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冥王与雪汀兰战斗时明清月一直在旁边观战,分析着雪汀兰的招式……

雪汀兰一直被冥王压着打丝毫没有还手机会,自己的根本来不及用其他命术。雪汀兰的实力与叶晓涵差不多,但单用命术来说,雪汀兰比不上叶晓涵。

叶晓涵的命术基本是短时间瞬发,而雪汀兰不同,她的命术好像需要一段时间的准备阶段。威力不知道如何。如果她跟叶晓涵打,叶晓涵必胜。

叶晓涵的「混天审判」「万刹千秋」只需要几秒钟,而且威力不容小觑,更重要的是克制。叶晓涵的「万刹千秋」就能将雪汀兰困在一个空间之内,空间内的温度是几千摄氏度,雪汀兰用的是“雪”,只能被这温度融化,而且准备时间过长便会被上方的「混天审判」击败。

雪汀兰是丝毫没有胜算的,但现在还不知道雪汀兰有什么隐藏招式,如果是绝对零度就不好说,但看她这样……嗯,没有。冥王为了防止一系列因素,连自己的招式都化为冰。

在冥王还未拿出二成功力,雪汀兰就败了。完全不能抗衡,不过瞬间放出的那道寒冰倒是可以,如果是现在的我也许会被冰冻,但也只是一部分,身边的冥火也能将其融化。但对冥王……哈哈。

冥王可是全职,每个都是巅峰,这点冰冻还不够他塞牙缝的。冥王单个系别法术,虽然算不上三界最强,但也是能在前五排到名次的,而且每个招式能额外加上三种形态变换,这次“雪柱”边缘带的魔气也是冥王现在这个形态独有的。最强的还是冥王完全体,那时候的各系法术能够超越巅峰。

冥王对一切负面状态是免疫的,不过自身造成的就不行了,像上次赶路那次,冥王身体就支撑不住了。

明清月倒是很看好雪汀兰,她的性质与自己可能差不多,自己的一些法术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动,自己相当于雪汀兰的前辈,也能当一次老师的快感。

而冷雨看得这场景一愣一愣的,有时完全看不到两人的身影,当雪汀兰持枪刺去的时候,那速度已经让冷雨看不见了,冷雨只看见冥王站在原处,本以为冥王要被击中,但一阵巨响,冥王已经闪到旁边,下面的雪汀兰虎视眈眈的望着冥王。

冷雨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,想到冥王的瞬移以及光速,冷雨心中也有了些解释,冥王用光速,或者瞬移躲了过去。事实却是……冥王轻轻侧身避开。

对于冥王来说这点速度根本不叫速度,避开的时候完全可以用手掌将雪汀兰劈下去,但冥王并没有这么做,这样做了就太没意思了。

在冷雨看到冥王拿出“偃月刀”的时候自己都懵了,这“偃月刀”上面魔气缭绕,但自己却对它有种亲切感。这“缘犀”不过是真正缘犀的虚影,但“偃月刀”是真真实实的东西,将“偃月刀”与虚影分离便可以拿出,不过现在冥王正对着雪汀兰的剑,是虚影“缘犀”。

从未使出真正实力的雪汀兰被逼入绝境,雪汀兰很不甘心,自己从未用过强大的命术,就这么输了。

现在冥王正对着自己,雪汀兰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也许会被杀,也许会被洗脑等。但冥王并没有,就这样僵持了几秒,被逼入绝境的雪汀兰等不了了。

要杀要剐赶紧的,这样算什么情况。

“你不杀我?”

说完这句话自己眼前的场景变得模糊,变成一片血池,天空中挂着红月,红月的月光照着自己与前面的冥王。

自己站在血池之上,不知道会不会突然掉下去,这里场景变了,不知道被眼前这个人拉入了什么地方。

这血池周围的温度凉爽,自己仿佛在一个炎热的夏天走进了深秋,自己身上也变得清凉。

冥王将剑消散,对着雪汀兰说:“杀你?为什么要杀你?我只不过是试试你的实力。”

“可能吗!这又是哪里?你想在这里对我做什么!?”

冥王顺势看了看这血池。

“这里是精神世界,这里的时间与外界不同步,这里时间缓慢,你也可以认为进入了一个时间静止的世界。”

雪汀兰退后一步,眼睛迅速观察着这里。

“你出不去的,这里没有出口,想出去只能经过我同意。”

“那你就直说吧,你想干嘛!?”

“做我手下吧。”

冥王伸出手表示友好,但雪汀兰听见之后直接将冥王的手打掉,对着冥王大吼:“什么!叫我做你个魔修的手下,你在做梦吗!!!”

“魔修?照你这么说其实也没什么错误……”

还没等冥王说完,雪汀兰插嘴说道:“你天天带个眼带是不敢直视对方吗?上次也是,就这么不敢将外表展现给别人吗!?”

