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冥王淡淡的说:“没事,去找你妹妹去吧,我一会就到。”

“嗯。”

冷雨挥动双翼向一所茅屋飞去,脸上洋溢着笑容,当她回头看冥王时,冥王已经消失在空中。

冥王瞬移到那贵族面前,此人旁边的仆人已经吓晕过去。他在地上蠕动身躯往后爬爬着。

冥王静静看着。这贵族身上出现裂纹,血液在裂纹中升起,如丝线般归入冥王体内。两人化为干尸倒在地上。

冥王看了一眼天空,走向贵族所住的地方。冥王离开干尸的身边,干尸被黑焰包围,消失在世间。

朱门酒肉臭,路有冻死骨。大家贵族住的是府邸,而平民只能住茅屋,这对比令冥王反感。

冥王屈身光速冲入府邸,在府邸内转了一圈,里面的桌上有酒有肉,里面的人吃的正欢。冥王闪过黑影,将里面的贵族杀的一干二净。

冥王停到府前,背后带起一阵狂风,血液归入冥王体内。冥王望向冷雨所在的茅屋。

……

冷雨看见冥王消失,回过头飞到她奶奶面前。

周奶奶,因为岁月的原因,她有着一头雪白的头发,背已经弯曲变形,慈祥和蔼的面庞盖不住脸上的沧桑。她的手上有着又厚又硬的老茧。

冷雨扑入周奶奶怀中。周奶奶慈祥的看着冷雨,并没有因为她身体发生了变化而远离。

“姐姐?”

那小女孩脸上肉嘟嘟的,很是可爱。

冷雨蹲下摸着小孩孩的额头:“嗯。”

小女孩跑到冷雨身后,摸着冷雨身后收起的黑翼。

“哇!姐姐你有翅膀了?好好看。”

小女孩趴在冷雨的黑翼上感受着这份温暖:“好暖和。”

冷雨展开一边翅膀,小女孩退后一步,冷雨用翅膀把她搂在怀里。小女孩朝冷雨笑了笑。

周奶奶忧心的问道:“冷雨这翅膀是那个人给你的?”

“嗯!”

“那人真的是清月冥神?”

冷雨摇了摇头:“嗯~嗯,不是,他好像与清月冥神有过节。”

“是吗。唉……可惜了。”

“可惜了,可惜什么了?”

冥王突然出现在周奶奶旁边,周奶奶吓了一跳。冥王闭着眼对着她。

冥王深知,以自己的特性,如果睁开眼定会吓到老人,得不偿失。现在的冥王虽然闭眼,但眼前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。眼皮不过是层隔挡物,让隔挡物在自己视野中消失就行。这也算是种透视。

不过一直闭着眼,眼皮有些不习惯,总是想要睁开。

冥王手中化出一块黑色灵布系在自己眼上。自己也好受了许多。

“没什么事,只是老朽的幻想罢了。”

周奶奶对着冥王笑了笑,冥王从她身上感觉不到什么,的确是个凡人。冥王看透了她的心思,明清月将自己拯救的人带去了异世冥界,那里是这些贫苦人民的天堂。

“想去那座世外桃源?”

听见这“世外桃源”周奶奶眼前一亮,看来她指的就是异世冥界。

“放心,我可以给你们打开通道,不过我可不想成为那家伙的助手。叫大家伙都过来,我去喊你们口中的清月冥神。”

冷雨见此状,跟周奶奶说:“奶奶,我去吧。艺艺你马上就可以住大房子了,有一个温暖的家。”

跟周奶奶说完,便转向艺艺说道。

小女孩用纯真的问道:“姐姐你呢?不和我们一起吗?”

“姐姐还有事要做,等陪这个哥哥做完事,让更多人有一个家之后,我便会回去。一定要好好照顾奶奶。”

艺艺使劲点了点头:“嗯!嗯!”

冷雨将抱住艺艺的右翼收起,走到茅屋外面,张开雄厚的黑翼,飞向空中,召集着人们。

而冥王走向一旁,用传音与明清月对话。

[喂?在吗?]

[在何事?]

[我给你发定位你过来一下。]

[哈?你不是在绁凌宗吗?]

[哥!分身!]

[差辈了差辈了,叫爸爸。]

[滚你*,赶紧给我过来!]

气的冥王切断传音,身边散发阴阳之力,用阴阳之力让明清月知道现在她的位置。现世中知道阴阳之力的人几乎为零。冥王散发的阴阳之力微弱。明清月跟冥王最久,三百亿年,对这份阴阳之力熟的不能再熟。如果不是因为沉睡。再闻到阴阳都能吐了。

说完冥王眼前出现空间之门,明清月从中走出,看见黑化的冥王,眼上还裹了层黑布。

“怎么,眼瞎了?”

