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冥王所在城镇已面封锁,城内的告示牌前众人围观,还有些官兵在街上散布消息,手拿着一张图画,图画与面板上的相同。

图画上画着冥王与冷雨,冥王与往常一样,黑袍加身,黑袍边缘还散发着血红。

官兵在一只马族的命兽上大喊:“都看看!都看看!这这两人已经灭了两座城镇!现只知道这男的能放出黑焰,黑焰能抹去一切可燃物,此人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极为危险!前两座城镇内无一人存活,他不分贵族、平民都将其烧尽。虽然封锁此城,但不排除此二人到了这里!如果见到这两人立刻到命政处举报!不可舞弊!”

命政处,与派出所相同,与群众生活关系最密切,命政处为公安系统的基层组织。其主要任务是:贯彻工作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;同犯罪分子作斗争;防、控各种事故的发生,管理社会治安,维护公共秩序;保障贵族合法权益不受侵犯,保卫国家安全。

平民没有任何权利可言。

……

“不是都灭了两座城镇了,我们能打的过吗?”

“可能吗?我们才什么境界,两个人一天一座城,这境界是多高!”

“那赶紧逃吧!”

“逃?怎么逃?现在已经封锁了,而且消息已经传开,现在全国上下都进入最高戒备,像我们这些小贵族出国都难。”

“那你说,怎么办!”

“等死呗。”

……

全城上下人心惶惶,当然这消息也波及到了平民,没办法,贵族的传言是不论平民、贵族。他们将冥王当成了杀人魔。

明清月救平民成了英雄,而冥王却成了恶魔……

冥王看了一眼图画上的自己,衣服倒是画的相似,但这红色……

[嗯……是用朱砂画的吗?不过,这画师也太差了吧!其他还好,这是画的红丝带吗!还有这说的我就那么邪恶吗?]

黑袍下的红色地方飘出,像是两条红丝带一般,让冥王崩溃。

冥王挺欣赏自己的肖像,但……这副图画令冥王反感。

在图画上有个显眼的标志,自己带着眼带。

而冥王肖像旁边是冷雨,冷雨背后是一双展开的黑翼,黑翼被画的巨大,图画上冷雨的表情狰狞、凶恶。怎么看都像个魔鬼。

[唉……很难想象冷雨看见这副画的表情。]

……

十六小时前……

太阳和往常一样照耀着大地,这时的天空万里无云,太阳散发的光芒很是耀眼,虽然不热,但照到眼睛上是真的睁不开。

伴随树叶的沙沙声,地下的枯枝枯叶发出清脆的声响,在枯枝枯叶中的新出生的嫩草被压倒,风一过又将它们扶起。

一个三四十岁的大汉骑着命兽跑过这里,身后还带着三人,三人都骑着碎尸焱狼,这里是化潭山附近的山脉,此人是受命来到此地。

这大汉满脸胡渣,皮肤较黑,雄厚,看起来像个习武之人,但令人感觉是个莽夫。他穿着铁制的盔甲,在虎背上盔甲被颠得抖动,腰中配着一把铁剑。铁剑的长度在他的手上比例正正好,看来是经过定制的。

他所骑的命兽是一只凶恶的虎,这只老虎看不出是什么品种,毛色与平常的老虎一样,黄色中带着黑色的纹理,在这只老虎头上并没有像书中所说的王字,而是一条条横着的纹理。

老虎眼神凶猛,等级要比身后的狼都高,奇怪的是在它的脖子上并没有什么项圈。

这贵族身后背着一大包,包中带着食物等露营的道具。他们已经赶了一天路,要尽快去调查化潭山。

“珠大人!这化潭山之前不也是雾气缠绕吗?为什么上面让我们来调查啊?”

珠大人,珠高达,现化魂七重,是他所在城镇高手中高手。

珠高达看了看后面的人,都是一脸疑惑,因为让他们与珠高达一同前往时并没有告诉他们实情,怕他们临阵脱逃。

“你们是有所不知,虽然化潭山常年迷雾,但那迷雾是由化潭山中一所灵池散发的灵气。但那里很是阴森,道路千万,加上迷雾很容易迷失方向,最后困在里面。我都不敢进去,但这几年迷雾居然变成了魔气,现在的化潭山魔雾重重,最近几天魔雾又化为黑雾,头上放心不下,派我们来调查。”

“不会吧!魔雾!那还进去吗?不用,最后采集一下魔雾回去研究研究,别是他们来了就行。”

后面三人互相对视,气势汹汹的说:“是!”

因为他们坚信有珠大人在,他们不会有事。

四人快马加鞭,透过山脉的树林上分,隐隐约约看见了化潭山,就快到地了……

“加把劲,就快到了!我们去看一眼就回去!”