现在雪汀兰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地位与处境……也许只有雪汀兰能在这种情况下说出这种话了吧。

冥王抬手摸了下自己眼上的眼带,眼带下那双眼眸出现在雪汀兰眼前,血红的眼睛,在眼睛的旁边是一片黑暗。雪汀兰汗毛竖起,背后的脊梁柱发冷,恐惧在心中放大,他的呼吸都在颤抖 魂魄仿佛要被吸入这双眼眸之中。

雪汀兰瘫倒在血池之上,在她倒下的位置浮起道道波纹,波纹在这血池上扩散,消失在地平线上。

冥王身后头的发尾变成白色,白色一直从末角蔓延全身,明王变换了形态。

恐惧感也从雪汀兰心中消失,血池也变为另一道场景。

这里变为明净的湖面,天上蓝天白云,但就是没有太阳,这里的湖面映照这两人的身影。

“你说我是魔修,那现在呢,不是了吧?”

“呼呼……哼!一个魔修装什么好人。”

(……我又不是人。)

“唉……我要怎么说你才能相信呢?”

“我管你怎么说!”

面对这么顽固的雪汀兰明王也没有什么办法,的确,这些还真不能让雪汀兰相信明王,毕竟明王确确实实修魔。

“行吧,我也那你没办法。”

转眼两人的视角又回到“传达处”,这时的“传达处”燃烧的也差不了。冥王在地下打开空间之门,看向明清月。

空间之门通往的是冥府。

明清月懂了意思带着冷雨来到地下,相继走进空间之门。

在走入的时候明清月向冥王问道:

[谈妥了?]

[没有,她不信我,一直认定我是魔修。]

[嗯,这女的有眼光,丝毫没有说错哈哈哈……]

[你还笑?]

冥王已经放弃了后面的雪汀兰,心里想着爱咋咋地吧,她走了也无所谓。

自己也不再打算收入帐下,走进空间之门冥王还以为雪汀兰走了。

但转头一看,雪汀兰也走了进来。这时的冥王还未收起空间之门。

“不是,我都没打算再跟你有任何瓜葛了,你怎么还不走?而且还进来了!”

“嗯?你放我走了,不是照这种情况我是被你抓进来了吗?”

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抓你了!去去赶紧走。”

冥王摆手让雪汀兰通过空间之门出去。但雪汀兰不但没走还说:“凭什么!为什么我要听你的?而且就刚才那种情况你不应该说‘这里是你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地方’嘛?”

“……”

(我去!这女的有病吧,脑子有坑?)

[冥?我看她实力不错,就这脑子有问题吧。]

[我看也是。]

雪汀兰在冥府的殿堂左瞧瞧右看看,这里的建筑风格与自己家的风格完全不同,对于雪汀兰来说这是极其新鲜的事物,在冥府都能这么放肆……

“唉……”

冥王叹了口气,将空间之门消散,雪汀兰什么想回去,自己就什么时候把她送走,一刻也不想让她留在这里。

冷雨也在四处观望着这里雕刻的壁画,壁画上的魔物刻得狰狞,口中不断流出血水,血水流入下面的血槽,血槽中的血水不断流动,一直流入上方的宝座之下,血水会在宝座后面的通道流入雕刻的石像之中,源源不断。

冷雨虽然四处观望但并不像雪汀兰在这里瞎逛。

明清月在冷雨耳边说:“走,我带你去找你奶奶和你妹妹 ”

“好。”

不过这个场景,冥王看得像拐卖儿童的。

明清月打开大门带着冷雨走了出去,雪汀兰看见门开了,正准备跑出去的时候被冥王叫住。

“你先别走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

“你不先报自己的姓名吗?这么没礼貌!”

“我……”

(忍住忍住……)

冥王不是看她是个女的,现在就把她打成半死再救回来。

“抱歉,是我失礼了我叫……”

雪汀兰抱着胳膊又插嘴一句。

“知道就好!”

冥王深吸一口气,自己心中写满不满,但脸上没有表现出来。

(这他妈是我家!!!)

“我叫冥王,现在你可以说了吗?”

“嗯,我是雪域领主女儿雪汀兰。”

(这么快就报自己家门了,唉……太不谨慎了。)

“雪汀兰吗……”

雪汀兰掐着腰又说了一句:“嗯,知道了还不放我回去?”

(我!你妈……)

“好,现在就放你回去。”

冥王压制着自己心中的怒火,仿佛一瞬间就要喷发出来。

“我不回去,这么好玩的地方为什么要回去?”

“呼!呼!你就在这待着吧!!!”

黑色的牢笼将她困住,冥王气冲冲的走了出去。

“喂!快放我出去!!!”

冥王向后一挥,将雪汀兰的嘴封上。

“咚!!!!”

大门紧闭,冥王飞向远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