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明王在树林中走向星夜所在之地,明王并没有用光速或者音速,只是把自己原本跑步的速度加速到3-4倍。

明王并不打算快点回去,而是在回去的路上进行“捕猎”,虽然自己可以幻化出灵元,但明王觉得光他们修炼,弄了些命石,自己却空手而归不算好。

明王在地面上的速度几乎快到飞起,在空中一步的距离能达到十几米远。

明王在路上看见命兽瞬间收走,丝毫不留面子。那些命兽连明王的身影都没看见,只剩下命石留在明王手中。

明王夺取性命的速度它们丝毫感觉不到疼痛。

最惨的还是死后一脸懵逼的被一个门吸走。

在山谷内,大片树叶从树上掉落,从天上看,这树林如同有一只兔子在草丛中穿行,掀起一片绿潮。

在明王所过之地都有着白光闪烁,在白光结束后,一道亮眼的血色在林中的道路上出现,绿叶仿佛加上了一层枫叶的红边……

明王在路上看着轻松到手的命石洋洋得意,这命石少说有百个,明王将这些命石收入囊中,心里想着:这些孩子,这几天能弄到多少个呢?

明王心里暗暗窃喜。

在快到圆坛时明王放慢了脚步,在距离几十米时,明王选择了走过去。在这片树林中没有准确的道路,灌木丛也比较多,明王只能边走边挪开身边的灌木。

明王走动的声响惊到了静心修炼的星夜,星夜听到在旁边灌木丛中有稍许动静,便将身边的两把战镰收回,打向明王所在位置。

星夜虽然能认出明王的分身,但也只是在近处时,星夜根据自己的感受辨别的,星夜此时感受不到周围的气息,修为还没到那种程度,况且明王一般会隐藏自己的气息,经过叶晓涵、怨的出现,明王已经将关于自己的一切防护都做到自身顶级,即使星夜能感受到周围的气息,也不可能感受到明王的。

这次距离较远,看不清师父身影,星夜不知是谁,谨慎考虑将战镰向明王扔了过去。

明王看到这把白色战镰的飞来,知道星夜发现了他。明王根据星夜平时见到自己的情况分析,这次星夜只是听到动静,并不知道是自己。

那白色战镰越来越近,明王不慌不忙伸出手,白色战镰在接触到明王的手时,分散成一个个颗粒被明王吸收,这些颗粒不是其他什么东西,就是阴阳之力。

星夜无法将两个战镰同时显现,所以在明王消散第一把战镰后,紧接着扔出第二把。明王按照刚才的方式将黑色战镰吸收。

星夜看到两把战镰的情况也知道了在灌木丛后的人是谁。普通人是不可能将阴阳之力分解最后吸收,能做到的只能是自己师父。

星夜看到这种情况脸上露出笑容,但也有些心慌,师父交给自己的任务并没有做好,三天了,连两把战镰同时召唤出来也是件难事。

星夜心里有些不安,不过跑过去,只是呆呆站在原地,望着明王一点点从灌木丛中走出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