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赵高此话一出,秦昊心中越发郁闷和疑惑起来,他完全不知道太后找他干什么。

最主要他也不想和后宫之中的女人扯上关系,这对他的名声非常不友好。

“不知道太后娘娘找我何事?”

于是秦昊果断反问赵高想知道个结果。

“大将军,这件事情其实咱家也不知道,太后娘娘吩咐咱家必须请到你。”

赵高连忙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同时他还不免向秦昊使眼色。

“那我就随你去见太后吧。”

秦昊一见赵高使眼色大致就明白过来,不用说这个何太后肯定要使美人计。

毕竟这个乱世当中女人想找个稳定靠山,除了出卖美色估计也没其他。

除非是这个时代个别女人本身才华出众,要不然她们也只能是依靠男人。

不过何太后毕竟是太后,他不能不给面子,最终他只能是点头答应下来。

“大将军,随咱家来吧。”

说着,赵高拉上刘辩领着秦昊走出大殿,没过多久他们一行三人进入后宫。

赵高和秦昊俩个人将刘辩送回寝宫,随后他们才慢慢悠悠地赶往太后寝宫。

一路上秦昊从赵高口中了解个大概,他也猜出何太后召见他的背后目的。

很快,赵高领着秦昊来到何太后寝宫门外。

“主公,这个何太后绝不是什么简单女人,你要多加小心别着了那女人的道。”

这时赵高神色严肃小声地嘱咐着秦昊。

“放心,我绝对没问题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拍了拍赵高的肩膀,此刻他的心里可不认为何太后有多厉害,不管怎样就是个女人而已。

“好,主公,我先告辞。”

赵高点了点头急急忙忙地离开现场。

“吱呀~”

就在这时,有俩个宫女打开寝宫之门。

“大将军,快请进来,娘娘已经等候多时了。”

“是啊大将军,快进来吧。”

这俩个宫女连忙凑上去用着酥酥麻麻的声音,甚至她们还对秦昊动手动脚。

“好。”

秦昊推开自己身边的俩个宫女快步地进入寝宫,顿时迎面扑来的就是香气。

“吱呀~”

而这个时候之前的俩名宫女关上寝宫大门,她们俩个人默默看守在外。

“嗯?”

秦昊扭头看一眼大门就准备要走出去,他心中预感不妙也不想见什么何太后。

“大将军,本宫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了,你这一来就要走真是太让本宫伤心了。”

突然一道哀怨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。

“臣拜见太后娘娘,不知娘娘找臣有什么事?”

秦昊连忙转过身子向何太后抱拳行礼,同时他的眼睛一时间不免看痴了。

此刻他面前正站着一个肤白貌美的妇人。

这个妇人身着一件浅紫色的长袍,肩披淡粉色的薄纱,内衬紫色薄衣。

整个人略施粉黛,显得十分娇艳,而且她还有着非常曼妙傲人的身段,以此可以看出这就是个人间尤物。

“大将军,本宫美吗?”

何太后露出一个微笑,娇滴滴的红唇轻启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。

“呃?”

秦昊心中郁闷无比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他没想到何太后如此果断直接。

“大将军,本宫难道不好看?”

何太后看着秦昊的眼神尽显哀怨之色,她向来对自己的美貌非常自信。

要不然当初她也不会把刘宏迷的神魂颠倒,若不是那件事她也就不会失宠。

当初她为了活命不惜委身于董卓,为的就是可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。

可谁知董卓出尔反尔不仅废除刘辩,竟然还让小贱人的儿子刘协登基称帝。

不过如今她的儿子刘辩又重新登基为帝,她想要投靠秦昊争夺地位。

可她身为一个女人除了委身别无他法,不然她身为太后岂会做出不知廉耻之事。

“娘娘身为一国太后,美貌定然一等一,可这跟你把我叫来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娘娘你身为一国太后,如今举止轻浮不堪,当真是让我这个臣子汗颜。”

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懵逼,只见他整个人不卑不亢地开始反驳着何太后。

“大将军,本宫觉得你没必要如此做作,你们男人难道就不想征服太后。”

“本宫可是这个天底下最高贵的女人,难道大将军就真的对本宫没有半点想法?”

何太后摆出个诱人姿势咬着手指质问秦昊。

“太后,我对你没半点想法,似你这等肮脏下贱的女人,老子根本没兴趣。”

秦昊心中多少有些火大直接也就不装了,他完全没有再给何太后面子。

“你竟然敢说本宫是一个肮脏下贱的女人?”

何太后神色严肃伸出手指着面前的秦昊,她的心里多少有些不舒适。

“啪~”

“你装什么装,没错你以前是高高在上的太后,可现在你不过就是下贱女人。”

“我告诉你,以前你有多厉害我管不着,不过掌握现在的人才有发言权。”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我给你面子叫你声太后,不给你面子你什么都不是。”

秦昊果断走上前上手甩了何太后一耳光,随即他指着何太后破口大骂。

“啊~”

“噗通~”

何太后捂着自己的脸重重地摔倒在地上,这一下她的心中不免释然了。

毕竟秦昊的说的不错,如今的她什么也不是,仅仅只是个普通的女人。

以前她是高高在上的太后,如今的她只是一个肆意可以玩弄的玩物而已。

“实话告诉你,我看见这种女人就恶心,收起你的那一套我可不是董卓。”

“哼~”

话毕,秦昊冷哼一声直接就夺门而走,此刻他在此处一秒也不想多待。

“大将军,本宫有一件事情想要问问你?”

就在这时,何太后连忙大声叫住秦昊。

“什么事?”

秦昊又走回来恶狠狠地看着何太后。

“本宫想知道你是要扶汉还是要覆汉?”

何太后缓缓的从地上站起来看向秦昊,她问出自己心中早已想好的问题。

“无可奉告。”

秦昊留下四个字就匆匆地离开了。

“唉~”

何太后重重叹口气心中多少有些伤感,她已经明白秦昊话中的意思。

虽然秦昊没有明说,但是从他的做法完全可以看出他根本不是真心扶汉。

最终他的目的肯定也是取汉而代之。

对此何太后心知肚明只是还抱有一丝希望,若是可以一直有高高在上的地位,不管让她付出什么也愿意。

再说走出寝宫的秦昊心中莫名有些快感,毕竟他随手就甩了太后一个耳光,这种事情换作以前根本想都不敢想。

不过如今不仅仅可以想,还可以动手,实话说他对何太后还是有些想法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