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三人在这座城镇上方犹豫了一会又飞向下一座城镇。

冥王在幻醉国经过的城镇没有记住一个,这里让他记住的城就两个,忆风城与穆尽城,忆风城是与叶欣云、星夜相遇的城镇,记住也不为怪。

而穆尽城最让冥王印象深刻的是刺影,杀了刺影一次,给她一副新的身躯,增强她的实力,还给她了「混天审判」,给她十年世界学会。冥王在她记忆中看到她的兄弟姐妹,他们几人不过是那些人的傀儡,无时无刻都是丧命的可能,他们在死亡的边缘行动。

而冥王口中的炼狱便是给他们准备的,冥王想将这里交给他们管辖,冥王想给他们一个生存的环境,让他们在适合自己的环境中生活、成长。而这几人将会是自己的手下,这里也便是属于自己领土一部分,不过冥王不会直接插手,而是给他们建议。

冥王如此费心费力,是在想着一个计划,能够扩大自己实力,也为自己之后的提升做准备。

现在的冥王并未了解这个世界的全部,这个世界自己还未探索,现在只是冰山一角,这里没有强者 不代表其他地方没有,而且“他”是冥王最防备之人。

现在冥王的本体在自己身边布下层层防护,时刻谨慎,就是怕“他”给自己来个出其不意,将自己抹杀。

也许这个世界有能将“他”杀死的方法,冥王现在想着要探索这个世界,还要提升自己队伍的实力,但最想做的还是恢复苍云的实力,如果将她的记忆唤醒,对自己来说是如虎添翼,而且能挽回自己的错误,向她赎罪。

冥王现在无论如何也无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,自己的实力已经达到瓶颈,已经封顶了,几亿年了,冥王想变得更强,自己什么方法都试了,无论是黑暗还是光明,自己的实力都已经无法提升。

冥王虽然有着魂灵分身,现在的自己没有全部实力,但实力的容器只有一个,容器已经无法进一步提升了。

冥王有着上等的法器、丹药、灵兽,上古的东西都不下千个,自己什么也不缺,冥王很难想到自己还差什么。

冥王在这个世界遇见“他”之后才知道,自己缺的是什么,属性克制,冥王完全没有想过这一点。在冥王的世界中,三界的全部属性都被自己练到巅峰,但却不知道,有一种属性克制自己,这也是冥王自己的疏忽。

……

“唉……我是真的不想分配魂狱了,太烦了,偶尔还行,听听他们的欢呼,自己有着成就感,天天这样,这声音我听得都疲倦了,成就感也荡然无存,迟早要被你给累死。”

明清月在飞行的过程中抱怨,冥王这几天给他增加的太多工作量,明清月已经烦了。

本来自己耍个帅,惩善除恶,就很有意思,现在可好,没自己什么事,分配住处成自己工作了,自己又不是房屋管理人员,有时候明清月感觉自己就像个房东。

“行了,你名气也在增大不是?我听说在魂狱里都有着你的塑像了,还天天跪拜呢!你就知足吧,别忘了现在的神已经很少人跪拜了,之前每天都是大鱼大肉,吃不了放起来明天再吃,有时候都臭了,现在可好,要不是有份正经工作,天界钱财也不再稀有,他们早排着队喝西北风了。”

“不是,他们跪拜有吃的,我跪拜没有啊,这里又不是天界那一套系统,这里跪拜屁用没有,我每天还是喝西北风。”

“行了,赶紧走,再不走我现在就让你喝西北风,就连冷雨一个小姑娘飞的都比你快。”

冷雨在两人前面上上下下的乱飞,冥王放松了一下限制,冷雨正享受这飞翔的乐趣,不时回头看看对话的两人。

“喂!你们俩快点!快到了!!!”

冷雨像他们招招手,下一座城镇近在眼前,那西方建筑的城镇也快到了,冥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,这这里那种建筑物可是稀有的存在,万里看不见一个这种建筑,也许这建筑里有着什么秘密。

“看看,冷雨又叫我们了,赶紧走吧,就别在这抱怨了,回去你挑一把武器总行了吧?”

“行,不过我的法杖你带来了吗?”

“放心一直在缘犀中。”

“好回去给我那个。”

明清月的法杖,上古神器,吸收冥界原始魔气孕育而生,魔气浓厚,一般神根本无法靠近,就连玉帝、杨戬也要畏惧它三分。

这法杖名为:灵冥幽魄,这个名字是明清月年轻时起的,那时候的他精力旺盛,冥界在他的手中迅速崛起,这法杖与明清月经历了长久的岁月,当他还是冥界之主之时,就连上古之神有的听见冥王这个大名,都畏惧几分,那时候的明清月是三界实力最强,加上有着这法杖的加持可以轻松统一三界,但他没有,那时候的他居然沉醉于美色,这对于冥界之主来说是极大的侮辱。

那段黑历史是明清月最不想提起的事,明清月没有关注三界动向,也没有关注自己的实力,自己的实力也因此一落千丈,当明清月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时,自己已经没落,实力已经比不上其他神魔。

经历亿年,这法杖中的魔气还未退散,也许是待在冥王身边的缘故,冥王的原始魔气一直在与缘犀共存,法杖的魔气也没有退散。法杖还保持着原有的实力,其中蕴含的能量,完全可以颠覆半个天界,是极其危险的武器。

再危险也危险不过缘犀,缘犀的力量可是世间的阴阳之力。

不过现在的明清月无法发挥法阵的全部实力,冥王给他不过也是让他回忆一下,在明清月成为魂魄之后,这法杖像是被封印了一般,其中蕴含的魔气无法进行人工释放,就连冥王也无法使用,也许是这法杖认主了吧,亿年过去了,认的主人还是不变,真是执着。

明清月与冥王跟了上去,这次冥王并没有让明清月出手,而是像往常一样放出黑焰,黑焰将这里烧尽。

明清月的分身将平民带回冥界。

“好了,现在就剩下一个地方了!”

