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清晨,为了赶路大家都在太阳刚露头就醒了,明王给坐在梳妆台前的星夜,梳理着她的柔发,今天的星夜在醒来之时脸上并没有笑容,明王也注意到了,应该是担心凌晨的事。在镜中星夜也显得忧心忡忡,眼睛不时瞟向明王脸庞,有时看见明王眼睛又将眼神收回,很不自然。

明王手中托着头发,用梳子慢慢梳着,微笑的问道:“怎么了?星夜,还在担心昨天的事吗?”

“嗯。”

星夜点了点头。明王之是笑了笑,星夜眼皮又耷拉下来,担心着自己师傅,担心明王有很多事不告诉她,担心一睁眼就看不见明王……

“星夜你看看,我这不没事吗?伤口什么都好了,别担心了好吗?答应我,好不好。”

明王用温柔的语气跟星夜说着,其实明王肉体没有受到太大伤害,主要是灵魂,明王怎么也想不到只是打了一下自己就受这么重的伤,连着肉体都受到重创。

……

“好……”

星夜犹豫片刻才从嘴里憋出来“好”字,但星夜眼神中除了未消去的忧心又加了一个心情,那就是迷茫。

星夜她不知道明王说的是假话还是真话,她猜不透明王的内心,想要为师傅分担伤痛,但却无能无力,只能在旁边看着自己的师傅一次又一次受伤……

“星夜,夜里的事不要跟其他人说,别人其他人担心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星夜用低沉的声音回答了明王,明王也是无能无力,毕竟现在的自己太弱。

“星夜,我希望你还能答应我一件事。从今以后我们就分开睡,早上也要自己做事,毕竟你也大了,老跟着我也不好,别人见了也有偏想,我会在你身上加一层保护,再给你一个通讯工具,有什么危险也及时告诉我,一定要及时!”

星夜第一次见这么严肃的师傅,师傅坚定的眼神中仿佛在担心着自己。星夜还不知是什么事,知道的越多,也就越危险,明王现在担心的是那个虚影找到星夜,对星夜不利。

“我,答应。”

明王给星夜梳理好装扮,让星夜坐在座子上面对着自己别动。

明王手中出现碎裂玄空,碎裂玄空在空中破碎,明王将破碎的空间附在星夜身上,衣物上,为了以防万一,明王手中出现各种元素,映在每块破碎的空间上面。

明王始终不敢用阴阳之力保护星夜,对那个虚影来说,阴阳之力就是食物。可在这里面还有一个疑点,这个虚影有着吞噬阴阳之力的力量,为什么当初要封印星夜,这个问题只有两个答案,一是此虚影不是封印星夜之人,二就是在后期得到了吞噬阴阳之力的能力。

不管是哪项对明王跟星夜来说都是危险的存在。

附身在星夜身上碎裂玄空只有在那虚影出现之时才会保护星夜,因为星夜也要经历死亡的洗礼。

明王在星夜耳边右耳边带上一个耳钉,耳钉呈阴阳鱼形状,专与明王通信。明王并没有给星夜打耳洞,而是将那通讯器与星夜融为一体,让通讯器成为星夜身体的一部分,并且告诉星夜只有在极其危险时刻才能使用,在平常之时也用不了,不要依赖这两样东西,不然会毁了自己。

明王推开房门,带着星夜下了楼,看见每个人都在等着自己与星夜。

莫阳的一声大喊打破了清晨的宁静:“你两位太慢了,快点!难不成你俩在屋里做……”

莫阳开玩笑还没说完就被明王堵上嘴。明王面无表情凝视莫阳,莫阳打了个寒颤,每个人都在憋笑,不敢出声,一是怕惹明王不高兴,二是怕吵到其他睡觉的人。

星夜在明王身边面无表情,什么也没听进心里。

秋梦瑶用手背面使劲锤了锤莫阳,轻声说:“小声点!别吵到别人!”

