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可公开信息:

明王(冥王)化名:明还生、明玉。

年龄:三百亿以上(自己已经记不清了)

出生时间:大年初一(当时孕育的时候没用区分日子,所以定为大年初一。)

性格较直,遇到自己不顺心的事立刻阻止,基本不在乎女生在想什么妥妥直男,分析谋略一等一,看情况而变化。

职位:现任冥界之主(自己世界,又称万魂之主)

阴阳双生,各种功法即为顶峰,但比起那些专修一种的还是略低,如火神祝融。阴阳双形态,可随时转换,必要时使用“阴阳双生合”,使用的任何招式中都蕴含着现形态的力量,即阴阳之力,所以不逊色那些专修的上古之神。

阳形态:明王,头发为白色,眼睛为黑褐色,面貌玉树临风。

阴形态:冥王,头发为黑色,眼睛为血红色,眼角时不时出现黑火,整体面貌未改变,身边弥漫着黑色火焰,声音未变,但会让比自己修为低的感到恐惧,衣服为黑色红边。

阴阳形态:头发为和白渐变色,黑中有白,白中有黑,眼睛为正常颜色,眼角边为白雾化为黑雾,身边白雾黑雾交错,且形态分明,衣服为黑白交错,红边金边交错相应

服饰:自身灵气所化灵衣,随明王型态的变化而变化。

专属武器:本命剑——上古神器缘犀,形态虚无。可化为所融合的武器,且原本特性保留,随明王意志而变化。(受形态影响)

浮金,隐藏实力时所用的仙器,由1200多块组成,每块都由纯金打造,上有镶嵌的各种灵石,长宽均约为1公分,每块约重一斤,仙气充沛,且随意照使用者意志变化形态,可大可小。

修为:三界巅峰,完全体时实力翻倍,倍数由明王自身承受能力而定。

碎裂玄空:处于无形与有型之间,如玻璃破碎,形似晶体。

被动绝对防御:在自己身体边形成护盾,不用自己发动,无时无刻保护自身。抵挡致命一击时,会将致命一击的三分之一化为自己法力值反弹回对方,此效果维持至明王法力值耗尽,冷却无,有法力值即可无限触发,基本无敌。

明清月

本无名,前任冥界之主(自己世界,又称前任万魂之主)

年龄:三百亿岁以上

出生时间:未知

性格与明王相似,由于死的早,并没有接触过女生,所以对女人不感兴趣。

一个魂魄无形,被明王塑体之后是一个满脸胡渣的猥琐大叔。

服饰:魔铠,上有着一条条刻在上面的纹理,纹理中流动着紫色魔气,魔铠上有着十几个环形刀刃,刀刃与魔铠融为一体,是魔铠的一部分,刀刃上弥漫着魔气,魔气中参杂着寒光,寒气逼人。

修为:实力现与叶晓涵相当。

专属武器:灵冥幽魄,有着用血石制成的杖身,杖身上刻着古老的文字,文字的大致含义是冥主之杖,不过这都不重要。灵冥幽魄的核心还是上面的晶石,晶石呈四棱状,像水晶一般,晶莹剔透,但反出的光芒是血红色,血红的边缘还带着暗黑。在主水晶的边缘还漂浮着四个小型四棱晶石,这五个晶石相同。

叶欣云,转生前名为苍云

年龄:17(前世百亿岁以上)

出生日期:未知(前世八月初六)

性格开朗,喜欢笑,举止落落大方。转生前:性格腹黑,喜欢血、杀戮。非常崇拜冥王,在一次偶然中遇见冥王,两人相爱。

现明王对叶欣云没用任何感觉,除了那副皮囊,明王真心爱着的是隐藏在叶欣云灵魂深处的苍云。

叶欣云现对明王又点感觉,但不确定,不经常与明王说话,感觉自己与明王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修为:化体巅峰

