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叶欣云将对面击败,赢得本场胜率,法阵上的使者都自愧不如,在空中那一连贯动作,别说做出来,即使想到也不敢做,刀将自己胸部斩成两半,心脏、肺部全部斩断,想想都可怕。

在一瞬间修复自己身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,即使是绁凌宗长老也难以做到。

那件灵衣让使者们大开眼色,灵衣温度居然能融化双剑,本体还不受任何烫伤,如果得到这件灵衣,想想都可怕,但他们不知,这才是这件灵衣的最低阶段。

“这件衣服至少是上品灵级,以我所知我们绁凌宗能与它匹配的寥寥无几。”

玹恒宗使者摸了摸下巴说:“可是……这件灵衣是怎么到她手里的,即使买也很难买到吧。”

绁凌宗使者揉了揉酸痛的眼:“我看,应该是那白发少年给她的,那人的衣服好像与这个女子的有几分相似。”

“等等!”

其他使者正在思考着什么……却被这一声大喊打破。

所有人都看向缠昇宗使者,岿轩宗使者责怪道:“喂,你干嘛,喊那么大声。”

那缠昇宗使者有些惊恐,瞳孔缩小,躺在木椅上,眼神看着下面的叶晓涵。

“我想起来了!能在一瞬间修复经脉的方法。”

“那你倒是快说啊!”

岿轩宗使者有些急迫。

缠昇宗使者闭上眼回想起来……

“我记得,当年我误入一个洞穴,具体什么情况我忘记了,只记得好像是掉下去的,里面昏暗无比,上面的光亮也招不下来,那时的我受到重伤,用我仅会的一点命术治疗了自己,那时只是止住了血,伤口在缓缓修复,我扶着墙体缓缓移动,我不记得我走了多久,但是我隐隐约约看见,墙壁上出现绿色的荧光,那荧光微弱,照不清前方的路,但勉强能看清墙上的壁画,壁画上是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治疗,在男人手中拿着铜锤,铜锤头部李子大小,很圆,柄短,那锤子举在空中,男子另一只手在她身上修复着伤口,那女子平躺在地上,闭着眼,在壁画上那男子侧着脸,脸上模糊看不清模样,但那女子却画的惟妙惟肖,在我向前看去之时,那女子突然扭头,睁着眼看着我,那双眼睛,直勾勾盯着我对视不过一秒,我便昏了过去,回过神,我身上的伤口全部复合,连骨折部分也全部修复,但我躺在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上,等我花了一天时间走出草原,看见人问他背后的草原是什么的时候,草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变成一片城镇,再看那城镇居然是缠昇宗脚下的城镇,现在想想也是不可思议,那女子的正脸我是看清了,与下面那少女的脸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!但这少年要比她小许多。”

绁凌宗使者抬着手向着缠昇宗使者说道:“照你这么说,下面这身穿绿色服饰的少女就是画壁上的人?”

“不,不确定,因为画壁也有些残缺,目测在地下已经过了几百年,甚至更久,那地下不见光,不潮湿,荧光好像有隔绝空气的作用,很适合保存壁画……也许那少女是她什么人……”

“女儿?孙女?”

缠昇宗使者摇了摇头说:“还不能确定,但唯一能确定的是,白发少年这一队,绝不是普通人!”

……

叶欣云胜战而归,自信满满,拿着双刀,放在明王眼前:“还生,谢谢。”

明王并没有接过眼前的双刀,而是说:“没事,不用谢,这双刀就给你了,当有一天你能真正驾驭这双刀,这上面的封印s会自动解除,爆发真正的威力。”

叶欣云显得很不自然,眼神瞟向地下,脸上有些红润,不好意思的说:“那……谢谢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此时膝枕之上的莫阳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躺在叶晓涵腿上,脸红的像个苹果,明王警告了一次他的不雅,莫阳便不知所措的站起。

莫阳发现自己身上的伤,与断裂的经脉全部修复,立马意识到:一定是明王做的。

便向明王道谢:“还生,太感谢了,不仅帮我治疗了伤口,连经脉也帮我修复,本人不知如何报答……”

“咳咳。”

明王打断莫阳讲话 用手指了指旁边的叶晓涵:“不是我干的,这位做的,她可是为你出了一个巨力,做了她这个年龄做不了的事,要感谢就感谢她吧。”

莫阳对着叶晓涵就是一顿说词,倾尽自己文采,将好听的话全部说了出来。

然而叶晓涵只是笑了笑,自己听着这一顿说词,耳朵都累了……

不知王宗义怎么想的,多了句嘴:“没事找事,如果不是跟着还生,早死了几十年了,一个入门比试就学人拼命。”

王宗义一脸不屑,还用小拇指扣着鼻中分泌的粘稠性液体。

额……

每个人脸上都写着尬,看着王宗义,莫阳心中的怒火愤然而起,阴沉的脸,握着拳头,胳膊上的青筋都显现出来。

妤清到莫阳身后,拍了下他的肩膀,竖起大拇指:“兄弟,一路走好,不送。”

妤清走到旁边……

……

“啊!!!疼疼疼疼疼!!!断了断了!!啊……”

莫阳阴森的说:“没事,断了就断了,还生他们在这呢……”

“别……啊!!!”

一声咔嚓的声音在王宗义的胳膊中传出,两个胳膊都被掰到后面,骨折……

王宗义的叫声如鬼哭狼嚎,惊到周围所有人。

明王靠在柱子上,在旁边看着。

你当初面对小混混的骨气呢!!!装的??

这让明王百思不解,当时的王宗义根本不会发现自己,那时王宗义的表情真真实实是他自己的……

“第六场……173号对246号……”

这一场叫到了王宗义,莫阳听到没再继续暴揍王宗义,王宗义趴在地上,蠕动到明王脚下。

“还生……呜呜呜……救我……”

“唉。”

明王将他治疗完毕,王宗义那着包走向擂台,后面莫阳还指着王宗义:“赶紧滚!要是赢不了,还生也救不了你!!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