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此话一出,公孙瓒和孙坚他们俩个人纷纷坐起来紧紧地盯着秦昊。

“你们若想活着赶紧吃饭,我敬你们是条汉子,我绝对不会折磨你们的。”

“放心,时候一到我绝对会放你们离开。”

秦昊笑眯眯地看着公孙瓒和孙坚俩人。

“你,你真的会放我们走?”

公孙瓒面露狐疑之色。

“秦昊,我劝你少废话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,我绝不是让你来消遣的。”

“你若会放我们走也不至于把我们抓起来,动手,我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。”

孙坚看着秦昊笑了笑言语中尽显犀利。

“说的好,我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,我不怕死,你尽快动手不要浪费时间。”

这时反应过来的公孙瓒也连忙表态。

“你们俩个是硬骨头,可你们没什么脑子,这年头只有活着才有希望。”

“爱吃不吃,不吃拉倒,我说过会放你们,可你们俩个不识抬举我也没办法。”

听了孙坚和公孙瓒的话,秦昊无奈摇了摇头他发现孙坚和公孙瓒俩人智商堪忧。

“你难道真的会放过我们?”

公孙瓒心中难免有些动摇再次试探性询问秦昊,毕竟他也想活着回去。

如今有可以活命的机会,他安能不珍惜。

“公孙将军,秦昊在此胡说八道你也相信?”

孙坚心中多少有些着急,只见他看不下去连忙大声反问公孙瓒。

“孙将军,如今我们俩个已经是阶下之囚,若是有活命机会怎么不珍惜。”

“你若想要死,我是绝对不会拦着你。”

公孙瓒心中微微有些不爽丝毫没给孙坚面子,再说他自己也不怕孙坚。

“你我也是一方诸侯,没想到你竟然如此不堪,真是羞与你这等人为伍。”

孙坚伸出手指着公孙瓒就是破口大骂。

他的心里气愤无比,他怎么也没完全看出来公孙瓒就是一个没骨气的人。

“呵呵!”

“孙文台,我劝你还是少往自己脸上贴金,亏你还说羞与我这样的人为伍。”

“你是个汉子,你当初怎么没去死,为什么如今会和我一块被抓到此处。”

“我最讨厌孙坚你这种装模作样的人。”

公孙瓒心中气不打一处来连忙进行反击。

“公孙瓒,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过,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。”

孙坚气得脸色通红忍不住再次反驳,同时他的心里不免多少有些语塞。

他不是不想死,只是心中还抱有希望,若是能逃出去必定报仇雪恨。

“少装腔作势,你若是真的羞与我为伍,你若是真想保住尊严尽管去死吧。”

公孙瓒眼神鄙夷,撇一下嘴巴说着。

“公孙瓒,我身为大汉子民理应为大汉尽忠,今日我就让你看看我的忠心。”

“我孙坚怎么也算得上是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,我要死也要死在战场之上。”

说罢,孙坚就毫不犹豫的攻向秦昊。

“啊~”

看到这一幕,公孙瓒整个人目瞪口呆,他完全没想到孙坚如此大胆。

“砰砰砰!”

此时此刻秦昊和孙坚俩个人早已打起来,他们分别是拳脚相向的对打。

秦昊没想到孙坚会突然对自己发难,不过幸亏他的武艺高强没有吃什么亏。

营帐中的打斗自然引来外面不少士卒,他们一个个冲进来控制住孙坚。

“主公,还请恕罪,我们来迟了。”

这些士卒纷纷跪下来向秦昊认错。

“你们没有错,你们赶紧把孙坚放开,我要和他好好切磋一下看看他的本事。”

秦昊笑着微微抬手示意众人全部散去。

“诺。”

士卒们不敢有其他的意见直接放开孙坚就离开了。

“哼~”

这时,孙坚冷哼一声缓缓从地上站起来。

“孙坚,我给你一次机会,若是你能打败我,我就可以放你离开这个地方。”

“若是你输,你就要为我效力如何啊。”

秦昊笑眯眯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孙坚,他准备要忽悠孙坚挖个坑好好坑他。

“就凭你个小子,我为什么要给你效力,若是我打赢你恐怕也走不了吧。”

孙坚玩味一笑不由地开始鄙视秦昊。

“你不要用激将法来激我,你若是赢尽管离开,若是输了必须为我效力。”

秦昊摇了摇头又冲着孙坚笑了笑。

“好,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真本事。”

孙坚心中有些沾沾自喜,信心十足,他开始摩擦拳脚随时准备再战秦昊。

在他认知中他觉得秦昊武艺没多高,所以他对自己有信心绝对能战胜秦昊。

不然他是绝对不会答应这场比赛的。

“此地施展不开,我们出去比试吧。”

秦昊抖一下自己的手腕就快步往外走去。

“哼~”

而孙坚则是冷哼一声连忙快步跟上去。

至于帐中剩下的公孙瓒心中有些慌乱,他担心孙坚胜利离开就不妙了。

他打心底不想孙坚胜利,不过仔细想想孙坚就算真的赢,秦昊也不会放他走。

他见过孙坚的武艺,毕竟孙坚可是江东猛虎,连他也不是孙坚的对手。

他没有见过秦昊的武艺,所以觉得秦昊就是个蠢货完全就是个愣头青。

思来想去,公孙瓒觉得自己可不想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看秦昊吃瘪的机会。

于是他就向士卒申请去看秦昊和孙坚的比赛,可惜最终他不能大饱眼福。

因为看守的士卒们根本不让他出去,同时士卒们还告诉他不要得寸进尺。

如此一来公孙瓒也没有办法只能默默等待。

与此同时,秦昊和孙坚俩个人来到军营校场,他还亲自划出块地盘。

秦昊和孙坚俩个人各自走入圈子当中,此时他们在互相观察,伺机而动。

秦昊和孙坚之间的比武自然是引人注目,没过多久周围就聚满慕名而来的士卒。

这些围观士卒中宇文成都等将领也在,看到此处他们将领必须要为主分忧。

“主公,不如让末将来吧,我保证能够干掉他。”

“主公,还是让末将来,末将保证一锤子一个。”

“大哥,让俺来,俺也好久没活动筋骨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于是众将领一个个争着抢着要与孙坚决斗,他们主要还是害怕秦昊受伤。

虽然他们知道秦昊同样武艺高强,但毕竟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

若是秦昊出个什么意外,受个什么伤,他们到时候良心肯定会受到谴责。

“不必,今日这场比武你们谁也不要插手,我到要看看江东猛虎孙坚有多厉害。”

秦昊笑着摇了摇头拒绝众人的好意,随即耸了耸肩又向孙坚勾手指。

“哼~”

“找死。”

看到秦昊挑衅,孙坚心中非常不爽,只见他挥舞着拳头就冲上去打秦昊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