三人异口同声说道:“好!”

可是当四人路过山丘时停了下来。

珠高达翻身从虎背上跃下,皱着眉头走向山丘边缘。

珠高达扒开树的树枝,自己向前开路,后面三人也相继从命兽上跳下,走到珠大人身边。

之间珠大人在山丘上愣着,不知在看什么,他面无表情,但是心跳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。诡异的事情发生了。

珠高达扒开树枝看到了一团黑焰,仔细看才知道那是一所城池,黑焰笼罩了城池。城池中的建筑物倒塌,在建筑物上燃着黑焰,黑焰像是烧着石头。

“珠大人怎么了!”

三人从后面赶到,他们到珠大人身边,看见这场景也懵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像是做梦一样,一所城池居然被黑焰笼罩。

“黑……黑焰!!!!?你们谁见过这种火焰!”

这小贵族旁边的人都瞪着城池摇摇头,说没见过。

“这不可能!”

珠高达惊慌失措,旁边的三人也被珠大人这一吼吓到,从未见过珠大人有这副惊恐的表情。

珠高达匆忙卸下背上的背包,拉开包上的拉链,从里面扒翻。珠高达在包中拿出一个望远镜。

望远镜为木制,望远镜上有着平滑的凹透镜,这望远镜似乎还能调节远近,在表面的凹透镜上有着一圈小型命石,只要在命石中注入命灵,就能让视野放大几倍,清晰度也会提高。

高达放在左眼上,右眼紧闭,用手调节着长短,手中出现命灵,命灵汇入命石,表面的凹透镜发出淡淡的蓝光。

珠高达清楚看见了黑焰,在黑焰中黑焰看不清后面的事物,光线都被这黑暗吸收,自己从未见过如此黑暗的东西。珠高达将视野移动到倒塌的建筑上,看见黑焰在石制的建筑物上熊熊燃烧。

“果然……这黑焰绝不是普通命术,居然能在石头上燃烧!!!”

珠高达又将视野移动到离这所城池最近的城镇上,看见贵族在边上围观,珠高达也担心着黑焰顺着地上的道路延伸到附近的城镇上。

看见城墙满满的人,珠高达又慌忙看去燃烧的城池,珠高达的视野快速移动,不管是平民区还是贵族区都空无一人!这已经是座空城了。

珠高达掀起一身后怕。

在旁边城镇中珠高达注意到了两人,一个身穿黑袍,黑袍还用血红的红边修饰,眼上带着眼带。在这个男人身边有一个张着黑翼的女孩,这让珠高达不得不怀疑这场黑焰是他们所制。

不一会有几人骑着命兽冲出城镇。

“这些人在干嘛!不要命了!*!”

那几个贵族到了燃烧的城池边,他们从命兽上下来之后命兽像疯了一样冲入黑焰内。这几只命兽在一秒之间化为灰烬,珠高达看在眼中,不敢相信事实,这太可怕了。

珠高达还没回过神,那几个贵族也消失在黑焰之中。

之后珠高达又看到了那座城镇的城主还有暗使,暗使放出法阵,将两人消失在地面上。随后暗使消失在世间,冥王与冷雨平平安安回来了。

珠高达清楚看见冥王打了个响指,城镇又被黑焰笼罩,场面一度混乱。在他看冥王之时并没有留意平民区,那时平民区已经被明清月解放,在明清月准备回去之时看了一眼珠高达这座山脉……

珠高达放下望远镜,转身对冷汗直出的三人极速说:“我回去通报,你们去化潭山调查!快!”

说完珠高达折断树枝跑到自己命兽身边,骑上灵虎。灵虎看珠高达的表情也了解了什么,当珠高达骑上的一刻它撒腿就跑,只能看见残影。

“老伙计,这次就看你了,今晚可能不能休息了。”

珠高达已经跑的没影,三人不知道咋办,没有了珠大人三人群龙无首,没有了核心,自己什么都不是。

“我说,我们还去吗?”

“去吧,还要收集魔气,不然怎么交差?”

“嗯嗯,没事就在外面弄一点就好。”

……

三人犹犹豫豫,最后骑上命兽奔赴化潭山。

三人在化潭山前下来,化潭山阴森恐惧,黑气缠绕,没有了之前的神秘。

三人感觉天都都暗了下来,他们胆胆怯怯的走上前,手中拿出珠大人给他们的陶制的罐子,他们将罐子靠近黑气,罐子中出现气流,但黑气却吸不进去。

“怎么回事!你们的可以吸收吗?”

“不知道啊!不行。”

“我的也不行。”

在他们疑惑之际却不知背后已经有人悄悄靠近,是一名男子,他是冥王的亲信之一。

这三名贵族消失在世间,化潭山前的木牌染上血液,“山”字显现出来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