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明王看到,星夜低着头,闭着眼,明王感受到星夜心情不是太好,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

明王在从星夜刚才的攻击中大概了解到,星夜还是无法同时运用两把战镰。

明王分析也许是这件事让星夜有些不安。

在明王过来的时候,星夜说:“师父……”

这句相当于敬语,没有什么别的含义。

明王来到星夜身边,弯下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师父,对不起……我没做好。”

“嗯,没关系,这东西也不是一天两天能练成的。不过既然没做好那就要受到处罚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明王瞬移退后,星夜所在位置正好是圆坛的中央,明王黑化,双手中出现黑电。

冥王单膝下跪,双手中的黑电汇入圆坛,圆坛虽然是普普通通的圆坛,但上面有着一些纹理,这纹理为六方形,在其中也有着一些看不懂的线路,星夜正好在正中间。

黑电在这圆坛的六个点形成六条电柱,既然是处罚明王绝不手软,再来就是这黑电对星夜身体也有些好处,在星夜受到皮肉之苦的同时,黑电也在强化星夜身体。

六方电柱向星夜放出黑电,这黑电的威力要远在公孙德漫的法阵之上,虽然威力强大不过也只是皮肉之苦,这黑电是伤害不到星夜的任何地方。

黑电打在星夜身上,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灼烧感,星夜能清晰感受到电流在身体内迅速流动,这电流已经让星夜全身麻木。

皮肤的灼烧像自己身处烈火之中,但感觉与烈火燃烧又不同,星夜虽然能感受到,但身上没有一点灼烧的痕迹。

星夜感觉这灼烧感在一点点侵蚀着自己的身体,深入骨髓。

由于体内电流的原因,星夜感到由内而外的疼痛。星夜体内的肝脏全部受到影响,感觉五府六脏都被震碎。

在受到灼烧感到同时,肌肉越发疼痛,感觉像是撕裂一般。

这黑电并不是只击中一次,而是持续电击。

“啊!!!!!!!!!!”

星夜也在这电流的伤害中紧闭双眼,皱着眉头,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声……

在持续了几分钟的点击,黑电终于在圆坛上消失,星夜也站在原地神情恍惚。

星夜的身体并无大碍,身上没有一点伤害,身体的承受能力也得到增强。

星夜摇摇欲坠,冥王瞬移到星夜身边褪去黑化,明王用胳膊接住倒下的星夜。

虽然肉体没有大碍,但接受如此疼痛,还在之后保持短暂的清醒已经很不错了。

星夜还是无法承受这样的精神打击,明王也意识到之后要训练一下星夜的精神领域。

星夜躺在师父的胳膊上望着他,口中缓慢的呼吸。

“躺下睡一会吧。”

明王温柔的对星夜说道。

星夜意识也变得模糊,随着明王在星夜的视线中消失,星夜也闭上眼睡了过去。

星夜在刚才的黑电中,不休克已经出乎了明王的意料,刚才那种疼痛已经堪比十二个肋骨同时断裂,甚至要比这十二个肋骨同时断裂更难受。

因为这有着皮肉的灼烧感和肌肉的撕裂感,身体两面的疼痛全部汇聚,想不到星夜身体的承受能力竟如此强大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