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最后孙坚终于走出军营,此刻他悬着的心也放下来,他没想到秦昊真的放他。

如此这般也让他的心中越发惭愧起来,此时此刻他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再回来。

你说他想回来,其实他根本不想回来,毕竟他不愿意自降身份归顺他人。

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个诸侯,不大不小有自己的地盘,如此谁人愿意寄人篱下。

可他是孙坚,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,他做为一个汉子不能不讲信用。

思来想去,孙坚决定还是先找到自己的队伍,至于其他到时候再说吧。

当他一个人还没走多久就迎面遇上了关羽,不过他只顾走自己的路不去看。

“孙将军,这是我大哥让我交还给你的东西。”

关羽叫住孙坚将兵器和马匹交还给他,这兵器和马匹全是孙坚本人所有物。

“多谢将军。”

孙坚快步走过去接过自己的兵器和马匹,随即他就迫不及待翻身上马。

“等一下。”

“还有这个锦囊也是大哥让我交给你的,他说危机时刻打开可以救命。”

关羽生怕孙坚走连忙又大声叫住他,接着他从怀中逃出一个锦囊递给孙坚。

“多谢,请替我多谢秦将军,我绝对会回来的。”

“驾驾驾!”

“哒哒哒!”

孙坚心中半信半疑地接过锦囊揣入自己怀中,随即他就纵马扬长而去。

“哼~”

关羽看着渐渐远去的孙坚心中很不是滋味,他无法理解秦昊的所作所为。

不过他做为兄弟也只能去支持秦昊。

与此同时,军营之中,临时关押公孙瓒的营帐内。

“什么,秦将军你真的把孙坚给放走了?”

公孙瓒大惊失色,内心不经掀起万千波澜,整个人目瞪口呆,不敢相信。

“没错,我把孙坚放走了。”

秦昊点头承认下来。

“秦将军,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走?”

公孙瓒心中羡慕十足,只见他连忙抓住秦昊追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走。

“公孙将军,对你我其实不想用别的方法,只要你给我一个人我可以放你走。”

秦昊心中思虑一下笑眯眯地看向公孙瓒。

“说,你要什么人,我都给,只要放我走。”

公孙瓒心中燃起希望连忙开始催促秦昊,他巴不得自己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只要可以马上离开,此时此刻让他付出什么他也在所不惜,绝不含糊。

“这个人就是你军中的赵云,只要你把这个人交给我,我会马上放你走!”

秦昊笑着伸出手拍了拍公孙瓒的肩膀,他的心中对赵云可是势在必得。

“赵云,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常山真定人?”

公孙瓒神色严肃地摸着自己的胡须,眼神飘忽不定好似有什么难言之隐。

“对,没错,这个赵云就是常山真定人,只要你把他交给我,我马上让你走。”

秦昊面露喜色又马上点头确认下来。

“唉~”

公孙瓒重重叹口气坐会自己的榻上。

“嗯?”

“怎么,公孙将军不会是不愿意交人吧。”

秦昊心生不爽,神色狐疑地看着公孙瓒。

“秦将军,你误会了。”

“我不是不想交人,而是这个人不是我说了算,我已经把他给别人了。”

公孙瓒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得道出其中的事情,此刻他的心中郁闷不已。

“什么意思,你已经把赵云给别人了?”

秦昊心中如遭雷击,不管怎么说赵云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文武双全的名将。

如今他听了公孙瓒的话怎么能够不生气,要不是不允许他真想甩上俩耳光。

“是的,没错。”

“我已经把赵云交给我昔日的同窗好友刘备,想必此时此刻他们已经走了。”

公孙瓒的心中多少有些后悔莫及,他后悔自己当初头脑一热把赵云送出去。

这一下他算是亲自断送自己还生的希望,他不知道秦昊会不会放过他。

“你真是个败家玩意儿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,公孙瓒你就是个蠢货。”

秦昊一听刘备已经把赵云给拐带走,他毫不客气地开始数落着公孙瓒。

最最主要的还是赵云落到刘备手上,以刘备的个人魅力折服赵云根本没问题。

可以说如今的刘备算得上是如虎添翼,若是再得个军师起来是迟早的事情。

“秦昊,你什么意思?”

公孙瓒一听秦昊骂自己心中多有不爽,只见他猛地站起来质问秦昊。

“我什么意思,赵云这种将领都说送就送,你咋不把你的媳妇送给刘备。”

“你就是人才,不对,你是天才中的天才。”

秦昊玩味一笑变得法的讥讽着公孙瓒。

“秦昊,你不要太嚣张,我可不怕你,这个赵云没有你可以再要其他人。”

“再说我麾下大将不少,你非要什么赵云,赵云这个人我可不怎么喜欢。”

“要不我也不会把这个赵云交给刘备。”

公孙瓒心中有些不满,只见他恶狠狠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秦昊撇嘴说着。

他不明白秦昊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反应,这简直让他的心中有万分疑惑。

毕竟在他看来赵云不过就是普通人,无非就是武功等其他方面厉害点而已。

“事到如今我已经没啥办法,除非你愿意把白马义从的训练核心交出来。”

“只要你把这个白马义从的训练核心和将领严纲交给我,我马上放你走。”

秦昊心中经过一阵思考,只见他笑着看向公孙瓒说出自己想好的目的。

毕竟白马义从算得上是大汉天下数一数二的骑兵队伍,至于严纲不仅仅是白马义从的统领,其实还是教官。

公孙瓒麾下的白马义从其实就是严纲训练出来的,只要把严纲弄到手,至于什么白马义从简直易如反掌。

“什么?”

“这不行,我绝对不同意。”

公孙瓒心中无比震惊连忙摇头拒绝秦昊,他做梦都没想到秦昊如此可怕。

若是他真的把自己麾下的白马义从和严纲交出去,这就等于玩斗地主还没开始就白白将自己手中的王炸送出去。

“公孙将军,我可不是再跟你商量,再说你此刻也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。”

“还是那句话,只要你交出来马上放你走,不然后果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”

秦昊神色大变,眼神中充满杀气。

“秦昊,这对我来说未免太不公平了吧。”

“你不仅要我的白马义从,还要我的心腹大将,我想知道孙坚又付出些什么?”

公孙瓒心中气不打一出来丝毫不畏惧秦昊,毕竟他也是天下一方诸侯。

“孙坚,他答应为我效命。”

秦昊笑着将孙坚的付出告诉公孙瓒。

“笑话,孙坚他此一去绝对不可能会回来,我真没见过像你这样的蠢人。”

公孙瓒哈哈大笑心下不免觉得秦昊脑子有问题,若是口头许诺谁也会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