眉清目秀,乌黑的长发,仙女般的脸孔,身材苗条,纤纤素手,狐狸般的眼睛。

服饰:白底有着红色点缀的灵衣,在身后飘着三条细带,细带为红橙色。灵衣是【浴火重生】之后,各色火焰融合的产物。

星夜

年龄:15(心里年龄已经达到成年人水平,一心除了明王就只有复仇)

生日:未知

明王徒弟,后继承冥界之主席位。

修为:化体巅峰

性格内向,不喜欢说话,明王是她最信任的人,只有对明王才是笑容,其他时间都是面无表情,内心黑暗,侮辱师傅——杀!提防一切陌生之人。

星夜比较瘦小,肤如凝脂,皮肤却像玉石、白雪一般;在星夜娇小的脸上有着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;睫毛弯而细长,眉毛像月牙一般,乌黑的头发飘荡在身后,异常可爱。

体内蕴含阴阳之力,在黑化时,身边出现领域,彼岸花遍地开放,周围变得凄凉,恐惧在人的心中放大,星夜头发与眼睛呈现血红色。

叶晓涵

年龄:1256

生日:三月十六

实力:元命巅峰

性格开放,大大咧咧,丝毫不在意自己形象。

职位:绁绫宗宗主

喜好:喝酒,对酒爱不释手,最喜欢的是明王给她的神酒。

青一色的服饰,搭配翡翠的头簪,但看外表给人的感觉很正。

专属武器:悈青,剑长一米五,剑格长一公分,剑身呈浅绿色,剑刃锋利,发出淡淡青光,从剑尖刻下的纹理延伸到剑格,纹理中流动着绿色能量,最显眼的是那剑格和剑茎之间的绿宝石,那能量像是从宝石中延伸放出……

最强命术:万刹千秋,混天审判,

秋梦瑶

年龄:17

生日:未知

性格文静,说话平静,有点近视。

实力:化体七重

专属武器:——(现为断剑)

发长到肩,五官端正,瓜子脸,丹凤眼,体态轻盈。

领域:血池,滴血触发

莫阳

年龄:18

生日:未知

性格开放,与杨戬有的一拼,虽然有时打打闹闹,但依旧是明王好兄弟。

身材较为魁梧,从侧面看确实有点憨……背上背着大剑,面貌显得比较成熟,穿着比较朴素,没有太多装饰,黑色与棕色布料做成的衣服,看这大剑做工精致,不像是缺钱的人。虽然身材较为魁梧,但灵敏度丝毫不亚于秋梦瑶。

实力:化体巅峰

武器:祖传巨剑

专属命术:血祭,镇祖(大幅度消耗自身,配合血池能打出不俗的伤害)

妤清

年龄:17

生日:未知

中二,对命术有独特的研究

实力:化体七重

服饰:长靴,六分短裤,胸前穿着里衣,里衣并没有盖住肚子,只是遮住胸部,然而没有任何凸起,妥妥飞机场,手腕上有着真皮护腕,身上披着斗篷,腰间有着腰带,挂着几把小刀,手中拿着羽箭,身后背着四只羽箭,羽箭都为一种,一身黑色。

擅长用弓,明清月小迷妹

王宗义

年龄:17

生日:未知

性格:未知

实力:化体八重

喜欢机械,动手能力强,给明王惹过不少麻烦。

贤千雨

年龄:17

生日:未知

性格比较喜欢捉弄人,对修炼没什么兴趣,对机械感兴趣。

实力化体巅峰

中央:圣泉光域……

东面:海影秘域、异世冥界

西面:凤岭云天

南面:魔绝刹域

北面:雪凌寒域

天境:尊圣神域

境界:修为境界分为六段,分别为体、魂、灵、神、帝、尊六段,在魂开始,每段都要渡劫一次,段位越高,劫数越难。

体:命体、化体、通体、魂体

魂:化魂、形魂、塑魂、通魂

灵:御灵、通灵、灵玄、元命、元灵

神:通神、化神、圣命

帝:化帝、圣帝

尊:圣尊、帝尊

总共二十小段,每小段都有十重,在帝尊极限之后境界为命尊。

命术:锻阶、魂阶、灵阶、神阶、圣阶(都分为上、中、下三品)

