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星夜在山脉深处修炼,在这之前明王找好地形,又观察了旁边的地势,找到的最佳修炼地点。

明王在这山林中画出一个圆,方圆几十米,明王将这些花草树木全部消散,留下一方空地,在这空地上升起一座大理石的圆坛,圆坛直径要比明王画的圆少几米,在圆坛边缘明王种上花草。

种花草的目的是为了美观,在一个圆坛附近都是泥土怎么想也不好看。

星夜也就在这圆坛中间修炼「血刃冥镰」,这圆坛就是普普通通的圆坛,没有什么作用,和石头没什么区别。

星夜她闭着眼,身边出现两把战镰,一黑一白,这是星夜灵气所化。

一黑一白的战镰颜色浅淡,隐隐约约能看见影像,能透过这战镰看到后面的东西,不算是实物。

星夜之前,有着灵衣的加持,手中所持的白色战镰,是灵气浓厚时幻化出的实物。

而这两把,由于星夜要同时召唤两把,灵气不够用。当时星夜幻出的战镰只有一种形态,而这有两种,对于星夜来说,体内阴阳之力和灵气的掌控要精准到位,不然会像刚才那样,若隐若现。

星夜要同时将两种能量化形,对于星夜这种入门级别来说,本事就是难于登天,精准更是难上加难。

在具现化两种能量时,要不断注入灵气,这样一来,战镰才能持续的持久。

星夜按照明王教的方法打坐,身边的两边战镰对称显现,在两边战镰自转的同时,也在围绕着星夜公转。

这是明王下达的命令,这样虽然难,但是很有效,可以将灵气、阴阳之力运用到极致,每个点都在训练。

让明王自己运用的话是轻轻松松,可星夜……

星夜在这里修炼三四天才掌握到一点窍门,星夜不可能像明王那样直接召唤出来就能进行那么复杂的运动。

星夜只能一步一步进行,召唤出两把战镰星夜就非常吃力,让他们悬浮在空中维持不散,星夜已经是满头大汗。

星夜张开嘴,呼吸着,星夜不敢乱了呼吸,一旦打乱这两把战镰就会消失。

星夜要无时无刻感受战镰的存在,还有与战镰直接的灵气关连。

输送给两把战镰的灵气要一致,不能多也不能少。这种训练就像要同时拧开两个相同的石龙头,水龙头出的水要完全一致。

星夜现在只能勉强召唤出两把战镰,想要让战镰完全成为实体还要修炼一段时间……

星夜努力将两把战镰转动,此时星夜的灵气已经所剩无几。

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星夜必须保持静心,不能有任何杂念。

星夜的灵气耗尽也不用担心,在这里,灵气不是问题。

在圆坛上方有着一方法阵,法阵是明王布下,可以汇聚这山中的灵气,不过汇聚灵气的量是根据星夜所使用的量规定的。

星夜体内灵气容量有多少,这法阵的容量就有多少,所以星夜有着灵气的来源,但这法杖只能起到汇聚作用,星夜只能自己进行吸收。

在吸收的时候星夜只能打断施法,如果在施法的同时吸收灵气也可以,不过星夜不会,如果真的会了,那还是意外收获。

突然星夜打断施法,两把战镰缩小归入星夜手中,星夜向旁边打出白色战镰,在白色战镰消失的瞬间星夜又打出黑色战镰。

“谁!”

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