“瞎你妈,这种形态你又不是不知道。这次让你来将一些人带入冥界。”

“行吧,我工作量又要加了。”

冥王转身走着摆了个手说:“得,你分身处理事物,本体睡觉累啥?走了,换上你的魔铠,接人。”

冥王带着清月冥神走到周奶奶所在的茅屋。村内所有人聚集在这里,看见清月冥神和疯了似的欢呼。清月冥神都快成“毒品”了。

周老太太看见清月冥神,是激动不已,发自内心的敬畏。

[唉……明清月现在人气那么大了吗?]

明清月开启空间之门,这里的人逐个进入冥界。艺艺在最后的时候与冷雨招了招手,走了进去。

冷雨也与艺艺回应,空间之门消散之后这里变得冷清,虽然之前也不怎么样。

“走吧。天也黑了,我们去城内找个住所。”

冥王在夜空中飞起,冷雨随后展开黑翼飞向天空,冷雨注视着下面的村庄,停留在半空中。冥王看着这恋恋不舍的表情。

“怎么了?是对这里的留恋,还是想在这住一晚?”

“哼,才没有呢。走吧,将这个国家闹得天翻地覆!”

这个国家为幻醉国。在圣泉光域中有四大国度,分别为:灵虚国、流元国、幻醉国、旋灭国。而宗门不属于国家管辖,国家也不敢管辖。尤其是五大宗门,如果惹到宗内宗主不高兴有可能面临灭国的危险。

所以这些国家尽量不与五大宗门接触,有可能说话不注意就惹恼了宗内有势人员。

幻醉国,之前这里是四大国度中最梦幻的国度,这里的经济发展远远超过其他三个国家,论综合实力幻醉国至少领先其他国家近百年,这里的景点也举世闻名,很多人都前来拜访。有时花重金也看不到这里名景一眼。在这里生活如痴如醉,是每一个人的梦想……

当年的其他国家最多就是当个附属国,但是在一千年之前换了君主,这里政治变得腐败,繁盛的时期也就此没落。原本梦幻的国度成了地狱,也没有人愿意来到这里。这里的景点也随之消失。这里之后不知为何转为买卖人口。一个买卖人口的国家!这是在历史上想都不敢想的。

在这个国家的人们没有一个不痛恨这里,但他们无能无力,他们想逃离这里,面临的却是死亡。幻醉国禁止了命术的传播,命术在普通人中已经失传。宗门没有一个前来帮忙,宗门的利益与四大国度息息相关。

即使是叶晓涵的绁凌宗,部分建宗费用也是幻醉国赞助。

冥王与冷雨飞到了离村庄最近的一所城镇,城镇下分为贵族区与平民区。不管是哪里都和村庄一样,平民没有任何立足之地。

贵族区内灯火阑珊,歌声不断,贵族在里面吃喝玩乐。不是冥王也许冷雨一生也不会见到如此场景。

冷雨看到这场景内心不是向往,而是痛恨,满腔怒火。看着这场景内心正被黑暗慢慢吞噬。

冷雨咬着牙,紧握双手。想起她自己的一生,眼泪在眼中流下。风吹着冷雨,冷雨的意念在心中放大,如果有实力现在就将这里的区域毁灭。

冥王陌陌手中拿出手帕,放在冷雨眼前,冷雨并没有接过,而是摇了摇头。

“唉……”

冥王用手帕在她眼角边擦了擦:“放心,明天这里将夷为平地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走吧,我们先去这里的客栈住一晚。”

冥王带着冷雨到了地面,冷雨收拢黑翼,冷雨跟在冥王后面。

在路上的贵族一个个回头向两人,口中说着什么。

冷雨长着一双黑翼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她,视她为异类。

冷雨眼睛目视前方,但内心想对这些贵族千刀万剐,让他们也尝尝自己受过的苦,让他们感受一下在死亡边缘的感觉。

冥王观察到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一块玉佩,玉佩有些相同,有些又不同,翻来覆去就那几样样式。

[贵族的标志吗?]

冥王转身推开门走入一家客栈。推开门之后两个满身肌肉,肌肉上又有伤疤的壮汉看着冥王与冷雨。

“异类?出去!这里是贵族呆的地方,你们算什么东西,滚!有多远滚多远。”

壮汉背后贵族说着:“异类?就这种品种还想技能这里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[果然,他们是看有无玉佩。]

冥王并没有动,身后的门“哐!”一声关上。冥王身边出现“黑灵”所化的触手。

触手在一瞬间穿过客栈内每个人的胸膛,血液通过触手流入明王体内,这里的人全部化为干尸随着身上的一股黑焰消散……

“好了,今晚睡个好觉吧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