武器、法器分为四等级:魂级、灵级、圣级、玄级(分为上、中、下三品)

命兽:初命、灵命、魂形、神魂、圣魂、化帝、命帝(每段分为初级、中级、巅峰)

圣泉光域:灵虚国、流元国、旋灭国、怨魂

异世冥界:冥府、地狱、魂狱

出场较少人物:

杨戬

年龄:未知

生日:农历六月二十四

别名:二郎神、灌口二郎、灌口神、清源君、清源公、二郎真君、二郎太子、二郎神君,惠民大帝

专属武器:三尖两刃枪(三尖两刃刀)

主要技能:八九玄功……

……

玉帝(玉皇大帝)

年龄:一千七百五十劫,每劫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(现年龄未知)

身份:四帝六御之首、末代天帝

……

“眯眯眼”

真名:未知

年龄:未知

实力:未知

身穿靛色法袍,法袍上有着深蓝色纹理,带着像一顶靛色法帽,法帽顶上有一颗显眼的紫色夜明珠。

叶家:

家主,叶云怀

大长老,叶和忠

二长老,叶永宏

三长老,叶字浩

四长老,叶先侦

释家:

家主,释绅

大长老,释碧华(释绅父亲)

二长老,释奎良

三长老,释修荣

四长老,释元

五长老,释牧森

释绅有三个儿子,一个女儿;第三个儿子:释君吴

叶云怀

年龄:42

生日:未知

修为:化魂八重

一副老父亲形象,很关爱叶欣云。

释君吴

年龄16

生日:未知

性格恶劣,看不起人

状态:已死

释绅:

年龄43

生日:未知

性格恶劣

状态已死

雪汀兰

年龄22

生日:未知

性格古怪

武器:丈冰

长发飘飘,面带白纱,在乌黑的长发尾端有着几缕白发。她穿的衣服不算厚,衣服整体为白色,身上披着厚重的蓝色披风,头上带着天蓝色头簪,身后背着丈冰。

职位:雪域领主候选人

白残翠

年龄:未知

生日:未知

性格:谨慎

位外披红色纱衣,妆容妖艳,面带红纱,手戴玉镯,头戴红钗,穿着宽大的红色裙幅。

修为:形魂境七重

杀人如麻,请她杀人都要很高价钱,几乎从不失手。常与审纣合作。

状态:已死

审纣

年龄:未知

生日:未知

性格:谨慎

满面皱纹,皮肤粗糙,脸上没有一丝和蔼,面部僵直,身上穿的衣服是破破烂烂,也看不出布料原本的颜色

修为:塑魂三重

状态:已死

虚影

年龄:未知

实力:未知

性格:未知

人、神、魔、鬼:未知

状态:未知

克制明王

“浩哥”

个身材高瘦,样貌不凡的花花公子,语言粗劣,脸上洋溢着无比自信的笑容

擅长用水、肌肉发达、头脑简单。

实力:化体巅峰

性格:令人烦、自信、自大

“浩哥”身边围绕着三个画着浓妆,穿着花枝招展的女生,看样貌没一个好看的,长驴脸、大饼脸,脸上长着麻子,黑斑,还用粉底遮掩,涂了一层又一层,都看不清原来的模样,还画着眉毛、眼线,涂着指甲,衣服半搭不搭,露着腿、肩。

绁凌宗使者:奕承安

身穿长袍,西装领,长袍上水纹与火焰纹结合,纹理贯穿全身,在衣服背后是虚化的山脉。纹路主为蓝色调,山脉为浅绿色。腰间有一玉佩,玉佩上雕着凤凰,凤凰的纹理为红色,这种玉是专门在绁凌宗旁边凌琗山开采。

缠昇宗使者:

