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下午明王订了六间客房,到了晚上除了星夜与明王在一起,其他人都各自一间。

到了晚上,星夜在明王身边熟睡,在月光在照耀下,明王灵魂出窍。

明王看着睡在身边的星夜,星夜的身高已经到自己胸下方,长高了?

明王有些疑惑,可能是自身境界,促进了星耀的长大。

明王知道不能继续下去了,三妻六妾可不是明王的作风。

突然明王身后感受到一股引力,明王被拉倒在地,明王放下结界,引力无法透过结界吸引明王,没有防备差点被吸进去。

明王从地上站起,转身看去,一个大门在自己面前,大门呈暗紫色,散发着魔气,冥冥之中气息与冥界有些熟悉,魔气在大门上蔓延流动,大门上面的正中间是颗骷髅,那魔气像是从骷髅里放出来的。

大门中间有着暗紫色的漩涡,漩涡想吸走明王的魂魄,明王手化缘犀,将这大门斩断。

明王不知这究竟是什么?是和黑白无常一样来收割灵魂的?还是直接就是轮回之门。

明王亲身感受到这股能量,普通灵魂根本挡不住。

……

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,一个沧桑的老人睁开眼,在满脸皱纹的脸上露出一丝严肃。

断了……

明王回想着当时星夜梦境的模样,黄昏之下,夕阳染红天边,整个区域都透露着血色。

村庄被火焰烧尽,只留下残缺断臂,经过风吹日晒,在这里死去的人们化为一具具干尸。

村长前是一排排树木,是一座林子,林子并不大,只有几十行树木,在树木前面是一座高山,高山陡峭,几乎与地面呈90度。

在村庄中间有着一磨盘,磨盘是村民没事时磨小麦用的,一般由两个壮汉在两边推,可经过那次杀戮那磨盘再也没有动过。

在村庄后面是一小道,小道两旁是金黄的麦田,麦田中有着用烂布做的稻草人。

明王在准备走出房间之时回头看了一眼星耀,笑了一下,便穿过窗户飞出。

明王飞到天边环顾四周,夜深人静,脚下也是淡淡火光,没有火光的地方是一片黑暗,但明王却看的一清二楚,明王黑化,在黑夜中穿梭,用他那血红的眼睛巡视着下面各个部位。

高山?与对面垂直……

这样的山体难住了冥王,因为自己在忆风城上方看过,除了附近的思叶林,根本没有任何山体。这里也一样……

一望无际的平原,哪有山?

“星夜……”

冥王心疼起星夜,星夜到拍卖会之前受过的苦明王不从知晓,星夜也选择藏在内心最深处,不想记起,但星夜从未忘记,自己要复仇!

也是因为星夜每天刻苦修炼,在短短几个月之内,经过明王指导,从无到有,现在是化体二重,马上赶上叶欣云。

冥王在上空找了够半天,累了,在天空中停下。

这样找也不是办法……得想想,星夜梦境中的模样与被我救时的模样相同,也就是近期被抓的,叶晓涵也说过在我到忆风城的前几天晚上就感受到星夜的气息,近期的话……放在一到两个月之内,一到两个月的路程……以忆风城为圆心,也就是到穆尽城的距离,在这段距离内寻找应该差不多,如果没有再进行扩大。

冥王放出几十个分身,分散各处去探索,自己在空中观察着分身的动向,以及看到的一草一木。

90度山体……也有可能是山谷,多留意一些。

冥王分身穿过各个平原、山地、高山、丘陵……

月亮移动数米,数云在月亮面前飘过,地下的草坪被风吹过,草叶颤动,闪电般,霎时传到另一边。过了许久,冥王分身找到一峡谷,峡谷下的场景与星夜梦中场景集合相同,但……峡谷却是狭窄,星夜梦中却是一望无际的平原。

找到了……

冥王真身在空中消失,在峡谷边的分身化为真身,其他分身全部回归冥王体内。

峡谷中弥漫着白雾,峡谷边上层峦叠嶂,丛林繁茂,从上往下看,峡谷极其险恶,一脚踩空掉入深渊,峡谷前方有一处隐藏的小道,那小道曲折但平缓,有茂密的草丛遮掩,不是常生活在这里的人不会知道。

这里的人不知为何会生活在这里,也许是避世吧。这里地形危险,如果遇见狂风暴雨,峡谷上面流下的泥土足以掩埋,但这里……隐隐约约有层屏障,外界因素仿佛都下不来。

在这茫茫迷雾中,冥王血红的眼眸可看清一切实物,直入峡谷麦田。

在穿过屏障时,冥王身体突然感到不适,这里的气压与外界气压不同,中间有条界线,这条界线看不见,摸不着,但能亲身感受到。

冥王回头看了一眼,灵气浓度与外界浓度相同,并无区别,冥王谨慎起来,冥王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秘密,既然星夜是在这里出生,那么这里就有可能是阴阳混淆之地,但……也已经分层了。

冥王落在地下,看着这两旁窄窄的麦田,麦田中麦子稀少,杂草丛生,已经不是当初那金黄的一切。

冥王缓缓走去,这里气氛压抑,峡谷中不知从哪传出的风声吹动麦田中的杂草,杂草沙沙作响,一部分月光被云层遮住,冥王这时才发现,从下往上看,峡谷那迷雾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风声在石缝中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,骇人听闻,冥王走到村庄前方,道路两旁的麦田已被鲜血染红,地下是一具具干尸,冥王从干尸之间的间隔中走过,地下遗落的麦穗,被冥王踩得发出吱吱的响声,冥王看到村庄果然,早已成为废墟……冥王谨慎走到村庄内部,想要了解这里究竟有什么秘密!

别说常人、修炼者,尽管是上古之神也极难察觉这份力量。

冥王走进村庄内部,自己却毛发耸然,这是三百亿年以来,第一次碰见这种情况,这让冥王更加谨慎。

冥王走到村庄中间,那血迹斑斑的磨盘在冥王眼中,冥王靠近磨盘,一股陌生的气息被冥王感受到,虽然极小,但冥王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。

冥王早在进入这里之前就隐藏自己全部气息,但还是被那个“神”察觉了……

一个黑色与红色混交的虚影出现在冥王眼前,虚影伸出的触手中拿着的是阴阳混淆的能量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