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虚无……”

明王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身体从地上浮。

明王如幽灵一般飘了过去,现在明王身体处于虚无状态,可以穿过任何阻挡物,眼前的事物对于明王来说如空气一般,来去自如。

明王穿过眼前的一系列屏障,那些防备的动植物,以及法阵都没有发现明王的存在。

明王来到眼前的石体,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,不过以刚才的情况来看,它们保护着这里的某种东西。

布下防护,又掩盖起来,这明显是说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。

明王对布此阵之人不算看好。

明王看着这石体穿了进去,这石头就相当于摆放,丝毫没有起到堵门的作用。

明王进入之后是一片黑暗,明王眼白变黑,瞳孔变红,在这黑暗中,前方的路线被明王看得一清二楚。

这里两边都是石壁,石壁上有被打磨的痕迹,这里可能是人为开发过。

明王隐隐约约看到眼前有稍许蓝色光芒,这光芒像是纯碎的蓝色,犹如纯洁的灵魂一般。

明王眼睛变为原样,像这光亮处飘去。

明王飘了一阵子,这里是个拐角处,明王接近此洞穴时,迎面扑来蓝色的光芒。

明王转身看到,这里被蓝色水晶覆盖,水晶散发着淡蓝色的光,光在空中结晶,像冰晶一般,加上光的反射,这里就像一个星空。

它们像萤火虫一样在这里飘动,没有规律,在这中间有着湖水,湖水中命灵浓厚,淡淡的蓝色光芒在水中显现。

在湖中心,一把剑屹立于此。此剑长三尺七寸,蓝色的命灵托着这把剑,这剑贪婪的吸收着湖里的命灵,这湖中命灵仿佛吸不尽,源源不断汇入剑中。

整个剑身犹如冰晶,散发灵气。灵气与寒气交加,在剑身旁出现气场。

明王走进这里。这里没有发生任何事,可能是明王没有解除虚无状态的原因。

明王的身体恢复原样,接触虚无状态。

明王站在这把剑面前,明王感受到,这把剑中附有一灵魂,这灵魂是有自我意识的。

在明王解除虚无状态三秒后,这把剑有了反应,带起下面的灵气直奔明王而来。

这把剑明王没有看上眼,没有什么特殊之处,外形和那些普通仙器一样,老土。

也没什么特殊功能,不是剑中的灵魂,也许连破烂的玄铁都不如。

就刚才赠予怨的殺龙渊都比这个强上千倍。

明王举起手中隐形的浮金,朝着直奔而来的剑快速一挥,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金线,这把剑没有反应过来,瞬间被打到旁边充满晶石的石壁上。

明王的速度之快,这把剑根本没有反应的余地。剑被打出,在空中不知道转了几个360度。

剑死死插在这石壁上,石壁发出巨大声响,尘土被气场扬起,晶石被镇的粉碎,全部落到地上。

“咔!”

一股清脆而又响亮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那把剑被浮金打到的地方出现裂纹,瞬间断裂,剑体分崩离析,一把威力强大,灵力浓厚的神剑就这样被冥王斩断。

明王看着这碎裂的断剑面无表情淡淡说了句:“好废……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