女,姓名未知

比较时尚,一字领,服饰肩带与一字领平齐,一条粉红的丝带穿过背部,漂浮在两胳膊身边,整体纹路为红色,没有固定纹理,纹理对称,服饰下方开叉,下身由自己任意搭配。头发上扎着一水晶骨笄,骨笄上方有水晶雕刻的丝缎,下方带着红晕。

归陵宗使者:

男,姓名未知

身上服饰为风衣,风衣为浅蓝色,浅蓝色风衣内部是白色衬衫,整天纹理突出,服饰外表有着青色鳞片。风衣下却是休闲裤,鞋是白色运动鞋。除了上衣之外,下身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。

岿轩宗使者:

男,姓名未知

服饰与绁凌宗一样,长袍,半高领,纹理清晰,在背后有一把从中间破裂的剑插入大地,大地的裂纹不像图腾,而向四周裂开,一直延伸到服饰边缘,整天纹理为金色。

玹恒宗使者:

女,姓名未知

服饰为白色纱衣,纱衣薄如蝉翼,轻若烟雾,纱衣透露着淡淡粉色

顾纤命

年龄:17

生日:未知

实力:化体巅峰

重情重义,平行端正,正直。

现加入玹恒宗,原因不明

武器:偃月刀(名字未知)

实力强悍。

化潭山山主

年龄:未知

实力:未知

魔域之人,已死

刺影

年龄:23

实力:未知

穿着暴露,腰边别着新的双刀和暗器,但是身上布满黑色印记,直到脸颊上,她不敢相信的看向自己的胳膊,印记到手心。眼睛为暗红色,单马尾,冰山女神视角。

被明王赐予第二次生命,脱胎换骨。体内被注上血丸,违背明王命令便会被血丸折磨致死。

现任冥界图书馆管理员。

喜欢看书,这身体的原因,命术学起来轻松不少。

陈华雪

年龄34

生日:未知

实力:未知

冰火双修

君霞殿殿主,做饭一流,杀伤力比命术还大

公孙德漫

年龄:537

生日:未知

实力:御灵三重

擅长用法阵,在五大宗门中,法阵实力一等一

现任万平阁管理人

命术擅长用电

冷雨

年龄:15

生日:未知

实力:未知

性格:由阴暗被明王拉回了光处,现在很开朗

背后有着黑翼,与明王许下约定。

被贵族欺压,过着没有人权的生活。

明王的到来让她得到救赎。

珠大人

原名珠高达

年龄:40岁以上

生日:未知

性格:谨慎

实力:

与自己的命兽称兄道弟,关系很好。

不顾虑自己,帮助他人,可惜帮错了。

状态:已死

沃商

五十多岁,看样子要比年龄大,不知道岁数还以为他六十多了

他比较憔悴,也许是公务加身,加上官场上的压力以及暗地里的斗争使他如此苍老,但他没有离开职位,不是责任,而是有权有势,城主也要给他三分面子,有时还要听他的,他与其他城的城主、官僚较熟,这也让他在里的地位屹立不倒。

人脉广泛,在平正青面前是唯唯诺诺,平正青说什么自己都随声应和,每天都用不同的方式拍平正青的马屁。

有时沃商想的最多的不是对策,而是如何对明天那些大人说好话,哄他们开心,从而达到自己真正的目的,有时还会举办宴席,摆上好酒好菜,灌醉之后提出条件,让他们在迷迷糊糊中答应。

状态:已死

平正青

年龄:30多岁

生日:未知

修为:化魂一重

不信任沃商,但沃商也是自己的左右手,有什么事还要吩咐他,而平正青对于沃商来说不过是自己升官发财的一枚棋子。

职位:临徐城城主(城镇现已消失)

隐藏职位:影信

状态:已死

范农

年龄:30多岁

生日:未知

高高瘦瘦,与食堂阿姨处的不错

修为:未知

认真坚守岗位。

状态:已死

祖黄

年龄:30多岁

生日:未知

人身材中等,留着一长长的胡子,类似关于,不过他没有关于那么霸气,他脸较圆,感觉他留着这胡子有些别扭

与范农是对好兄弟,一起在这岗位上十几来年。

刺影哥哥

姓名:未知

年龄:未知

生日:未知

性格:变态,脑子有问题

实力:未知

身材与刺影差不多,胳膊、腿还是那么瘦。

状态:封印

巩俊明

年龄:20多岁

生日:未知

内心不坏,爱戴任何人。

现在魂狱生活

巩俊明“奴隶”

