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叶家这堂会议中他们浑然不知有人在暗中监视着他们。

明清月在旁边一五一十的记下全部过程,也知道了释家气息的来源是叶家三长老叶字浩。明清月的本体将这件事告诉了冥王,冥王只是微微一笑。

“咚!咚!咚!”

钟声响起,如雷贯耳,在钟声停下的那一刻刚好十点。

冥王站起,走到扶手旁。此时的五十六个房间都站满了人,每个人都在等待着。

拍卖会开始。

一位外披红色纱衣,妆容妖艳,面带红纱,手戴玉镯,头戴红钗的女子,穿着宽大的红色裙幅拖着地走向圆台。

在裙幅后面跟着一个穿戴简朴,闭着眼,脸上有几道紫色纹理的男人,这纹理像是印在脸上,与肉体结合,不知是胎记还是什么命术。

那人用手托着木板,木板上是今天第一个拍卖的商品,商品上盖着红布。

女子将红布拿开,露出第一件商品。

“第一件物品,紫玉炎晶,由星炎山深处开采,上等炼器材料,起拍价十枚火元!”

紫玉炎晶,表面是晶凝剔透的紫水晶,里面是火红的岩石,岩石中的火焰似乎还在熊熊燃烧,是上等的炼器材料,可将灵级武器升为圣级,但几率极低,一般都是上百次才能成功将灵级升为圣级。

武器、法器分为四等级:魂级、灵级、圣级、玄级;一般常见的是魂级武器与灵级武器,在圣泉光域中圣级就极为稀见更别说玄级。

“四号!十五枚!”

……

“十五号!二十枚!”

……

“二十八号!三十枚!”

……

“七号!两枚金元!”

“两枚火元一次,两枚火元两次,还有加价的吗?”

……

“七号,两枚金元成交!”

红衣女子将商品收回盖上红布,那男人下场将物品送到七号房间。

随后男子拿上来第二件商品。

“第二件物品,中等幻纹草,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了,可几倍加强命纹的功能,起拍价五十枚火元!”

幻纹草,根部为紫色,草周围为绿色,中间的花纹像是符纹一般,呈红色。

“四十七号,八十火元!”

……

“三十五号,一枚金元!”

……

“五十三号,两枚!”

……

“二十四号,四枚!”

……

“四枚火元一次,四枚火元两次,还有加价的吗?”

“好!二十四号,四枚火元成交!”

过程与刚才无异。

冥王在楼上静静地看着,目睹拍卖过程,也看了商品,不由发出感想:“就这破石头,天上随便捡一块灵力就比这个浓厚,还疯抢……”

这里的物品没有一件能入冥王的法眼,冥王会根据物品灵气的浓厚判断质量如何,再好的东西灵力不浓,也就是废铁,说明物品的功能等都会下降,那将物品加强也是这样,灵力不厚相当于用废铁加强适得其反。

“第三件物品,青柳游龙石……”

……

“三号,十枚金元成交!”

……

“第四件物品,梦淋草……”

……

“十六号,四枚金元成交!”

“第五件……”

……

“第六件……”

……

“第十二件物品,八品练血魔魂丹,消耗生命,实力提高三成,起拍价十枚金元”

练血魔魂丹,整体为黑色,散发着血红的气息。

这时冥王旁边的一位看样子三十多岁的中年人发话了

“三十七号,二十枚!”

这中年人面相很正,眼神坚定,看起来优雅端庄,为人正直;但冥王心里却想:“魔气可真重……”

这文雅的皮囊下藏着邪恶。

虽然你不修魔道,可这透着骨子的坏你却隐藏不了,后续还会再见,到时候你的命可由不得你了。

……

“三十三号,三十枚!”

这是那个眯眯眼?我倒是看看你俩谁能争过谁?

“四十九号,五十枚!”

“三十七号,七十枚!”

“三十三号,一百枚!”

“三十七号,一百五十枚”

这一连贯的抬价让其他人直接选择放弃,因为一百枚金元是一个小家族几年的收入总和,其他人鸦雀无声,只剩下那个眯眯眼和这披着羊皮的狼。

“三十三号,二百枚!”

“三十七号,三百枚!”

冥王看见那个眯眯眼握拳使劲砸了一下栏杆,脸上五官快挤成一团,凶恶的看着带着这位带着皮囊的男人,男人只是笑着看着看着他,眼神中充满了嘲讽。

“三百枚一次!,三百枚两次!”

只见眯眯眼咬了咬牙:“三十三号……三百五十枚!”

