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

停下车来,是因为喜爱这深秋枫林晚景。枫叶秋霜染过,艳比二月春花。

来到叶家门前的枫树之下,枫树依旧火红,在叶家院内的枫树都已光秃秃了,那棵枫树有着明王灵气的加持,并不会掉落。

明王依旧可以躺在树枝之上,身边围绕着枫叶,随手摘下,放在眼前睡下……

当然明王并没有那么懒散,此时明王牵着星夜与叶欣云进入了叶家大厅。

厅内一如既往,两旁摆着木椅,木椅之后有着博古柜,博古柜上放着古玩等奇珍异宝,这些东西在那些大家贵族中还是挺常见的。

在中间台前的两旁,有着木灯架,形状像是清代楠木灯架,灯架之上放着蜡烛,蜡烛上的火光闪烁,影子在地上晃动,明王与叶欣云对坐,星夜在明王旁边坐着。

等了一会,门响了,叶云怀推门而入,叶云怀已经一个月没见到女儿了,听到叶欣云回来的消息,立马放下手中的笔,将公务放在第二位,女儿放在第一位。

“爹!”

叶欣云激动的站起,扑入父亲怀中。

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明王喝着茶,并没有打扰这对父女。

叶云怀将叶欣云放下,明王来到叶云怀前面,叶云怀问道:“还生,这是比试完了?入选了还是什么?”

“没有没有,现在才比完第一轮,都入选了。”

叶欣云眼开眉展的说道:“嗯嗯,而且交到了几位朋友。”

叶云怀脸色微变:“第一轮?那你们这时候回来……”

叶云怀完全忘记了明王的空间之门,随意在世界穿行。

明王闭上眼,手放在嘴边解释道:“咳咳,家主你忘了?”

说完,明王展开空间之门,空间之门连接明府,叶云怀看见明府的景象恍然大悟。

“哈哈哈,瞧我这脑子,我都忘了还生你有这般能力。”

可在比试之地与千里之外随意穿行,这是那些大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根本不可能,要是知道,明王定会被人盯上。

现在明王已被白残翠与审纣盯在眼中,可是在他们眼中明王这一队离开擂台之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看了明王他们的比赛,审纣捏了一把汗,别说明王,就那四只狼自己也要打一阵子,星夜的「光·瞬杀」自己也只是看清一点,「暗·影移」只看到星夜全身变为墨色,但不知星夜是如何到那人之后。

明王歪了一下头,大拇指指着空间之门。

“走吧,都认识一下。”

叶云怀、明王、叶欣云、星夜走入空间之门,来到那片花海。

在亭院中,枫树之上的叶晓涵扭头迷迷糊糊看见四个人影,没再管,继续醉醺醺的喝着。

叶晓涵在那火红的枫叶之后,几乎没有人能看见。

路过那片由彼岸花铺成的小道,来到大门之前,明王伸手打开门。

此时的妤清正躺在沙发上,穿着六分短裤,上身只是盖住胸部的里衣,其他肌肤暴露在外面,左腿与沙发形成一个三角形,右腿伸直,沙发之下有着薯片的残渣,桌子上摆着漫画与琉璃杯,琉璃杯中的可乐冒着气泡,右胳膊与身体的缝隙中夹着薯片包,妤清正抬着两胳膊,右手中拿着类似于手机的东西,横放着,左手拿着薯片正放入嘴中。

听见开门的声音,妤清扭头看向门口,正与三人对视。

明王与叶欣云倒是不见怪,但是叶云怀……

看见一个女生穿成这个样,在沙发上摆着这样的姿势,丝毫不在意自己形象,一点也不保守,这成何体统!?

“咔!”

在妤清嘴边的薯片被妤清咬断,薯片放入嘴中,吃了起来。

妤清举起左手摆了摆,嘴中还吃着东西说:“嗯……您好!!”

“你……你好”

场面一度尴尬,唯有妤清啥也不知道,那纯情的表情看着三人,歪了下头:“嗯?”

“那个……妤清,这是我爹……”

“嗯嗯……嗯!!!”

妤清刚反应过来,慌慌张张坐起,左找右找,找自己的斗篷与外套,像个被吓到的傻狍子,最后妤清爬在沙发上,在沙发后面看见了掉在地上两件衣服,两腿跪在沙发上,右手曲肘按在上面,伸出左手过去拿。

在明王他们的视角,斜看着那六分短裤,明王将手扒在脸上,翻出白眼……

走光了啊!!!!

明王身边的黑色灵气瞬间围绕妤清的双腿,化作一条长裤,还好在妤清身子抬起的瞬间化好。

可是一波未一波又起……

不对里衣!