年龄与巩俊明相仿

生日:未知

关系巩俊明,与巩俊明关系不错

现在魂狱生活

司宏(又名四哥)

年龄:五十多岁

生日:未知

坚守岗位,爱戴员工,善解人心,在传达处待了30多年

境界:塑魂巅峰

阎祐

年龄:30多岁

生日:未知

幻醉国国君最信任的亲信,武功高强

实力:御灵四重

穿蓝色便衣,身材看起来不瘦也不胖,正正好好,长发用一银色头簪扎起,他的眼睛看起来细长。他怀中抱着在剑鞘里的细剑。剑鞘呈黑色,在剑鞘上刻着不知道是什么状的纹理,但纹理看起来很漂亮。

幻醉国老国王

年龄:未知

实力:未知

状态已死

舒兴朝

年龄:20多岁

性格:变态

在舒兴朝的房间内血渍溅的到处都是,有些血液都在墙上渗透,与墙体融为一体。这些都是沦为“奴隶”的血液。这些“奴隶”有男有女,都是为让舒兴朝发泄用的。

状态:已死

缠昇宗宗主:狄舒

归陵宗宗主:阮飞翼

岿轩宗宗主:元政

玹恒宗宗主:子何御

岿轩宗宗主:

元政

年龄:未知

实力:未知

身材样貌都是一等一的,可以说是美男子,穿着异域服饰,而且染着一头金发,金发飘逸,身高也要比叶晓涵高出十几厘米

年龄:一亿岁以上

生日:未知

性格:与明王相同

身穿着黑色服饰,款式与古代女子相同。在衣领的下面还系着一条红绳,袖口宽大,却又很薄,在袖口内侧显现的是血红色,和明王黑化后黑袍边缘的红色是一样的

在她打伞的手上有着紫色的图案,图案还隐隐发着紫光,她有着一头白色短发,额头前有着一撮刘海,在头上顶着一个发饰,发饰为银色,像是银做的

发饰呈半环形,上面有着两支彼岸花,呈镜像对称,在彼岸花边缘的花瓣处,吊着一些银线,两边各一个,在中间环下来的位置有着三组

三组银线正好落在刘海之

刘海到了眉心处,在刘海的两边有着一双碧蓝的眼睛,眼神犀利,皮肤苍白,有着一张樱桃小嘴

喜欢打着伞,无时无刻

实力:未知

身体不是肉体,更像是硅胶

武器:纸伞

职位:异世冥界之主

严年

年龄:800多岁

生日:未知

一表人才,送走了好几十届绁凌宗学生。

他是第一届绁凌宗的学生,最后不知道怎么了,修炼遇到瓶颈,在强行突破的时候命魂受损,现在是通灵境界,他已经无法再升,如果再升就会导致命魂破裂,活不了几年,他名为严年,是叶晓涵当时最喜爱的弟子

修为:通灵巅峰

又名:严哥

建筑:

叶府

在大殿左面不远处是厨房,右边是放置杂物的地方,在大殿前是一条长长的道路,道路宽大,路边种着几棵枫树。

在大殿后是住宅,全府上下都在这里。在住宅后面有一后花园,花园中有一个小湖,湖边还有一座塔楼,塔楼名为丹炎阁,花园旁是药园,叶家的产业是制药、炼丹,而那丹炎阁下面就是炼丹炉。