冥王旁边的男人不紧不慢地说:“三十七号,四百枚。”

眯眯眼再一次用手砸向栏杆,沉寂片刻,转身离去。

叶晓涵说一共十五件,现在是第十二件快完了,这一件应该是根元丹了吧?

“第十三件物品,三颗十品根元丹,一颗起拍价五十枚金元。”

十品?应该不错,这三颗我都要了……

冥王用铿锵有劲的声音说道:“三十八号!五百枚,三颗!”

五百枚金元很让多买家,望而止步,除了冥王面前的人,没有一个不用仇恨的眼神看着冥王。

“一号!一千枚,三颗!”

“三十七号!一千五百枚,三颗!”

这三颗根元丹的价钱远超很多人的想象,一千枚五百枚金元可是一个小宗派两年的收入。

“三十八号!五千枚,三颗!”

随便你们怎么想这三颗根元丹我要定了!

“三十八号!一万枚,三颗!”

“三十八号!两万枚,三颗!”

“三十八号!五万枚,三颗!”

这一哄抬物价引起很多人的窃窃私语……也让在冥王对面一直闭着眼的女子,听见五万枚金元,便睁开双眼,扫视了一下明王。

那女子有些紧张、害怕,仿佛在担心什么。

五万枚金元,这可是雪域将近一年的全部收入,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出的,他居然这么轻松说出口,这到底是什么人?

在冥王正对面坐着的,便是雪域领主的女儿——雪汀兰。

“五万枚金元一次,五万枚金元两次,还有加价的吗?”

拍卖会上鸦雀无声。

“五万枚金元,成交!”

随后那男人拿着根元丹走到冥王所在处,冥王从身后接过根元丹,在触碰到根元丹的一瞬间,冥王感受到熟悉的感觉。

这是……我的血液?不对和我血液的属性一样,阴阳双生!

冥王拿出一红木金边的方盒,给了那人,方盒中是一隐藏空间,方便储存物品。

只见那人将盒子拿在手中,盒子闪过一丝光亮,那人探索了盒中的金元,共五万枚不多不少。

“第十四件物品,圣级武器,丈冰,长枪,枪尖由寒霄晶与寒魂铁融合打造,枪杆由韧凌铁打造,韧性极高,枪缨是圣级霜颍狐尾毛所制,枪纂由韧凌铁与寒魂铁融合打造,坚韧无比,枪杆镶有御银,起拍价二百枚枚金元!”

丈冰,终于等到了。

“三十四号!一千枚金元!”

冥王看了看兵器心想:“圣级?看起来也就仙器水平不强,但在这里算是很稀有的武器了。”

“一号!三千枚!”

“三十四号!五千枚!”

“一号!八千枚!”

虽然雪汀兰带着面纱看不清表情,但是脸上直冒冷汗。

可恶,这么快就台上价去了,此次出门只带了一万金元希望没人加价。

“三十四号!一万枚。”

“一万金元一次!一万金元两次!”

没有人再加价,冥王也无动于衷,雪汀兰松了口气 。

“一万枚金元,成交!”

雪汀兰接过丈冰,放到身后,将腰间凝霜袋给了男子。

凝霜袋,雪域常见的储物袋,与储物戒功能相同,只不过凝霜袋空间更大,保护物品更好。

“好了,今天最后一件物品想必大家也听说了,虽说是物品,其实是个人,是个少女,这少女的血液蕴含着两种能量,这两种能量我们能力有限,分析不透彻,但有一种能量与黑暗之力相似,虽说是相似但又不一样,今天所拍卖的十品根元丹其中就加了几滴他的血液炼制而成,大家也知道根元丹的炼化难度,但加上这少女的鲜血却能轻松将根元丹练到十品,所以这少女血液的实力大家应该也清楚了,这少女的起拍价为五千金元!如果支付不起的现在就可以退出了。”

冥王从外面进来的石门再次开启,从中出现被红布盖着的铁笼。

冥王看见铁笼,想起叶晓涵说的话:“昨天晚上,我从叶家跑出来买宵夜的时候发现一行人拉着一个铁笼,在那铁笼中发现和你的气息很像,今天早上我还以为你就是铁笼中那个人呢……”

那身穿红衣的女使者将红布掀开,冰冷的铁笼中躺着一少女,少女披头散发,衣着破烂单一,手指、脚趾、膝盖都已发紫,满身的伤疤、淤血,嘴唇干涸,呼吸微弱,面黄肌瘦,身体毫无生机;在铁笼放下的那一刻,铁笼震动的声音将已经昏睡过去的少女震醒,少女看到眼前的场景,拖着手腕和脚腕上的枷锁,用尽力气慌忙地爬到铁笼角落,冰冷的铁笼侵蚀着她最后的余温。

