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天空中的血剑迅速落下,剑尖的气流浩荡,即使明王接住也要消耗不少法力。

擒贼先擒王!

明王的目光放在举剑的叶晓涵身上,手持浮金向叶晓涵冲去,叶晓涵盯着明王,脸上没有一丝畏惧,好像根本不担心明王攻击自己。

“快看,刚才被困住的那个女娃现在反击了!”

“那么小就这么强了?,这还是人吗,这境界得是多少啊!还有这女孩没有任何防备就不怕吗?”

“不知道啊,我练了三年现在才是命体四重,这么小根本不可能!”

那身穿靛色法袍的男人睁开眼,用手遮住阳光说:“哦?万刹千秋,混天审判?之前在书上见过,想不到失传几千年的命术会在这里出现,使用者居然是……原来如此,这少年要输了;想要攻击施法者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”

因为,混天审判和万刹千秋可是两个命术。

在一旁的叶欣云不知所措,而明清月在观察明王与叶晓涵的一举一动。

叶晓涵?这几亿年你还是第一个让明王低估的人,不过这一击可抵挡不住他的二成功力。

叶欣云将手放在胸口,不知在担心什么,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透露着疑惑、心忧、迷茫,很多事都没弄明白。

心里想着:“怎么会这样?晓涵和明还生他俩……”

明王持剑冲向叶晓涵,但还没飞出几米,眼前出现一道红色屏障,明王在撞上屏障的前一瞬间迅速停下,虽然没有撞上,但这屏障放出的温度明王却能感受到,少说有几千度。

“切……”

明王的四周都设上屏障,而天上的血剑也越来越近,已经到自己头顶上方。

“受死吧!想害我家小姐?虽然你不知道你用的什么命术将我家小姐和他们忘记刚才的一切,但我知道,我看得一清二楚!你个魔!”

“魔?好久没有听见有人这么叫我了,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实力的差距!”

明王手中的浮金消散,手中幻化出缘犀,缘犀放出漫天煞气。

这时明清月的结界发挥了作用,将煞气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。

看见这一幕的叶晓涵背后直冒冷汗,光这缘犀放出的煞气都能碾压自己的混天审判,更何况眼前这个人还没用任何招数,光之前的法器就让自己处于被动。

没事的,我的明灵还没用完,应该还能抗衡一会……

“锵——”

一阵刺耳的响声向叶晓涵传来。

“啊!啊!啊啊啊!!!!!”

这阵声音让叶晓涵手中的悈青掉落,掉落的悈青也恢复原先的模样。

叶晓涵双手捂上耳朵,掉落的悈青被下面的明清月和身穿靛色法袍的男人看到,那人刚想跳起接住这把宝剑,但看见明清月出现在剑的旁边,又拿着剑消失,期间不过几毫秒。

在那瞬间明清月与那人对了视,这一对视让明清月起了戒心。

那人要留意一下……

在这五秒中叶晓涵不断发出惨叫,惨叫的同时她并没有闭上眼,看见眼前的明王并没有动,而是他的头发身上的衣服都变成黑色,眼睛露出了血红,眼白也变成黑色,注视着自己,自己像是被拉入万丈深渊。

天上的血剑与屏障全部破裂,碎片掉落消散。

这……不可能!

在叶晓涵还在疑惑之际明王已经从他的视野中消失。

消失了?

这时叶晓涵感觉胸口一凉,又有一种火热的感觉贯穿全身,她往下看,看见一只沾着鲜血的手,穿过自己的胸口。

叶晓涵眼前一黑昏了过去……不一会就听见冥冥之中有人在叫自己:“晓涵?晓涵!”

叶晓涵猛得睁开眼,看见眼前的明王还明还生,用手护住叶欣云说:“小姐当心!”

叶晓涵在说话的同时,想要用命灵实话,放出灵刃,但身旁却丝毫没有反应,叶晓涵一脸茫然。

“你怎么了晓涵,从刚才开始你就一惊一乍的?”

“小姐我没事关键是这个人……”

叶晓涵用手指着明王。

“明还生?刚才你们还有说有笑的,还傲娇的答应了进叶府住上几天,现在你怎么了?”