花园的小湖后面有一木屋,那木屋也就是之前明王住的地方。

丹炎阁的大门上方有两个显眼的灯笼,在阳光的照射下中间的额枋,火红中透露着几分金色,仔细看,显出三个金色大字—-丹炎阁。

明府

明府坐东朝西,从正门进入便是花园,草木茂盛,鲜花盛开,中间还有座喷泉,而花园中几乎每一处都有枫树,可见明王说多喜爱枫树。

在花园小道左面过去,就能看到一所红木所制的别墅,别墅共三层,占地面积与叶家大殿差不多。

透过花园从正面看去,便是场地非常之大的练习场,练习场站明府三分之一,里面木架摆的武器不管是锏还是镰,都一应俱全。

在别墅右边有一木屋,木屋正前方是露天温泉,是累的时候休息的地方;温泉旁边,练习场后面是一所小湖,这个小湖是明王打算让明清月驯化一只水中异兽放养的地方。

在湖右边是一所亭子,亭中摆着茶壶与点心,这两样东西是不断更新的;亭旁有一棵枫树,明王用法力催化几百年,给了它足够的灵气,树高近百米,根枝粗壮。

明府的外表与普通官府无异,门外是两座石狮,红木做的大门,大门上贴着两张年画,左郁垒,右神荼。

阴阳混淆之地

村庄被火焰烧尽,只留下残缺断臂,经过风吹日晒,在这里死去的人们化为一具具干尸。

村长前是一排排树木,是一座林子,林子并不大,只有几十行树木,在树木前面是一座高山,高山陡峭,几乎与地面呈90度。

在村庄中间有着一磨盘,磨盘是村民没事时磨小麦用的,一般由两个壮汉在两边推,可经过那次杀戮那磨盘再也没有动过。

在村庄后面是一小道,小道两旁是金黄的麦田,麦田中有着用烂布做的稻草人。

穆尽城

这里一共有六十七坊,南北八街,东西七街,每条街道上都有十个巡逻之人。

街道上全是门店、店铺。在大道的不远处前面有一古梧树,没有人知道它活了多少年,古梧树下围绕着一圈大理石块,石块光滑无尘。

穆尽城中央是入宗比试之地,这里共十二擂台,每个擂台占地面积都是标准的三百见方。

擂台下方是空地,可供人观赏,在不远处的边缘也有石台,也可以坐在石台上观看,在石台前方有着五个石柱,五个石柱代表五个宗门,在每个石柱上都有特定的图腾。明王背靠的柱子上显示的是山,山上像是有一只凤凰带着风在山中飞过,这是绁凌宗的图腾,他们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像神兽一样翱翔天空。

绁绫宗

泥路两旁是一排排不知名的树木,树木稀松,在树木的尽头是一片高山,绁凌宗建在山脉之中。

路过这片泥路,在眼前看见一层层台阶,每一段为一百层,共五段。

绁凌宗脚下,往上观望,能看见不远处的石坊,坊六柱之楼,中间重楼,雕刻复杂,制作精美,石坊横跨两山之间,不管在什么方向看去,都是那么气派。

在湛蓝的天空下,宗门中金黄色的琉璃瓦在重檐庑殿顶上显得格外辉煌,湖中湖水明亮如镜,像是在湖面上铺了一层闪闪发光的水银,秋风吹下金色枝叶,飘落在水中,荡起微微涟漪,石堤上的垂柳也婆娑起舞;被秋风吹过的垂柳变得沧桑,原本翠绿的叶片变成黄色,远处望去就像迈入古稀之年的老人一样。

水纹打在石桥上,那是一座洁白的石拱桥,小桥横跨湖面,桥上的石板还略显湿润,上面结着墨绿的青苔,细细的露珠散落在上面。

宗门旁的山峰峰峦起伏,搞耸万仞。白云绵绵,水雾漫漫,千山时隐时现。山脉空中还飘荡着山石,明清月看去,山石上方有着书阁、擂台……这便是绁凌宗。

五处剑阵

第一处为绁凌宗大殿,大殿的阑额、木制隔扇上浮雕着众多人物,人物的故事雕刻的淋漓尽致,这座大殿的阑额上主要雕刻着绁凌宗宗主的经历。上面的宝器、奇珍异兽雕刻精美、技艺精湛。