少女喘息着,晚上天气寒冷,在她的呼吸中却看不到一丝热气,眼睛早已失去原先的水润,眼眶发红,她也流不出最后的眼泪,眼神黯淡无光,在她的眼睛中只有无尽的绝望,因为她再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依靠和曾经温暖的家……

少女身体中流淌的血液,使她与冥王牵连在一起。这少女血液中蕴含的能量没有人比冥王更熟悉。

“大家也看到了,也许大家不信,那么就让你们感受一下这血液的能量。”

“不用了!我出十万金元将她买下!”

雪汀兰打量着眼前的冥王。

想不到,让人看一眼就毛骨悚然的人居然有仁慈之心。

“客官,请收起你的仁心,不要坏了这里的规矩,你不想看但别人想看,你出的价格再高我们也可以不要,况且能进入这里的都不是一些无能鼠辈,你觉得你能打过这里的所有人吗?”

冥王咬着牙看着楼下的使者,压制着心中的怒火。

那使者手中出现刀子走了过去,打开铁笼,到少女身旁用手拽住少女那苍白瘦弱的手臂,少女想要收回自己的手,却被牢牢抓住,女使者用刀尖靠近少女的手腕,冥王做好瞬移过去的准备,眼看那刀尖触碰到手腕,少女用尽最后的力气嘶喊,声音却发不出一声。

也许是冥王感受到少女体内蕴含的能量正在放大,没有出手,果不其然,在少女绝望之际放出的原始魔力,让毫无防备的女使者击倒在地。

“好啊你!今天起拍价少一半!”

说着女使者带着杀气走向少女。

“居然敢打伤我!”

挥手持剑向少女刺去,口中还说着:“放心,让她吃点苦头,这点小伤我们治得好!”

少女闭上眼睛,因为刚才是她最后的能量,她再无还手之力。

突然出现在少女面前的黑色屏障挡住了那一击,冥王蹲在少女面前将少女包入怀中,少女再一次感到温暖。

“什么!黑暗之力!”

在楼上的雪汀兰颇为惊讶,跑到栏杆前,向下看着冥王。

他什么时候过去的!

在密道的老者发现情况不妙,立马进入会场,将出口封死,走到台上。

“小子,你可想好了!在这里惹事可吃不到好处!”

冥王无视了身后的女使者与老者,温柔的看着少女,抚摸着她的额头。

少女缓缓睁开眼,看到那双在黑暗中血色的双眼,少女并没有感到恐惧,而是感到无比的安全感。

穷游万里!绝踪杀!

穷游万里,步法。绝踪杀,步法。白残翠绝技。

经飞决!

经飞决,审纣绝技。

白残翠与审纣向冥王杀去。

白残翠,形魂境七重,杀人如麻,请她杀人都要很高价钱,几乎从不失手。审纣与白残翠一样,都是江湖刺客,但审纣要比白残翠更强,塑魂境三重。

冥王护盾实属难攻,两位高手合力打在屏障上,屏障丝毫没有破裂的痕迹。

审纣慌了。

这到底是什么人,我与白残翠合力一击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挡下的,他居然能若无其事!

“我收你为徒,你愿意吗?”

在冥王抚摸的过程中,少女的脸上变得水润,嘴唇不再干涸,嗓子不再疼痛能再次发出声音……

“能……复仇……吗?”

“能,只要你愿意。”

在少女憔悴的脸上露出一丝希望。

“我……愿意。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……

少女陷入沉默,见少女迟迟没有回答,冥王想了一下。

“我赐你名为星夜,可好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,今你就是我,唯一弟子,星夜。有谁不同意!”

雪汀兰见听见冥王这一番话,咬了咬牙。

这魔修竟敢在此收徒弟,自己成为魔修不说,你还想让别人修魔,这还是人吗?

雪汀兰想上去阻止,丹话音刚落冥王立刻放出威压,在场内所有人被这威压压倒在地。

雪汀兰不敢相信地说:“居然……这么强!”

“不同意的可以站出来!”

场内没有一个能站起。

“没有吗!好我们走!”

冥王一声令下,周围风起,形成龙卷,其中伴着雷电直至顶端。

在这风暴中冥王开启空间之门,回到旅馆,场上空无一人只留下一个精致的盒子,盒中装着十万枚金元……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