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秋梦瑶跑上擂台,明王随后来到,将莫阳背起,走下擂台,莫阳身上的血液流到灵衣之上,渗入灵衣,灵衣将血液吸收。

法阵上的使者,看着下面的一举一动,唯独绁凌宗使者一直盯着明王那一队人,他觉得这些人个个实力不菲,能够创造奇迹。

“经脉断裂?可惜了……”

明王将将莫阳平躺在地上,看着这一处处伤痕,莫阳这次闹得人心惶惶。

秋梦瑶跪在地上,眼泪止不住的从眼中流出,叶欣云他们站在莫阳身边,脸上布满了惆怅,此时叶晓涵走了过来。

“经脉断裂,还生再不救他就废了。”

明王蹲下眼神扫视着莫阳身体各处,在捕捉着什么,在眼神捕捉的同时,明王中指和食指并拢放在莫阳身上,探索一遍之后,看明王表情,显得不太明朗。

看见明王的表情秋梦瑶慌了,拉住明王衣角:“还生,莫阳他……”

明王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说:“我最多将莫阳身上的伤口修复,但……这经脉与我所认知的经脉完全不同,我也无能无力,晓涵交给你了。”

秋梦瑶眼中闪过一丝光亮,扭头看向叶晓涵:“晓涵,你……”

“嗯,想不到还有还生你解决不了的问题,让我来吧。”

叶欣云非常疑惑,不解地看着叶晓涵,她从来没听说过叶晓涵能修复经脉,在叶欣云印象中叶晓涵就是一无忧无虑的小孩。

“晓涵?”

“小姐,看着吧。”

叶晓涵走向前,脸上出现奸笑:“还生,锤子,越大越好!”

明王袖中金鳞一片片在手中化作四楞锤,锤上鳞片增大,锤头打过一米,放在地上。

法阵上使者都傻眼了,这是要干嘛?

缠昇宗使者翘着二郎腿没有变过,拿起旁边木桌上的茶,在嘴边品了一口说:“总不能用这东西砸队友吧?”

绁凌宗使者脸上嘴角上挑,右眼半合:“额……你在关注这一点吗?”

想不到那件兵器居然能变换形态,这到底是什么!应该说这个白发少年到底是什么人!

叶晓涵双手擦了擦,抡起锤子就往莫阳身上砸。

“呀!”

锤子正中莫阳胸口。

“噗!!!”

莫阳张开眼,全身被震起,口吐鲜血,鲜血如喷泉喷出一米之高。

“噗……”

吐完最后一口鲜血失去意识……

“咳咳,咳咳咳……”

法阵上绁凌宗使者被这一幕呛到,手握拳拍着自己胸口。

“真砸啊!”

“切,打脸了吧?”

看见旁边绁凌宗使者高傲的样子,像他吼道:“要你管!”

过了一会,莫阳胸口处的四楞锤出现绿色波纹,波纹贯穿莫阳全身,莫阳身上的伤口愈合,经脉奇迹般的复原。

“经脉,复……复原了?喂,你们缠昇宗有这种命术吗?”

绁凌宗使者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,想到缠昇宗主修治疗,便向旁边问道。

缠昇宗使者也懵了,在那瞪着眼前这一幕。

“喂喂!你倒是说话啊!”

“这……这种命术我在宗内都没听说过,就连我宗长老想要修复经脉也要三天之内进行修复,三天之后经脉会完全破损,三天之内修复也只是大概,就光静养至少也要一年,一年之后才能完全愈合,甚至更多,而这……一瞬间完全经脉完全愈合了!”

“你说,这女孩实力是不是在你家长老之上?”

“应该……不可能吧?她才化体一重……”

……

“第五场!……106号对248号……”

叶欣云听到自己号数,便收回惆怅:“我先去了……”

明王“嗯”了一声,叶欣云便走上擂台。

叶晓涵将四楞锤拿下,莫阳身体已经没有任何异样,但是莫阳还是昏迷不醒,秋梦瑶问道:“那个,晓涵,莫阳他怎么还是没醒?”

叶晓涵挠了挠头:“可能……还要过一会吧?反正身体已经没有大碍了,接下来耐心等待就是了。”

叶欣云走出没几步就被明王叫住。

“给,这是双刀,我封印了它的力量,现在它就相当于铁制的双刀,只不过防御高些,多加小心,别做出极端的事,我等待你的归来。”

双刀,刀身一黑一白,刀柄为对立色系,外形平平无奇,没被明王封印之前,每一斩都是一道刀气,刀气呈龙形;一道黑龙、一道白龙,能穿透阻挡物直击本体,算是明王手下一个不错的仙器。

“没问题。”

叶欣云接过双刀,与对手一同走向一号擂台,叶欣云对手是一女子,腰间别着剑鞘,剑鞘中有两把剑,此剑为双股剑,与叶欣云的双刀形成对立面。

在一号擂台下围满了观众,双刀对双剑,百年一遇的对打。

虽然半年一遇,但实力差距太大,叶欣云现是化体四重,为所有选手中境界最高的,而对面女子才是命体九重,一个大段,五个小段,这直接就是实力的碾压。

也许是内心过意不去,叶欣云将双刀分别刺入自己双腿,双腿中缓缓流出鲜血,叶欣云忍受疼痛与其对战。

但对面脸上没有一丝道谢的表情,在她眼中,叶欣云不过是眼中钉,自己向前的绊脚石。

她内心正在想:自断后路?这样也好,不用我苦战了!

