刚才那老头的事,明王也没有再提。

“唉……还是女生好啊,工作分配明确。哪像这俩小兔崽子,还想坐收渔翁之力。”

怨笑道:“我看那俩人是不知道三匹狼完全体的时候比他俩强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明王看着莫阳与王宗义俩人狼背不堪的模样笑了起来……

树林中那一震动是三匹小狼变大导致的。

明王解除了三匹狼的形态,它们现在是正常体型,一匹狼顶三个莫阳的体型。它们身边的树木都被折断,三匹白狼露出犀利的狼牙,面目狰狞的看着莫阳与王宗义。

他俩发现事情不对劲,撒腿就跑,三匹狼在后面追赶。

王宗义与莫阳使出「纤经天」也只是能追上小形态的白狼,在它们大了之后……

两人拼劲全力奔跑,可一匹白狼一跃,就跳到了他们眼前。

他们被迫靠在一个树后面,两人相拥而坐,三匹白狼狰狞的看着他们,这一幕似曾相识……

三匹白狼坐在地上“嗷嗷”畅聊,两人被迫成为了收集食物的工具。

最后女生相处甚欢,男生……被三匹狼奴役,在狼的监视下度过……

明王在上空叹息道:“早知现在,何必当初呢?还敢惹那三匹狼,这四匹白狼可是由明清月专门训练的……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