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穆尽城并不像忆风城那些小城市一样,这里纪律严明,管理有素,又因为是三年一次的宗门招生分会场,这里又是一些大家贵族居住的地方,每条街都由专人打扫得干干净净,一尘不染,最怕就是打扰到一些大人的雅兴。

这里一共有六十七坊,南北八街,东西七街,每条街道上都有十个巡逻之人。

为防止有人扰乱会场,在街市上闹事,这些人每十个都可以组成一个秘密阵法,此阵法在五成以上,且每个人实力都在魂段以上,工资待遇不低,很多高手来次应聘这个职位,但基本都在面试之时落榜,据说此法阵是由五大宗门连手创作,极难破解。

只要进入宗门,这阵法也就是入门考核,按照破解程度进行分配,也根据考核者实力规定阵法强度,现没有一新手能在第一次时击破十成此阵。

如果没有将此阵破解一分一毫,便会失去入宗资格,这一点可以考核用些小手段进来的人。

失去资格可选择三条路,第一条:重新回家修练等到第三年之后,但三年之后失去资格之人会进行内部对战,而不是跟第一次参加之人对打,但是入宗的考核内容会变,至于变成什么,都是随机的,所以不要存在侥幸心理。

第二条:可以选择进入一些小宗门,小宗门只能收一些没落选手,也只能这么存活,当然也有些小宗门百年之间能出现一个,可以与五大宗门同龄人抗衡之人,这些小宗门,也是没落选手的第二门选。

第三条:就是收拾东西回家,别来了。

街道上全是门店、店铺,因为这里不能出现任何小商小贩,即使说能,这些小商小贩也不敢来,这里巡逻之人有权赶走他们,还要交大量罚款,东西全部没收。

即使内部有人,不被撵走,那歇门店老板也不会允许他们在这里扰乱生意,会将他们在暗地中抹除。能在这里开门店的人,可不是什么普通人,不是家财万贯,就是内部有稳如泰山的靠山。

这里也有黑市,这里的黑色与城主有染,巡逻之人即使知道也不会管辖,因为巡逻之人的额外工资,就是从黑市中提取出来的费用。

黑市商人每带进去一件商品,卖掉一件商品都要交税,所以这里物价普遍较高,有的能在外面高出好几倍价格,比如草药、丹药等。黑市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更是天价。

这里内部消息是封锁的,穆尽城之外根本不知道。黑色都是关联的,在每个城内都有眼线,包括忆风城,只要查到泄密之人,便会杀人灭口,无论多强。

听说之前有个刚刚达到灵段的人,泄密,结果整个家族都被灭门,灵段可是能与五大宗门的外门长老对战之人。

那时的街坊邻居前一天明明也见到他,也跟他说了话,第二天竟都不知道有这个人,每个人都说那本就是一座废弃的府邸。那府邸也在一夜之间变得荒芜,杂草丛生,破烂不堪,蜘蛛网都覆盖了内部,里面像是过了百年。此事一出在圈内炸开了锅,从此也没人有再敢泄密。

明王一队在报名参赛的最后一天赶到,当走到王宗义画的地图尽头,却发现不是穆尽城时,叶晓涵差点没疯掉,因为那时离报名结束还剩五天,恨不得弄死王宗义。

明王也气个半死,王宗义记错了路线,在出森林之时就错了,唯一知道路线的妤清,在见到明清月之后,就一直幻想着婚后生活,在路上不时脸红,还发出怪声,说些虎狼之词,并没有关心与在意路线,一直跟着明王走,但明王看的是王宗义画的地图……

明王只好开启空间之门来到那片平原,将四匹白狼在原型的基础上变大,两人一组,坐在狼背上,让妤清指明路线,一路狂奔。

四匹狼四天算是没合眼,在路过城镇时,明王直接在空中化出空气墙,狼在墙上跑着,到饭点时,明王分给大家食物,自己的私房存货算是被坑的一干二净,这回真是两手空空。

为防止四匹狼在路上犯困、饥饿、累垮,将自己灵气与体力和四匹白狼链接,明王这四天也是被坑的不轻,到了穆尽城四只小狼在星夜、叶欣云、秋梦瑶与妤清的怀中呼呼大睡,几人还不时用手拽拽白狼的脸蛋,软绵绵、毛茸茸,手感很好。

明王在路上却是晃晃悠悠,毕竟活了300亿年老了,由于魂灵分身的原因,自己的体力、实力折了不止半个半,自己加上四匹狼,共十六天没睡觉,那精神压力全附在明王身上,灵气、体力什么还要补给,疲惫不堪。

明王有些睁不开眼,不时在路上打瞌睡,向前倾,只要停下脚步,明王站着就能睡着。

叶欣云见明王此状有些担心,对着叶晓涵说:“拿着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叶晓涵接过叶欣云怀中的小狼,叶欣云随后到明王身边,将明王左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,搀扶着昏昏欲睡的明王。

叶欣云明王耳边说:“没事吧?”

叶欣云的脸颊靠在自己身边,加上这让明王陶醉的声音在明王耳边传入,明王豁然心动,心跳加速。

“没事……只是有点困……”

好香……是体香吗?好熟悉……

明王脸上露出微笑。

莫阳看见明王这副模样,刚要上前,被秋梦瑶用胳膊顶了一下,眼睛斜看着莫阳。

“嗯!嗯……”

“啊?”

莫阳愣了一下,再回头看去,点了点头说:“奥~”

所有人没再说话,老老实实当着电灯泡,路上人多嘴杂,全部参加入宗比试的人都在这里。

在路边有个书亭,但里面并没有人,上面牌子上写的:入城指南。

秋梦瑶抱着小狼过去拿了一本,里面写得是入城的注意事项,还有报名流程。

“看来我们还要去城内中央报名啊。”

莫阳凑近看了看:“那要抓紧了,现在都下午了,这上面写的四点就结束。”

“那个……我先找家客栈,还生快睡着了……”

“好!就这么办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