明王的灵气又再次围绕在妤清身上化作纯黑卫衣。

“哎?哎哎哎……哎呦~”

捡东西的妤清发现自己身上发生了便化,没稳住身体,身体向前倾去,左手摆动了加下摔了下去,反转了180度,躺在地上。

妤清连忙拿起地上的衣服站起,穿好衣服之后正正站在沙发旁边。

“唉……坐吧家主。”

明王叹了口气,与叶云怀走了过去,地上的薯片在明王走的过程中消散,明王拿起桌子上的漫画,漫画在明王手中化为虚影,消失。

明王指了指妤清说:“这位是妤清,平时就穿那样,别见怪。”

妤清对着叶云怀深深鞠了一躬:“叔叔好!”

……

在这之后,王宗义、莫阳与秋梦瑶相继回来,秋梦瑶回来之时,头上带了个蝴蝶型的发卡,不用想,莫阳买给她的。

明王为他们介绍了叶欣云的父亲,也是这个城的城主——叶云怀。

叶云怀为他们介绍了忆风城各处,各个景点,还有人文事物,妤清他们也提了不少问题。

列如:什么时候与明王认识的?明王一直住在这吗?明清月真的是明王父亲吗?明清月是不是清月冥神等等。

叶云怀一一对答,他们也知道了明王才来到这里几个月,明王的身世和之前住的地方极其神秘,而明清月是明王父亲一事,明王百口莫辩。

明王在客厅之内聊着,放出分身去做饭,同伴们对明王的分身很是稀奇,但明王却告诉他们这法术是他们学不了的,众人沮丧……

晚饭上欢声笑语,晚饭过后,明王起身,到众人面前宣布一件事情。

“今天开始,我们快速解决战斗,能多快将对面打败就多块别磨叽,比如莫阳这样的血祭,尽管用就是,我跟叶晓涵救得了。”

叶欣云他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好!”

一群挂壁……

深夜,明月当空,由于明府的原因,从窗外看明月,明月变得血红,红月与飘荡的彼岸花花瓣形成一道景色,风吹过,外面的彼岸花沙沙作响。

其他人都已入梦,唯有秋梦瑶迟迟睡不下,她穿着衣服,站在窗边,双手放在窗框上,迷茫的望着外面的景色,风吹起了她的长发,血红的景色让她感到亲切。

她想了一会转身走向门外,轻轻推开门,关上,步履轻盈走向大门,回头看了一眼各个房间便推开大门走了出去。

在红月的照耀下,彼岸花显得鲜红,她走下台阶,脚迈在彼岸花花瓣铺成的小道之上。

突然秋梦瑶瞪大眼睛,心中一震,地下的小道化为血渠,血渠没过脚脖,在血渠两旁的彼岸花都化为荆棘,在血渠前方的喷泉之上坐着一人。

在月光之下看不轻那人的模样,秋梦瑶喊到:“明还生?是你吗!”

在喷泉上分的人并未回答,而是用血红的眼睛看着她,秋梦瑶想要回去,回头一看,背后的房屋化为一滩血水,她无路可去,只能向前。

秋梦瑶壮起胆子,走了过去,秋梦瑶捏了一把汗。

秋梦瑶走到喷泉之下,看清了那人的模样,正是她自己!

秋梦瑶吓的退后一步,喷泉上的她跳了下来,看着秋梦瑶。

秋梦瑶对着面前的冒牌货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那冒牌货并没有说话,而是拔出腰间的断剑指向秋梦瑶。

一瞬间,血水四溅,被那冒牌货踏起,冒牌货的断剑扫在秋梦瑶睫毛之前,不是秋梦瑶下意识身体向后倾,眼睛已被这断剑划破。

“嘁……”

秋梦瑶握住断剑,与那冒牌货撕打在一起。

对于秋梦瑶来说,这冒牌货就是一镜像,她出什么动作,那冒牌货就是什么动作,可是那冒牌货总能抓住自己的破绽,将自己击中。

血水被溅得四起,秋梦瑶一步步退后,根本打不过,不是被对手击中腹部,就是腿部,自己破绽太多,而那冒牌货丝毫没有过多动作,该防防,该攻攻。

“可恶!打不过她吗!明明是冒牌货!”

影如随行!

秋梦瑶使出命术,眼见断剑击中对手,对手却侧身「影如随行」。

“啊!”

断剑刺入秋梦瑶体内,还好断剑并没有剑尖,入的不深,但也够秋梦瑶受的。

秋梦瑶迅速退后,到那一片血水之中,秋梦瑶怕了。

因为秋梦瑶使出什么招数,那冒牌货就能模仿出什么,无论是细节,还是威力,都比秋梦瑶自己高出好几倍。

那冒牌货用秋梦瑶自己的声音说:“嘻嘻嘻……终于走到这里了……”

秋梦瑶感到不对,那冒牌货走入血池,血水修复手中的断剑,断剑上方与血水连接在一起,血水凝固,形成血刃……

极血剑尘!!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