冥王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往“传达处”,迫切想要看看其中的奥秘。

然而冥王已经等不及了,两只手分别抓住冷雨与明清月的手腕,给他们加上「阴阳盾」,这时的冷雨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冷雨知道冥王又要使用那一招。

而明清月丝毫不懂冥王的用意,还想摆脱冥王的手,但却怎么也摆脱不了,太紧了,自己现在的力气完全比不过冥王,虽然之前的他也不一定,当时的冥王与他的实力还真不知道谁强,但现在,一目了之,冥王更强。

“冥王你干什么……卧槽!!!艹艹艹艹艹!!!!!!!!!!!!!!!”

明清月还未反应过来,眼边的事物全部化为光影,明清月这时才反应过来,冥王拉着他用了光速,而那层「阴阳盾」就是层防护。

自己本来还在猜测这时候放「阴阳盾」这是为什么,原来冥王打的是这个小算盘。

明清月在不到一秒间到了“传达处”,也在不到一秒间说了无数次“艹”。

明清月双眼无神,表情僵硬,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,像是傻了一样。

现在混乱的他已经解除自己脸上的迷糊状态,自己在乘坐完冥王的便车之后发出感想:宁愿自己慢点飞,也不让冥王带。

太危险了,如果没有那层「阴阳盾」自己必将葬送在这。

明清月扭动僵硬的脖子,脖子发出“咔咔”的声响,这是僵了。

明清月看到冷雨除了头发有些炸毛以外,没有任何事,还是像刚才一样。

明清月想象不到,冷雨到底经历什么才连成如今的模样,是怎样的魔鬼训练,让她在这趟便车中若无其事。

明清月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晕“车”,有些反胃,胃中的酸水想往外溢,仿佛到了嗓子眼,自己吞着自己的口水,想将这东西压下去,现在的明清月犯恶心。

“冥……冥王,下一次我坚决……不坐……你的车,这光速……我受不了,我宁愿自己……来,我也不……光速飞行……”

看见明清月这个样冥王心中也出现一丁点罪恶感,对于明清月来说还真受不了这份冲击,虽然看起来是三十四岁的大叔,其实精神年龄已经到了老年,心里还在三四十岁。

精神受不了,不像冷雨,第一次光速飞行也没什么事,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,而且这次也没有大喊大叫,之听见明清月在这喊“卧槽”……

明清月的黑历史又加一。冥王没有再管他,看着下面的建筑。

“传达处”的城镇,建筑果然更偏向于西方国家,房屋多采用三角形,传达楼在冥王眼中就是一教堂。

在传达楼前面停着几十辆华丽的马车,马车前的马都高大威猛,打扮得漂漂亮亮,除了马还有一只灵虎,这只灵虎便是珠高达那只,不过冥王丝毫不感兴趣。在这里的道路上遍地都是卖小吃的,没有卖丹药或者兵器的。

他们知道在这里丹药与兵器卖不出,这里进进出出的都是邮信,邮信几乎没有任何体能,都不会买丹药、武器,饿的时候买些小吃还是可能的。

一般这些邮信都是有钱的城主的孩子,他们非常奢侈,由于小时候的娇生惯养,他们基本都很馋,身上带着的钱财也很多,所以一般都买些零食吃。这里小吃、零食的价格也要比城内的贵,这里卖给的都是那种非常有钱的人。

但一般贵族还是支付的起的。

冥王在欣赏着这建筑的时候,珠高达正在这传达楼中描述着详细情况,他不知道自己口中所说的人正在自己上方,而且时刻都能要了自己的命。

冥王用神识之海发现这里有着很多台机械,机械好像可以用某种电波传到远处的机器。

(这里的文明已经这么先进了吗?还是说我认识的太少?明明是古代建筑,还用着蜡烛,用着动物作为交通工具,还未到蒸气时代,现在已经有了电器?有些不可思议。)

这里的种种情况都出乎预料,把冥王搞得懵懵的,已经完全不知道这里的文明到底是什么阶段。

冥王发现在这里的地下还有一台与上面类似的机器,但心信号更强,机型也不一样。

(新产品吗?还是说测试品?)

其实这是“影信”所用的“信使”,冥王观察了一圈,这里也没什么外国人,都是一种面孔,不知道这建筑的灵感来自哪里,真是奇特。

“明清月你有发现什么异常吗?”

明清月摇摇头说:“除了那几台机器外,还真没什么异常情况,这里也没有任何‘神’的气息,也没有‘魔’,这里的建筑也许是什么人突发奇想而建的吧。”

“我还真希望是这样,要是其他情况有要做其他防备了,我对西方的东西可不了解。”

“谁不是呢?”

冷雨在旁边呆呆的看着,听着两人的对话,用迷茫的小眼神看着眼前两人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。

“好了这里没什么探索价值了,燃尽吧!”

冥王手中化出黑焰向下面扔去。

黑焰出现在半空中迅速下落,这一幕正好让刚出门的珠高达看见了,珠高达也想到了冥王的速度,这很正常,早在来这里的路上,自己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。

除了珠高达,在传达楼中的范农也看见了这一团黑焰,所以他在楼中才摆出绝望的表情,说出没有希望的话语,在他看见那黑焰的时候,他就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,不过苦了自己的兄弟。祖黄他才刚交到女朋友就这么没了……

黑焰燃燃烧起,这里像前面的城镇一样,化为一片空地,只留下一些黑色的杂质,冒着缕缕黑焰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