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锵——”

天色阴霾,空中下着小雨,雨声打在树叶上泠泠作响,土地变得潮湿,泥土与雨水混为一坛,几人溅起泥沙,泥沙打在衣服上,加上没有防雨,树上的树脂树叶边随着水渍落到衣服上,变得脏乱,雨丝绵绵,打在脸上感到一丝清凉,不时有着水滴在树上滴落……

叶欣云、星夜与一只巨蟒僵持着,巨蟒形似鳞蛇,黑色,体长近五十米,宽三米,鳞片如金属一样坚硬,鳞片富于光泽,在阳光照射下,可以闪耀出电蓝,宝石绿、血红、紫红及铜色光泽,灵命级别命兽。

秋梦瑶与莫阳背后偷袭,持剑在蛇背上挥砍,一阵刺耳的声音从耳边穿过,但蛇鳞丝毫没有划痕。

蛇打七寸,但……这只蛇七寸部位比其他部位鳞片更加坚硬,鳞片形体能顶上两个其他部位鳞片,叶欣云与星夜正面突击,叶欣云手持双剑,剑为灵衣灵气所化,冲向巨蟒,可那蟒蛇不是吃素的,霎时间,尾部已经在叶欣云背后袭来,叶欣云在空中来不及躲避,只能用双剑阻挡。

双剑虽为灵气所化,但叶欣云还未掌握这份力量,掌握的只有皮毛,加上雨天的原因,对这种低级火灵极为苛刻,双刀都在雨丝中微微颤抖,灵气挡不住那份力量,双剑在空中消散。

叶欣云来不及躲避,被蛇尾打中,在空中甩出,叶欣云被甩到旁边山坡上,山坡被微微撞裂,叶欣云低着头,平做在那里,口中流出鲜血,背后出现大量血液,叶欣云呼吸微弱,眼睛看着正在战斗的大家,有些心不甘。

此时的明王与叶晓涵在旁边观看战斗,这条灵命:巨蟒就是给他们的试炼,这次试炼主要让明王知道大家的优缺点,并加以改正。

明王看到被甩出的叶欣云,心里一震,有些心疼,明王瞬移到叶欣云身边,蹲下,托住头缓缓扶起,忧愁的看着叶欣云,另一只手为她疗伤。

叶欣云看着眼前的明王,明王眼眸低沉,内心感到阵阵刺痛。

叶欣云笑了,因为眼前有一个为她担心的人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明王隐藏内心深处的情感,微笑着说:“没事,很快就好。”

叶欣云背后的血液倒流,恢复原样,身上其他伤口也治愈。

明王搀扶叶欣云站起,叶欣云迅速加入战斗,有了上次的教训,叶欣云也留了一手……

在叶欣云被蛇尾甩出瞬间,星夜双腿发力。

光·瞬杀。

一跃出现在蟒蛇眼前,手持白色战镰,空中转身挥向蟒蛇,蟒蛇张开血盆大口咬去。

星夜随机应变,将战镰甩出,甩如巨蟒口中,自己脚对准蛇的下毒牙,踩中,在口快落下时,借力向后蹬去,身体在空中360度转体落下,泥土被溅出几米。

那灵气所化战镰打入巨蟒口中,巨蟒头向后甩了一下,在那时,秋梦瑶与莫阳正好赶到,对着蛇的脑门就是刺下。

破绽刃!

两人使用统一招数,在统一地方刺下,那鳞片出现裂纹,蛇头快速甩开两人,两人在空中平稳落地,那蛇疼得大吼,长红的舌头在口中伸出,口中的毒液在嘴上拉丝,发出刺耳的叫声。

“嘶!!!!!”

叶欣云被明王治疗了伤口赶到,看见蛇脑门上出现裂纹,看到一丝希望,马上就能杀死了。

那蛇变得疯狂,用蛇尾疯狂乱挥,挥过的树木都被折成两半,莫阳与秋梦瑶因为在后方支援、偷袭最容易被蛇尾打到,快睡躲闪。

旁边的王宗义也没闲着,在自己包中翻出几块木头,木头每一块都做工精致,精雕细刻,木块中空,一节一节,在里面的木壁上有着尖刃的木刺。

王宗义在趁叶欣云他们与巨蟒决斗的时候,在地上画出法阵,将拼好的木块放入法阵之中,法阵四起,法阵边上的树叶飘起,泥土被溅出,木块飘起,一层一层脱落,在木头的外皮下居然是金属,金属为黑色,像是铁但又不是,可能是这个世界特有的矿物。

“漂亮!”

王宗义自信满满,那不知是何物的“金属”飞向蛇尾,套在蛇尾上,“金属”尖在蛇尾上套着。

“咔!!!!”

“金属”上面的零件活动,突然“金属”尖刺碎蛇尾的鳞片,插入肉体。

“嘶!!!!嘶!!!!!”

又是一声尖叫,蛇的尾部蛇甩到更加厉害,甩过之地都被砸出“金属”器材的形状,不仅如此还威力更大,岩石都被这尾部轻松击碎。

莫阳见情况不对劲,大声吼道:“走!”

秋梦瑶与莫阳匆忙多开攻击范围。谁也不敢靠近,先处于被动状态,被那蛇尾击中可不是断几根肋骨的事,无疑就是一命呜呼。

“王宗义!你是来坑队友的吧!本就不好打你还给它加个装备?还想不想活了!!!”

莫阳对着王宗义就是一顿说,王宗义一脸憋屈,小声低估着:“我又不知道……有不是我的错……”

“哈?”

“没事没事,我的错。”

莫阳隐隐约约听到王宗义的抱怨,王宗义立马变脸。

谁也不敢乱动,等待着蟒蛇的下一次攻击,不敢出一丝差错,只要失误一次,命就没了,旁边明王与叶晓涵看的也是无语,没见过这么给对手加个Buff。

叶晓涵来到明王身边说:“你怎么看?”

明王抬了下眼皮,无奈的说:“站着看呗,本来这次试炼应该能通过的,这次,唉,难……就这Buff加的……”

“霸服?”

第一次听到Buff这个词的叶晓涵有些迷茫?霸服?啥意思?

“增益的意思,你不用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叶欣云他们与蟒蛇僵持着,不断躲闪,在间隙之间使用远程攻击,这时明王发现,全队除了星夜挥出的灵气战镰,远程攻击伤害基本为0。

这时明王与叶晓涵感受到远处有一陌生气息。

“嗯?”

叶晓涵看向不远处的山坡,山坡在巨蟒上分,山坡上有一身穿黑衣,披着黑色斗篷,斗篷的帽子遮住了脸,看不清真实面目,手中拿着一把弓,弓整体为黑色,弓弦也为黑色,弓中间镶着一颗红宝石。

那人蹲着拉弓,黑箭对准蛇脑门的裂缝,箭头有这黑色气息吸入。

“破晓黎明!”

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入明王耳中,那黑箭射出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