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几个猥琐男人看到秦昊非但没有害怕,他们反而更加得寸进尺甚至口出狂言。

“你是什么人,本大爷在此处调教女人关你屁事,你算个什么东西啊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你知道我们哥几个什么人吗,实话告诉你,我们是袁盟主麾下将士,你敢动我们一根汗毛吗?”

“说的好,我们家主公可是袁盟主,就凭你这个毛头小子敢惹我们几个。”

“......”

这几个猥琐男人脸色通红,站都站不稳,让人一看就明白就是喝多酒了。

“说的些什么屁话,老子根本听不懂,今日你们敢吓我侄女,我要你们命。”

“白儿,你转过身去闭住眼睛和捂住耳朵。”

说罢,秦昊连忙嘱咐董白闭眼捂耳,他生怕自己侄女会产生什么阴影。

“姑丈,你小心点。”

说着,董白转过身去俏脸也不自觉地红起来,她还闭上眼睛捂住耳朵。

“嗯~”

“你们几个王八蛋,今日老子送你归西。”

说着,秦昊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干。

“噗呲!!!”

“啊!!!”

“噗通!!!”

仅仅片刻他就将几个猥琐男人斩尽杀绝,随后他又走到董白的面前。

此刻的他心中仍然有些心有余悸,同时他也庆幸自己当时出来找董白。

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若是董白真被这几个猥琐男人玷污他自己也过意不去。

“啪~”

“白儿,好了。”

秦昊蹲下身子轻轻地拍了拍董白的香肩。

“嗯~”

“谢谢姑丈,要不是你及时出现我就完了,若是真被这帮禽兽侮辱我宁愿死。”

说着说着董白眼眶微红,情绪激动,只见她毫不犹豫的扑入秦昊怀中。

“哎呦~”

“白儿,你快回去传信吧。”

幸亏秦昊顶住不然他就要被扑倒了,到时候肯定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。

“姑丈,白儿不是开玩笑,白儿要嫁给你,若是你不要我,那还不如不救我。”

“还不如干脆让我被那几个禽兽侮辱了算了。”

董白双手紧紧抱着秦昊气鼓鼓地说着,漂亮的眼睫毛上都是晶莹的泪水。

“说什么傻话,你这个丫头怎么能这么想,快回去传信到时候我会送你去并州。”

秦昊轻轻地推开董白神色严肃地告诫她。

“姑丈,我要见小姑,还有她的孩子,到时候等我嫁给你也生一个孩子。”

“那样小姑就不是小姑,小姑就会是姐姐。”

董白俏脸红扑扑,只见她猛地在秦昊脸上蜻蜓点水般的献上一个香吻。

随后她就一个人头也不回地跑掉了。

“这个臭丫头,到时候非要让宜儿治治你,侄女要嫁给姑丈简直就是霍乱之道。”

秦昊摸一下自己的脸颊心中不免开始吐槽,其实他对董白没什么感情。

若说有感情无非也就是长辈对晚辈的疼爱,不管怎么说秦昊是董白的姑丈,他们俩个人之间根本没可能。

再说秦昊也对董白没啥感情只当她是侄女,所以俩人究竟会不会开花结果谁也不知道。

一个晚上,其实说快也快,说慢也慢,此时距离会面时间还有半个时辰。

秦昊召集关张等人来中军大帐议事,他们一边吃饭一边聊着会面之事。

“这次你们几个随我去,若是你们察觉到情况不对劲立马动手控制住董卓。”

“还有另外剩下的人,你们要召集军队随时根据情况冲入洛阳城控制城门。”

“至于十几路诸侯不足为虑,我们只要控制住洛阳,他们迟早会退军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笑眯眯地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。

“诺。”

关张等人连忙向秦昊抱拳行礼表示明白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秦昊领着关张二人和童飞以及罗成还有俩千镇龙卫。

他们出发赶往洛阳北门与董卓会面,当他们到达目的地时就察觉出不对劲。

“主公,这有些不对劲,我们好像快要进入弓弩手的射程范围了。”

“你们看北门城头上的守兵时不时低头看一下,我怀疑董卓藏弓弩手了。”

童飞骑着马快速拦在秦昊等人的面前,他将自己的猜测全部说出来。

“主公,末将觉得童将军猜测错不了,末将隐隐约约可以肯定有埋伏。”

这时罗成也连忙骑马上前附议童飞之言。

“危言耸听,俺看你们俩个是太大惊小怪了,董卓这个老王八安敢如此。”

“俺看你们太过敏感,这怎么可能有埋伏。”

就在这时,张飞整个人笑呵呵地说着,他的言语中完全看不起董卓。

“四弟,不得胡言乱语,我觉得事情不简单,董卓绝对已经设下埋伏了。”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还是多多小心为妙。”

关羽伸出手捋一下胡须神色严肃地说着。

“你们几个说的不错,我们等董卓出来再说吧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觉得四下绝对有埋伏,毕竟他们之前就觉得董卓会设下埋伏。

小心驶得万年船,他们不得不这样做。

没过多久,董卓亲自带头领着人走出来,他们慢悠悠地向秦昊等人靠近。

“贤婿,老夫对不住你,老夫向你道歉,老夫希望你能不计前嫌原谅老夫。”

“老夫不仅将兵符交出来,还要将老夫的基业也通通交给你容你来管理。”

董卓双手捧着自己的兵符一边走一边说着,实则他的心里多少有些焦急。

毕竟秦昊等人丝毫没有向前走的意思,他若一直向前走情况可不大妙。

“哎呦~”

“噗通~”

“贤婿,贤婿!!!”

于是董卓假装将自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同时他嘴里还不忘喊着秦昊。

“主公!!!”

李傕等人连忙围过去将董卓搀扶起来,他们一个个装模作样地痛哭流涕。

而不远处的秦昊等人还以为董卓摔死,他们心中不免有些震惊和疑惑。

“命令所有镇龙卫举起盾牌护着我们前进,我到要看看董卓玩什么花样。”

“诺。”

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,俩千镇龙卫掏出盾牌和大刀缓缓地向着前方走去。

秦昊等人时刻将自己的身体护在盾牌之下,他们就怕董卓会玩阴招。

当董卓等人看到秦昊等人如此心中有些无语,他们完全没料到结果竟是这样。

不过幸亏他们留有后手,北门附近只要能藏人的地方他们都藏着人。

“秦昊这个人果然狡猾无比,我们这次切记小心,我们必须要好好把握。”

“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,若是失败的话,我们将会遭到秦昊和诸侯盟军的进攻,到那个时候我们必死无疑。”

董卓看着众人连忙小声开始交待事情。

“诺。”

李傕等人马上抱拳行礼表示明白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