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范农看到珠高达坐在了自己面前,珠高达现在满头大汗,看样子有急事。

现在的珠高达想迫不及待的说出重要的事通知全国。

范农虽然看到珠高达这样,但没有慌神,因为前台这种工作要时刻保持冷静,心态一定要好,要是遇到那种不讲理的人,自己不能在脸上表现出内心的不满。

前台这种工作并不是像人想的那么简单,每天都要见到不同的人,不同的情绪,不能惹恼客人,脸上一定要用最好的妆容面对客人,在转身的时候发泄一下,也不能让客人察觉,顾客就是上帝,一定做到顾客满意。

范农这样的前台每天都要保持一张扑克脸,在下班的时候他们经常与自己的好友痛诉,范农与祖黄每天下班都说自己今天遇到的客人,把好玩的、好笑的说说,有时还会骂上几句那种恶心人的客人。

这也成为了两人直接的乐趣,他们彼此理解,彼此安慰,感情日益加深。

范农“四平一稳”的坐在凳子上,面对着珠高达。

所谓四平一稳即:上半身与桌面持平,双腿保持正直与柜台内侧持平(不得翘二郎腿或摇晃),办理业务时双手呈65度,头部保持正直目光与前方人员保持平视,表情亲和且稳重 。

这种坐姿要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,看似简单,但做起来不能有一丝差错,范农与祖黄已经在这里工作五年之久,对这种坐姿了如指掌,只要坐在柜台下面的凳子上,就自然而然形成坐姿,这种坐姿已经成了潜意识。

也是因为他俩在这里待了五年,每月的招聘都由他俩去指导新人,他俩也当了两年的指导员,指导员这项工作是他俩自愿的。

一是带薪训练,给新人训练是有额外工资的,而且原工资不变,算是z给自己放松放松,这样的好事有谁不去呢?

二是给新人训练比较简单,告诉他们坐姿,自己就在旁边干其他事就行了,工作不累,而且还能偷懒,不用每天摆出好脸色给那些各式各样的人。

“请问有什么需求吗?”

范农用毕恭毕敬的语气说道,珠高达并没有在意这些,因为自己来了许多次,完全忽视了他们的敬语。

“通报,通报国君,这是紧急事件,关于国家存亡,请用红色信命条。”

信命条,是给人寄“信”时表示紧急程度的通报,可优先交给“收信人”。信命条分为蓝色、黄色、橙色和红色四个等级,分别代表一般、较重、严重和特别严重。与现在的天气预警差不多。

“好的,请问是什么情报。”

“这是画像,画像上两人在三天内已经摧毁了三座城镇,所到之地无一人存活,他不分贵族、平民,见人就杀。目前知道的命术是黑焰,这黑焰视一切为可燃物,连岩石也能燃气,现在边缘的三座城镇已经被黑焰消散,请赶快通知全国,谢谢。”

珠高达极速说完这一段长话,中间只换了一次气。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

听完珠高达这一番话范农已经失去了脸上的扑克脸,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恐慌,三座城镇,一天一座,这是想都不敢想的。每座城镇的城主实力至少也是化魂,而且每个城镇中的贵族都会命术,贵族的人数占一座城镇的一半左右,三座城镇连续失守,就连外界攻打一座城镇也需要三天,更重要的是每座城镇间的路程都能走上一阵子,三天,一天一座几乎不可能!

因为这项信息太大了,范农自己也不敢耽误一秒,他借过那两张画像,转身就熟练的操控机器起来。

旁边的祖黄听见这信息早已慌了神,现在他已经不在意自己的形象,爬在柜台上就问珠高达:“请问这是真的吗?你亲眼目睹了?”

祖黄的声音明显能听出颤抖。这句话的说出,也就表明他完全不相信眼前的事实,因为这件事本身就太可笑了,没城镇的防护可都是经过层层审查的,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攻破?

