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夜幕降临,月光朦胧,天空中被无数颗闪亮的明星点缀,苍白的月光照下,洒落一地清凉。

七点之时明王在树上布下幻象,叶云怀正在集结兵力,而叶字浩跃跃欲试。

现在叶府内上上下下都是幻影,真正的他们都在川霜湖。

明王分身的分身在带领着一队人,去往叶家后面的密道,密道是后花园竹林中的一面墙。

此时释绅已经包围叶家,释家二长老与三长老带人左右夹击,四长老和五长老在正门准备破门而入,而释绅在叶府上空看着叶府的一举一动。

明王早已计算好释绅会观察叶府动向,所以在八点之前就让叶字浩行动。

在释绅眼中,叶字浩离开队伍,极速跑到后花园的明王住所,从门上摆弄一番,打开门,进入,将释君吴带出,进入竹林,在竹林中按下机关,后面的墙有所松动。

“轰……轰……”

墙体转了180度,叶字浩将释君吴带出,亲信在那里接应,在叶字浩转身之际,亲信拔出佩剑,将命灵集中在剑上,剑刃发出淡淡寒光,刺入叶字浩胸膛,鲜血在剑上的血槽中流出,叶字浩等着眼回头看着亲信。

亲信将剑拔出,把叶字浩踹到在地,挥剑砍断叶字浩头颅,鲜血喷涌而出,亲信将叶字浩踢到旁边,拿出信号弹,放向天空。

天空中的信号弹伴随着川霜湖的烟花一同绽放,绽放出五彩缤纷的火花,火花稀稀疏疏撒向四周。

在湖边观赏花灯的明王不由自主的说:“好戏开始了……”

在叶家门外的四长老释元抡起手中的铁锤向叶家大门砸去。

“咚!!!”

释元破门而入,五长老释牧森紧随其后,直面叶家大军。

二长老释奎良与三长老释修荣分别带着一队人马翻墙而入。

亲信也带着人来到叶云怀他们后面。

释绅在上空降低到离叶云怀不远的上方。

幻影中叶云怀周围的人惊慌失措,只有叶云怀故作淡定。

“叶云怀,你想不到会有今天吧?给我杀!”

四路人马蜂拥而至,在碰到叶云怀他们之时影像消失,所有人不知所措。

“什么!”

释绅不敢相信,叶云怀等人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消失,释绅慌了,完全不明白现状。

一阵邪风吹过,所以人都变得紧张。

“咔……咔咔咔……咔……”

本被铁锤打破的门逐渐复原。

“咚!”

大门紧闭,几队人马不敢轻举妄动,在寂静的晚上,加上这阵邪风显得更加邪门,叶家府内安静得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释绅刚想下令撤回,就听耳边:“月黑杀人夜,风高放火天。来了就别想走了。”

“什么人!”

邪风再次吹过,吹动了枫树上的枝叶,枫叶纷纷落下,露出冥王的真容。

这时的冥王在杀死叶字浩的幻影时已经黑化,风吹起冥王的法袍与黑发,透过黑发释绅看见那血色的眼睛,身体不受自己控制,自己无法思考,目光陷入那血色的深渊,在这深渊中除了恐惧还是恐惧。

“怎么?看见我就忘了旁边?”

释绅用尽力气斜眼看向旁边,所有人都倒在血泊之中,在血泊中毫发无伤站着的人却是自己的亲信。

居然是……

“不是他,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自己仔细看看。”

亲信的模样逐渐模糊,化为冥王,这是分身……

分身的分身闪了一闪,消失回分身体内。

冥王从树枝上站起,转身飞向释绅,与释绅对视。

“怎么样?是不是感觉很不可思议?”

释绅看着冥王,却说不出话来。

释绅看到血泊中的血液在缓缓升起,慢慢连成几道血线传入冥王体内。

大量血液被冥王吸收,身后的躯体都变为一具干尸,干尸燃起的黑焰焮天铄地。

“怎么,说不出话吗?不到一成功力的压制,你就受不了了,这可就表明现在的你没有任何资格站在我面前。”

冥王瞬移到释绅身后,冥王穿过背部用手握住释绅的心脏。

“放心,现在我可不杀你,因为我明王从不杀人。”

冥王将释绅拽起,提到上空,让释绅面对着自己的释府。

冥王在释绅耳边轻说:“你说,我将你们释家燃起来,会给这次秋灵节添加一份色彩吗?”

释绅用着绝望的眼神看着自家叶府。

冥王打了个响指,顿时释家黑焰四起,笼罩苍穹。

“来,在这看不清,我们走进些。”

冥王带着释绅瞬移到自己释家上空,看着这焦急的家丁打水扑灭这黑焰,但黑焰不仅没有变小,反而越来越大。

黑焰然到家丁身上,转眼,在短短几秒惨叫中家丁变为一具白骨。

释绅眼见自家变为人间炼狱,眼睁睁看着自家的家人葬身火海,每一声惨叫都深入释绅内心。

“这美妙的歌手你感觉怎么样?比你之前听过的,是不是更深入人心?这是不是很残忍?那有没有比你之前做过的事更残忍!”

此时雪汀兰在离释家不远处,正在购买忆风城内的小玩意。

“老板,这个怎么卖?”

雪汀兰的手中拿着一只发簪,发簪不像雪汀兰头上带的,晶莹剔透,上面的宝石是货真价实,也是一件防身利器。而是做工比较粗糙,但是颜色炫彩,不单调。

“轰!”

雪汀兰听见声音,看向释家方向,释家燃起黑色烈火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雪汀兰突然感受到在拍卖会上冥王所发出的气息,这种气息令人毛骨悚然,心中堕落不安。

“姑娘这个……”

雪汀兰将手中发簪放下。

“谢谢暂时不需要了。”

雪汀兰迅速赶过去。

霜雪凌寒!

霜雪凌寒,灵阶步法,在雪域,常常被雪宫宫内人员用到,算是宫内人员的必修功法。

冥王用将释权右手抬起,手指轻轻一划,鲜血喷出,血液被冥王放置空中,要让释权亲眼目睹,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。

释权的血液无限延伸,形成一条条血线,有的血线连到释家的黑焰之下,有几条连到远方。

冥王指着几条血线说:“看来你还有家人啊……”

“啊!”

随着释权的一声惨叫,空中的血线断裂,在远方释权的家人一命呜呼。

“千里亲缘一线牵,线线连系亲人缘。血线断,命黄泉,阎王府里报恩怨。可惜啊,这里没有阎王!有?他能奈我何!再见了,释绅。”

冥王左手将释绅心脏捏碎。

“魔修,休得猖狂!”

雪汀兰赶到,可惜为时已晚,释绅的血液被冥王吸收,身体化为灰烬,脚下的释家也烧成废墟。

看见眼前的景象雪汀兰深感后悔,如果自己再快一些就没有事了。

冥王周围是煞气横生,看着眼前的雪汀兰。

拍卖会上坐在对面的女子,想除恶扬善?可惜今天我没空跟你耗,再见了。

雪汀兰拿起背后的丈冰,做好战斗的准备。

冥王瞬间捏住雪汀兰脑袋,修改雪汀兰与店铺老板记忆,将雪汀兰转移到店铺,冥王消散离去,回到本体内。

雪汀兰在店铺前拿起发簪说:“老板,这个怎么卖?”

“这个一枚银元。”

雪汀兰从腰边凝霜袋中拿出一枚银元交给店铺老板,随后离去,前往川霜湖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