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此话一出,董白埋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委屈一下子就全部爆发出来。

“不行,我不管,白儿就要嫁给姑丈你,白儿要永远和我的小姑在一起。”

“你要是不要我,我就去找小姑评理,明明就是姑丈你说让我嫁给你的。”

“没想到,现在翻脸不认账,我不管,反正这辈子我要和小姑嫁同一个男人。”

“......”

董白双眸泛起泪花,只见她一屁股坐在地上,双手双脚不停地来回折腾。

“造孽呀!”

秦昊单手捂着自己的脸尽显无奈之色,他没想到无心之举竟会造成如此局面。

如今他可以说是骑虎难下,毕竟董白说的那句话他自己当初确实说过。

他看着地上正撒娇打滚的董白显得无奈为力,他确实没什么办法处理。

如果董宜知道这件事情,秦昊非得掉层皮不可,仅仅只是句玩笑就拐带个妹子,最重要这个妹子还是侄女。

“白儿,休得胡闹,你还是快回去传信,至于这件事情过去就当过去吧。”

秦昊心中灵光一闪,只见他整个人装出副凶神恶煞的模样想要吓唬董白。

“我不管我不管,我要和小姑在一起。”

谁知人家董白不仅不怕还继续撒泼打滚。

“白儿,你和小姑其实可以永远在一起的,你随时随地可以去并州看她。”

“说真的,你嫁给我真就没这个必要,再说我们俩个辈分不同,身份不同。”

“还有我们俩个没有感情基础不能强求,最最主要的是我们绝对不合适。”

秦昊见董白如此执着只得继续开导她。

“谁说我们没有感情基础,我就非常喜欢姑丈你这样顶天立地的大丈夫。”

董白连忙从地上站起来冷不丁的反驳秦昊,说着说着她的脸色开始渐红。

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潜移默化中爱上秦昊,或许其中很大部分原因就是那句话。

还或许是她自己为能够永远和小姑在一起,时间一长她也渐渐转变思想。

“你这话对我会说说可以,到时候出去千万别瞎说,容易让其他人笑话。”

秦昊心中欲哭无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姑丈,你说的话算不算数?”

董白委屈巴巴地看着秦昊质问他。

“我只是一句玩笑话,何来算数不算数?”

秦昊怎么可能选择去回应董白的感情,于是他只能遵从内心,实话实说。

“我恨你。”

“呜呜呜!”

董白撂下句狠话就一个人哭着跑出去。

“来人,快去把关羽他们全部叫来开会。”

而秦昊则是重重叹口气,同时他也不忘派人将关张等人叫来商量事情。

“诺。”

帐外站立的俩名镇龙卫连忙听从命令下去叫人,没过多久人就来齐了。

“拜见大哥。”

“拜见主公。”

关张等人纷纷恭敬地向秦昊抱拳行礼。

“免礼,通通免礼。”

秦昊连忙微微抬手示意众人全部起身。

“谢大哥。”

“谢主公。”

关张等人站起身来再次向秦昊行礼谢恩,随即他们一个个坐到各自位置上。

“我叫你们来是有件大事要告诉你们,董卓那个王八蛋竟然答应交出兵权。”

“而且还约我明日辰时会面于洛阳北门,我已经应下这件事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。”

秦昊没有选择隐瞒如实将事情告诉众人。

“主公,绝对不能去,这就是个陷阱,董卓那种人怎么可能会乖乖交出兵权。”

“说的不错,主公我们绝对不能去会面,说不定董卓正设好埋伏等我们跳呐。”

“说的对,董卓这种人绝对就是狗改不了吃屎,我们可不能相信他啊!”

“主公,董卓此举绝对诈降等我们跳入包围圈,他必定会埋伏咱们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,他们意见大体上一致。

“主公,末将认为董卓确实是诈降没错,但我们也完全可以将计就计。”

“到时候趁机抓住董卓等人将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
这个时候,之前沉默不语的韩信连忙站出来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想法。

“说的对,韩将军此计可行,绝对可行,我认为没什么问题,支持将计就计。”

“说的不错,我也认为韩将军此计可行,到时候将计就计,趁人不备。”

“末将附议韩将军所言。”

“末将也附议。”

“......”

就在这时,众人纷纷站出来附议韩信。

“嗯~”

“韩信之言不错,既如此我们将计就计,你们做好准备是否成功就看明日。”

秦昊心中思考一下连忙点头答应下来,其实他原本就想着用将计就计。

如今被韩信提出来,正好他可以顺理成章的将将计就计的计划顺利实施。

“诺。”

关张等人抱拳行礼匆匆下去开始做准备,他们必须保证明日可以万无一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此同时,董白哭着跑出秦昊营寨,只见她一个人蹲到地上嚎啕大哭。

“为什么,为什么,我恨你,我恨你,为什么连一个小小愿望也不能满足我。”

“我只想和小姑永远在一起这有错吗?”

董白哭得梨花带雨,撕心裂肺地大吼着。

“我们不知道有没有错,我们只知道你马上就要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。”

“说的不错,小姑娘今日哥哥让你欲仙欲死,这小姑娘的长的真俊啊。”

“这小姑娘如此好看,我们几个可不能放过,有生之年能尝尝这等女人的味道,我就算马上死也值得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下一刻,几个猥琐男人出现在董白面前,他们一个个摩擦拳脚靠近董白。

“啊~”

“你们想要干什么,你们是什么人?”

董白尖叫一声,吓得一屁股坐到地上,她强装着镇定质问眼前的几个男人。

“我们是什么人,妹妹你很快就会知道,哥哥我也会马上告诉你我是谁。”

“妹妹,待会我们玩完,哥哥会亲自送你回家,你不要害怕,害怕也没用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你还是乖乖从了我们哥几个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几个猥琐男人步步紧逼不断地靠近董白。

“你们不要过来,你们不要过来啊!”

“我祖父可是董卓,你们要是敢碰我,我祖父绝对不会放过你们所有人。”

“......”

董白一边威胁着,一边不停地往后挪身子,此时此刻她真的害怕是极了。

几个猥琐男人快要靠近董白的时候。

“住手,你们这帮禽兽,你们是谁的部下,竟然敢公然来我的地盘上捣乱。”

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秦昊一个人快步赶来,他将董白护到自己的身后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