“真的,我亲眼看见这黑焰在我眼前燃起,在人、命兽接触的一瞬间化为灰烬,没有任何挣扎的机会,连一秒都不到黑焰就能蔓延全身,别说人了,连建筑在一秒内消失。我的家……现在应该也没有了,他太强大了。”

珠高达失落的说完这些话,最后闭上了眼睛,因为已经没有希望了,他不认为这个国家有人能与冥王匹敌。除非接住五大宗门的力量。

祖黄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,眼神中充满绝望,他不怕死,他只是这一生的愿望还未达成,自己还牵挂着家人等不少东西。

祖黄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,跑也跑不了哪里去,现在已经要将这件信息通报全国,以这个国家的尿性,必定会封国,谁也出不去,因为这个国家的君主很变态,在他的思想中要死一起死,死也要拉上一些人陪葬……

在两人对话的时候,范农将两张画像插入机器下方的一个长长的方孔,方孔不大,能通过纸张,长跃三十厘米左右,宽两厘米,利于将纸张放入。

纸张放入之后,机器会扫描纸张图像,将它复制下来,将数据通过“桥梁”传到指定区域的机器,那机器就会打印一份相同的东西,这机器有着复印机的功能。

在范农冷静的放入画像,范农虽然听见这信息内心很着急,但有着五年经验的他不慌不忙规范操作机器,因为越急越会做错事,这是他在五年经验中总结出来的。

他虽然不慌不忙,但动作很快,熟能生巧,又因为这个信息,他的工作速度要比其他人快了整整两倍,也庆幸珠高达找了这么一个人,要是换作其他人机器早出故障了,搞不好还在急的砸机器。

范农在放入画像之后,在旁边的键盘上打起字来,机器上方没有现在的电脑屏幕,所以在打字的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失误,要是打错一个字会将内容的意义改变。

扣工资还好说,要是像这种国家大事打错了可是砍头的罪名。打错字的后果是自己负全责,但是经过长久的训练,这种低级错误会很少再犯。加上范农五年的工作经验,键盘的每个方块都记得清清楚楚,盲打一天都不会出现任何错误。

打出的字会传给指定区域,那里的机器会在纸上打印出发送的信息,很是方便。

范农在一分钟内打完字,描述好详细信息后,在机器上设定发送位置,只见范农的手指在花花绿绿的按钮上迅速移动,敲击声连成一片,几乎听不出间隔。

在机器的按钮上都能清楚看到手的残影,一顿操作之后,范农砸向了一个红色、圆形、较大的按钮。

“咚!”

声音从按钮处传出,范农的胳膊已经酸痛,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十几分钟,甚至二十分钟才能完成的任务,也许在这个“传达处”中只有范农能做到了吧。

范农瘫倒在椅子上,有气无力的对珠高达说:“好了,已经通报全国了,总部那边应该收到消息了。”

珠高达看见瘫倒在凳子上的范农,内心对范农发出敬畏,珠高达郑重地说道:“多谢!”

珠高达起身离去。范农望着推开蓝色“玻璃”的范农,自己心里也放松下来,他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。

因为要照他这么说,画像中的两人再过几天就会来到这里,要等待国家的支援应该是不可能了,国家一般优先支援大城市,还有地位比较高的,官僚贵族较多的地方,像自己这样的偏远地区也不可能了。

就是派兵来了,光行程也要花上两个月,那还是快的,说不好三四个月也不会来到,这里离首都实在是太远了。

现在的范农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,他的潜意识也告诉自己,不可能了,活不下去的。

祖黄在珠高达走后急忙拍了拍范农,范农回头看去,眼睛中已经失去光泽,他失去了生的希望,而且最后将信息通报全国也完成了他最后的使命,现在的他想静静的等待死亡的到来。

祖黄看见这样的范农也是吓了一跳,自己从未见过范农有过如此表情。祖黄站起,走出自己的柜台,到了范农面前,拉着他的手说:“我说范农我们赶紧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。”

范农微笑着对祖黄说:“已经来不及了,我们跑不掉的。”

“为什么!范农你怎么了!这可不像平时的你!听我的赶紧走!”

听见范农说的话,祖黄的怒气一下就涌上头顶,这分明就是放弃了生存的希望!平时的范农一直很乐观,乐观对待生活,现在的他已经不是祖黄所认识的范农了,范农在完成自己最后的使命之后,变了样……

范农被祖黄从座子上强行拉起,祖黄刚想拉着范农像外面跑去,就听听见“轰隆隆!!!!咚!!!!”

祖黄下意识像外面看去,黑焰已经燃燃烧起,而且就在眼前。

祖黄亲眼看见眼前的建筑被黑焰一扫而尽,是真的不到一秒。

范农像是早就料到一样,平静的对祖黄说:“来不及了,我的兄弟,我们来世再见。”

祖黄看着自己的兄弟被黑焰烧尽,他淡淡的说:“来生再见……”

祖黄闭上了眼,接受了自己的命运,放下了一切,他拉着范农的手一同消失在黑焰之中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