叶欣云眼前之人拔出双剑,就向叶欣云发出招式,两道风刃在此人手中显现,瞄准叶欣云的伤口处打出。

叶欣云随手一挥轻松斩断,一腿屈前,两手握着长刀,左顾右应、一攻一防,忍受着腿上的疼痛,支持着自己上体。

那女子剑术一般,向叶欣云挥舞不下十下,全部被叶欣云防住,叶欣云腿中不断流出鲜血,染红了衣服,咬着牙不断移动,那女子还处于下风。

叶欣云稍稍一用力,那女子就防不住,打退。

她急了眼,不管用什么方法攻击叶欣云,叶欣云总能防下,其实还是她剑术太烂,要是炉火纯青,现在的叶欣云根本防不住。

那女子错步上前,剑意若有若无,几乎看不出来,两道剑刃向叶欣云挥去,叶欣云挥舞双刀,左防右攻,一声兵器碰撞的响声,叶欣云只是一道就防住那女子两剑的攻击。

“啊!”

只听那女子,一声惨嚎,兵刃已在左肩划出一道深及见骨的血口。

那女子急步后退,捂着左肩的伤口,伤口中的血液如水一般流出,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
“可恶!”

水月梦行!

那女子步法行云流水,剑芒吞吐,一剑刺向小腹,一剑中宫直进。

叶欣云放松双肩使出「随梵沧双」两刀在手间挥动,现出残影,打断那女子的两剑,等那女子回过神,自己的腿上的肉皮已被划破……

在经过几回合之后,叶欣云毫发未损,她却被斩了几道伤口,那女子纵身拉开距离。

“切!”

那女子在袖中倒出一枚丹药,丹药呈紫色,粗略观察,不超过二品。

她放在口中吃下,脸上笑容狰狞,身边围绕着魔气,眼睛变成红色,功力大增,现能与叶欣云匹敌,但现在的叶欣云双腿移动都很艰难。

叶欣云见情况不妙,两刀放置空中,拇指与无名指小拇指相扣,中指与食指并拢放在眼前,手中出现火焰,手指在眼前划过。

剑灵双影!

那两刀分出四个刀灵,用手掌打出,四个刀灵向那女子飞去。

“渣!”

那女子两剑交叉向前砍去,一个X字形的紫色剑气劈散刀灵,直击叶欣云。

“呀!”

叶欣云拿起双刀,忍受着撕裂的疼痛跳起,越过剑气,叶欣云到达顶点时却看见,两个匕首飞向自己,对着自己胸部。

眼见那蔓延着魔气的小刀接触到衣边,叶欣云却显得阴沉,嘴角张开,笑着,远看嘴中像是有股血液,间接的连接着张开的血嘴。

刀在空中停滞,叶欣云反手拿住,两刀刃对着两把匕首,砍去,匕首与自己胸部被砍成两半,这一连贯的动作根本不到一秒。

叶欣云落下,双刀插入擂台,身上的伤口居然愈合,被劈开的灵衣又接在一起。

叶欣云站起,脸上不再阴沉,眼睛又恢复光亮,双手又拿起双刀,灵衣上放出火焰,围绕在叶欣云肩部,分出两道火焰包围在双刀之上,叶欣云使出「火云步」跑向那女子。

一刹那,叶欣云已到那女子面前,右手持刀横砍,那女子那剑去挡,另一剑刺向叶欣云腹部。

挡在眼前的剑被叶欣云的刀砍断,在断裂的地方显得通红,这不是砍断,而是融化。

那女子歪头躲过这一刀,叶欣云左手,手起刀落,架在她脖子上,再看刺入叶欣云腹部的长剑,那里并没有血液,连灵衣都没有穿透,只是流下了铁水,那剑被这灵衣的温度融化……

“你输了。”

……

这女子嗑药并没有被裁判喊停,法阵上的使者都看的一清二楚,地上观看的人也纷纷说着,含着。说她作弊,吃下“魔丹”,但使者们无动于衷,到头来,这官场也没有赢过叶欣云。

唯有明王知道,在空中那一刻,是苍云,因为那件灵衣不可能被现在的叶欣云破坏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