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经过一天,叶云怀醒来,叶云怀经过金丹的淬炼,由化魂五重跨段到化魂八重。

在旁边一直守着的明清月鼓起了掌:“恭喜家主,跨段进阶,现在的你完全可以和释家家主抗衡。”

叶云怀拱手向明清月道谢:“这还是多亏了令郎,不然现在还卡在化魂五重。”

叶云怀殊不知明王隐身在厅内,内里想着:“这误会这辈子是解不开了。”

“对了爹,明还生叫我有事转告你。”

叶欣云将明王说的话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叶云怀,在告知的途中明王再次确认了,叶家三长老叶字浩就是释家的走狗。

明王身体穿过大厅,来到大殿前面的走廊,感知叶字浩的位置。

将叶家全部感知了一遍。

在丹炎阁。

明王瞬移到丹炎阁之下,抬头看着这所阁楼,阁楼一共五层,且每层上都有红色的灯柱,为阁楼填了几分色彩。

阁楼的大门正对着明王,在大门上方有两个显眼的灯笼,在阳光的照射下中间的额枋,火红中透露着几分金色,仔细看,显出三个金色大字—-丹炎阁。

此时的叶字浩正在最顶层看着这地皮宽广的叶家,脸上露出的笑容像一只猛兽看到猎物一般,迫不及待的想要吃掉它。

明王在叶字浩背后的阴影中悄然无息的出现,慢慢的靠近叶字浩,明王就在叶字浩身后一公分距离,他却丝没有察觉,明王展开手掌放在叶字浩头顶两旁。

明王手中放出蓝色电流,控制叶字浩的闹神经,叶字浩全身抽搐,转眼明王已经消失,叶字浩没有了刚才的奸笑,而是在看自己的手,他的手活动了一下,看向前方在阁楼中消失。

这时的明王已经侵入叶字浩意识,叶字浩的任何记忆明王都了如指掌,这副身躯也被明王所操控。

被明王侵入意识的叶字浩来到释家后门,释家后门在一条不起眼的胡同中,这片胡同是由赤黏土铸成的城墙。

明王在木门上有规律的巧了几下。

“当、当当、当当当、当。”

木门被家丁打开,叶字浩进入释家,这是释家的后院,旁边有个亭子。

家丁指了指亭子说:“请到亭子等候,我去通知家主。”

明王二话不说,走到停在底下坐下,静静的等候。

释家家主释绅在殿中急得团团转,对着身边的亲信大吼:“这都三天了,还没找到君吴!你干什么吃的!这么大个人,还带着几个家丁,就这么难找吗!?我要你有什么用!”

那亲信跪在地上,面对主子的训斥心里充满恐慌,努力压制着发抖的腿。

“抱歉,是属下疏忽,属下怀疑是公子提完亲之后,叶家家主不忍承受这种侮辱,将公子……”

“将公子什么!快说!”

“将公子软禁了起来。”

“好啊!要真是这样,我马上去灭了叶家!”

就在此时在大殿后方那接待叶字浩的家丁走了出来,小碎步走到释绅面前,低着头说:“家主,叶字浩来了。”

释绅挥了挥手表示退下,狠狠地看了一眼亲信,甩袖走向后院。

看见释绅的到来,明王站起,弯腰拱手行礼。

“主……”

释绅走到叶字浩面前说:“怎么样?叶家那边有什么动静?”

“叶云怀那家伙将您的儿子软禁了起来。”

听到这话,释绅不由大怒,拽起叶字浩的衣领大声训斥道:“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!你明知道那是我的儿子!你想造反吗!”

明王露出懦弱的表情说: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……”

释绅用力推开明王。

“暂且原谅你!这个叶云怀敬酒不吃吃罚酒,现在就去灭了他。”

“别别,千万别。”

明王露出惊悚的表情拦住释绅,释绅看到这表情感到不对劲,就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听说叶云怀聘请了一个高手,现在贸然行事有些不妥,而且那高手实力听说要比叶云怀高上十个境界。”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“在秋灵节那一天,晚上大约八点左右,叶云怀要在殿前集结兵力,如果我们在叶家周围提前布满兵力,在那时候我到后面解救公子,他们见我不在,兵力缺少定会等我,这时我到他们身后放出烟花,给他们来个瓮中捉鳖,再强的人在四面包围下,也插翅难飞。”

释绅思考一下。

“好,就听你的,我们来个瓮中捉鳖。”

明王离去,在墙后的亲信走了出来,到释绅耳边说:“主,您真的相信他说的话?”

“当然不信,你去调查一下,如果真是那样,你就带一帮人去接应,在他救出君吴的那一刻,你趁他不注意将其抹杀,放出信号,我们就四面夹击,干掉他们,如果不是,我们就今晚集结兵力,灭了叶家。”

“是!”

亲信跳出墙外,在街道周围的屋顶上穿行,脚步轻盈,如蜻蜓点水,没有破坏一砖一瓦。

突然出现的叶字浩让他停下脚步。

“叶字浩?你干嘛!”

话语刚落,叶字浩在他的眼前消失,回过神,自己的胸膛已被一只血手穿过,亲信立马失去意识,在空气中他的身体化为硝烟飘散到空中,消失在人世。

明王再度放出分身,分身变成亲信的模样,在过了几个时辰,分身到了释绅面前说:“主,已经调查清楚,跟叶字浩说的一样,公子被软禁在一个木屋。”

“好,秋灵节那天,就让叶府归为释家!”

分身的分身隐藏在释绅身旁,而分身控制叶字浩身体回到丹炎阁,明王从他的意识中出来,将叶字浩记忆抹去、修改,将自己叛变的事抹去,加入虚假的记忆。

明王离去,躺在枫树的树枝上,这几天尽管多少人在明王身下经过,却无人知晓。

明王在这棵树枝上待了三天三夜,欣赏着眼前灯火通明的景象,看着街市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从日出而作到日落而息,明王万看不厌,直到秋灵节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