“嗯嗯。”

莫阳立马怂了起来,而是招手让明王赶快下来。

明王牵着星夜走了下去:“走。”

几人走出客栈,踏入前往前往穆尽城的旅程。

清晨的街道上几乎没有人,有的商铺却老早开了门,在里面收拾东西,准备好今天要卖的东西,挂上架在,摆在外面,还有的小商小贩在路边占好位置,摆上商品。

在明王走出客栈,在明王后面也有像明王他们一样早起的四人。

“浩哥!我们为什么早起啊?”

那“长驴脸”的女的摇着“浩哥”外露的手臂,手臂上肌肉线条清晰可见,大清早不冷?

“嗯嗯,人家还困着呢,你怎么那么讨厌,这么早就叫醒人家,昨晚还还累着呢……”

那“大饼脸”锤着“浩哥”胸前的腹肌,“浩哥”在早上就穿了个背心和裤子。

“你们这就不懂了吧?这叫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”

那满脸麻子的女的自信的说道。

那“长驴脸”看不惯这“麻子脸”一脸不屑的说:“切!早起的虫儿被鸟吃!”

“浩哥”心里思考了一会,自信洋洋的说:“我倒是觉得我跟坤坤说的想法一样。”

那“长驴脸”立马改变态度,脸了透露着笑容。

“虫子在树上睡觉也是被早起的鸟儿吃,还是浩哥英明!”

“浩哥!浩哥!浩哥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仨女的鼓起掌打着节拍嘴里喊着,“浩哥”仰天大笑,丝毫不在乎他人,客栈上睡觉的人没一个不烦此人的,恨不得现在就跳下来弄死他。

那“浩哥”刚笑完就看见眼前明王那一队人,就上去搭讪。

明王几人走在路上说说笑笑,还没走几步就听见耳边。

“哟!居然还有人早起啊。”

那“浩哥”走到明王身边丝毫不在意明王的想法与心情,就将手搭在明王肩上。

“哟?还是白发,挺帅的啊,怎么是用啥然的吗?像我这样玉树临风都不用染,怎么现在是什么境界,我可是化体一重,马上二重,做我小弟吧!我罩着你。”

明王没有回答,将他的手从肩膀上拿下去,那“浩哥”没在意,还是笑着又搭上明王肩膀。

明王走到一旁,懒得跟他交流,“浩哥”反而更加得意。

“没事不用跟哥保持距离,我不会伤害你,反正你也打不过我,现在什么境界了?我来帮你?”

“浩哥”又将手搭在明王肩上,明王有些不耐烦了,从内心里恶心这个人。

“浩哥,浩哥你都没指点我们,怎么能指点他呢?”

那“长驴脸”有拉着“浩哥”手臂。旁边两个也随声应和起来:“就是,就是,这么多人,说不定他还没我们境界高呢,帮他们干嘛呀!”

“哈哈,没事没事,我就是这么爱乐于助人,之后也教你们,我的小宝贝,muma。”

那三人又紧闭眼,手放在胸前扭动起来:“嗯~”

恶心……

“你脑子有病吧!没看见还生不想跟你说话吗?也不想被你那脏手放在肩上,我劝你放下去!”

“浩哥”看了一眼这暴躁萝莉,没再管她,又跟明王说:“哟?你叫还生啊,还生小弟别管她,哎?我还没问呢,这旁边这个小女生是谁啊?你妹妹?”

明王一把将“浩哥”手推了下去,眼神中充满着愤怒,明王心里最烦的就是这种人,骄傲、自大,根本不在乎他人的思想,自己一人想干啥干啥。

严肃的平静且没有大声的说:“别跟我说话!跟你那三人亲亲我我去,吧你手拿开!”

明王将“浩哥”甩在后面,说:“我们走!”

明王他们走上前,头也不回,每个人都厌恶着后面四人。

“他们怎么能这样!浩哥都下架子了!”

“哼!就是不识抬举。”

“哎呀没事没事。”

浩哥抱着“长驴脸”与“坤坤”,安慰着他们。

明王在走的过程中将灵衣脱下,露出明王衣袍下白色的里衣,灵衣在脱下的同时燃起黑焰,没一会连渣都不剩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