大殿内富丽堂皇,宗主所的位置高高建起,而两旁就是长老所在之地。

台阶之下,金漆细雕的宝座正前方是一把巨剑,剑插在大殿中间,剑呈金色,剑上纹理正对地下瓷砖组成的缝隙。

炼丹阁,炼丹阁与叶家丹炎阁相似,但是占地面积能顶上第五个丹炎阁,这处炼丹阁名为凌凤阁。在这下面就是第二处剑阵。

在绁绫宗的湖水中便是第三处剑阵。

在绁绫宗左面有一石台,石台上有着石碑,石碑之上刻着的是荣耀学子,都是达到魂段以上,并且为宗门做出巨大贡献的宗内弟子。这也是第四处剑阵。

离绁绫宗旁边山体不远处的松树之下,松树在这里孕育近千年,但这棵松树不过是虚像,这里放着的是一把浅绿色巨剑。这便是第五处。

君霞殿

这里常年开着门,从大门望去,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炼丹炉。在炼丹炉后面就是房屋,房屋内摆着一圆桌。

在殿后是专门用来训练的地方。

万平阁

这里一共九层,每层大约一百多本命术,八九层变得稀少。最后一层是公孙德漫住的地方,里面还有一空间。

化潭山

在化潭山内天空中挂着红月,无时无刻不是黑夜。在化潭山外看去,天空与外面无异,但魔气浓厚,看不清化潭山的模样。

在化潭山外有一木牌,木牌上用红色的颜料写着:化潭……

最后一个字被人用刀划过,看不清字样,在木牌后面是一条幽深的小道,小道上全是鲜红的彼岸花,小道两旁都是山石,山石上也开遍彼岸花,令人窒息。

“莲花”

十八层地狱上所建形似莲花,“莲花”花瓣为暗黑色,共十三瓣,上下分布,花瓣内部有着血丝,血水在里面流淌。

其他:

图腾

绁凌宗,图腾像是山上有一只凤凰带着风在山中飞过。

缠昇宗,图腾像是刚露头的太阳,那太阳中又有着几丝绸缎,飘扬四海。

归陵宗,图腾像是云霞,像彩云一样艳丽,图腾边缘又是一层水流。

岿轩宗,图腾明显是一把巨剑插入峡谷,奇怪的是,那剑是横着插入,峡谷是竖着裂开,剑也随之分成两半,裂纹与峡谷缝隙连成一条线。

玹恒宗,图腾像是甲骨文“夕”字,在“夕”的背后有像是火焰的图纹,仿佛在背后浮动。

星夜战镰

白:现灵气所化战镰与爻双外形相同

黑:两战镰化形,化为两个飞镰。镰刃与原先相同,只不过下面变成了锁链

爻双,现呈暗紫色,当星夜真正驾驭之时,爻双便会变为血红色与白色,颜色随着星夜形态的变化而变化。镰形刀刃之上除了原有的刀刃,还有子刃,子刃在母刃的两边,整体宽度不超过三厘米,子刃狰狞,散发出的恐惧令人窒息,在母刃之后还有三道子刃,子刃上下排列。

奈龙,双刀,刀身一黑一白,刀柄为对立色系,外形平平无奇,形为长刀,没被明王封印之前,每一斩都是一道刀气,刀气呈龙形;一道黑龙、一道白龙,能穿透阻挡物直击本体,算是明王手下一个不错的仙器。

秋梦瑶断剑

剑身中间像是一颗荧光色的宝石,感觉不是宝石镶在剑身,而是剑刃镶在宝石周围。

剑柄上的剑格已经缺失,只留下一半,上面的纹路清晰可见,剑柄下方因为被手握住看不清晰,两条雪白的剑穗飘飘荡荡,剑刃锋利无比,在月光下散发出暗淡光芒。封印显现翡翠的绿色,圈中出现风的图案,图案中间是螺旋状。封印解除才能发挥最大威力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