“可是我,不,进入叶……”

好了你别问了,别忘了自己是怎么死的。

叶晓涵在从自家小姐说出自己同意他们进入叶家的时候,叶晓涵慌了,她清楚的记得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么荒唐的事。

刚要继续询问的时候耳边出现了明王的声音。

什么?你!

叶晓涵用仇恨的眼神看着明王。

“哈哈,别问了,我看叶晓涵是饿昏头了,回去吃点饭就好了,我看太阳到头顶上了,差不多正午了,我们去府中吃顿饭吧,也好与家主认识认识,一起讨论怎么压制释家,就劳烦叶欣云带路了。”

明王在最后的时候拱手向叶欣云道谢。

“嗯,好的请跟我来,这里离叶府很近。”

叶欣云走在最前面,明清月在叶欣云旁询问关于叶家和释家的信息。

明王与叶晓涵走在后面,叶晓涵一如既往地用那仇恨的眼神看着明王。

明王传音给叶晓涵说:“放心,我不是什么坏人。”

“你说是就是了?”

“是的话我还救你?我的实力你也差不多清楚了,我想杀你还不是轻轻松松?”

叶晓涵走在路上想了一会,心中说到:“好吧,姑且暂时相信你,那你说你对小姐和他们都做了什么?还有在我失去意识的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我做过的事我自己没有印象?为什么你会有与魔族、黑暗相似的力量?为什么我放灵刃的时候放不出去,我的命灵明明没有消耗多少?”

明王听见这些问题脑子有点渣,用手按了按眉头。

“好了,一个一个来,第一,我只不过是修改了你小姐和那群人的记忆,在你失去意识的时候也一样;第二,我的力量是天生的,我是阴阳双生,当然我也不是人;第三,至于你的灵刃为什么放不出去是因为我压制了你的力量,虽然你的力量与我有所不同,但要压制住是小菜一碟。”

“修改别人的记忆?这也太变态了吧!那为什么我没事?”

明王用手拍了拍叶晓涵的头,叶晓涵下意识的用手护住头顶。

“喂!你干嘛?”

叶晓涵喊了出来,但没打扰到前面咨询信息的两人。

明王将食指放在嘴边:“嘘——”

明王再次传音说:“你怎么知道刚才打斗的场景不是我修改的呢?”

“你!”

“其实我改你的记忆很简单,多用一些法力就行了,但在于你打斗之前,我还真不知道你会这么强,你是转生者吗?”

“不算是吧,几年前在这城镇上空与另一人打斗来着,可是被暗算了,还好有个还童丹,变成小孩都模样才侥幸逃过一劫,当时的我碰见了叶家小姐也就是叶欣云,她收留了我,从此我隐姓埋名才没被那人追到。”

嗯,看来城墙上的打斗痕迹也许是那时候留下来的。

“你呢?你这么强也不可能是这个样子吧?虽然说白发。”

“当然不是,是我自己用化形术将自己变成这样的,算是一种障眼法,现在我可是活了300亿年。”

“不会吧,就你?我才活了几百年。”

“不信?要不要再试试?”

说着明王放出威压,这压力让叶晓涵抬不动半只脚。

叶晓涵强忍着微笑心中说:“好了,好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

明王收回威压继续跟着前面两人走向叶府。

“对了,你不是说被暗算的吗?做好防备再去和他打不就行了?”

“切!我承认我打不过好了吧!”

叶晓涵内心话音刚落就使劲踢了明王一脚,赶紧跑向前面,向背后的明王做了张鬼脸说:“反正快到了,你过来呀!”

“行,陪你玩玩。”

明王追了上去,眼看叶晓涵推开门无视旁边的两个防卫进了叶府。

叶家,偌大的红门有守卫把守,两边的围墙又长又宽,围墙前面种满了花草树木。

明王没有进去,而是停在了门前的枫树下,这棵枫树不知道活了多少年……

一片树叶从树上飘落,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,树叶落到明王眼前,明王伸手接住,拿在手中。

“这是……枫叶。”

在明王看着这枫叶,心中充满回忆。

明王耳边传来叶欣云的声音:“你喜欢枫叶吗?”

“嗯,是啊……”

原来在明王回忆之时,叶欣云与明清月已经走到了门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