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太阳落山,夜色渐渐降临于大地之上,此时此刻秦昊和董卓俩方依旧大战着。

虽然天色已晚,但俩方完全就没有任何要停战的意思尤其是董卓这边。

他依然不停地增派人手誓要于今日攻下军营,可想法美好,现实残酷。

当天色全黑之后,董卓不得不下令撤军,大家都看不见还打个什么鬼。

“~~~”

当鸣金声响起来,西凉骑兵们如潮水般退去,甚至他们是一个比一个快。

毕竟差不多酣战一天,他们连点进步都没有,至始至终没攻入秦昊军营。

对此董卓不免大发雷霆狠狠地数落着自己麾下的士卒,效果微乎其乎。

因为自从西凉骑兵们入住洛阳之后,他们懒懒散散,疏于训练战斗力大减。

所以如今的西凉骑兵着实不如之前,尽管如此他们也依旧是天下第一骑兵。

反观秦昊一方的损失不可谓不重,仅仅只是一天时间就伤亡五千人。

照这样下去,秦昊他们坚持不了几天,不过好在明天数万援军就会来。

到时候秦昊就可以领着众人打胜仗,他非常有信心自己可以大获全胜。

毕竟明日来的援军全都是历史上有名的军队,就算董卓军再强也干不过。

大雨停下来的时候,秦昊等人巡视完毕,他们几个人才放心回到中军大帐。

关张四个人愁眉苦脸,心中发愁的不行,而秦昊风轻云淡,稳如泰山。

“我说你们四个怎么回事,该吃吃,该喝喝,身处绝境也要填饱肚子啊。”

秦昊喝着水吃着干粮,整个人的状态与平日没有太多变化依旧如往常一般无二。

而关张四个人看着各自案几上的水和干粮,他们不知为何有些难以下咽。

如今处境完全可以说是绝境也差不多,若是没有援军的消息几乎没有希望。

至于到时候他们能不能突围出去还是俩说,毕竟军营四周都是董卓的人马。

可以说重重围困,即便他们能冲出去,那付出的代价绝对可想而知。

“你们四个怎么回事,快点吃饭吧。”

“俗话说,车到山前必有路,慌什么。”

秦昊看着关张四人咬一口干粮笑呵呵地说着,他的心里未有丝毫慌张。

“大哥,你说的不错,可是我们没车这附近也没山,如今怕是要困死。”

“也不知上党的宇文将军他们什么时候来援,若是不来我们怕是要玩了。”

“大哥,俺不是怕死,只是不想太窝囊,俺还没有在这世上闯出什么名堂呐。”

说着说着张飞害怕众人以为他拍死,于是他连忙说话又专门解释自己。

“四弟,莫要如此悲观,你看看大哥胸有成竹,绝对会有办法的突围的。”

至今如此,关羽对秦昊都是无条件信任,他觉得自家大哥绝对有办法。

“是啊张将军,主公这一天也没露出什么悲观情绪,我们绝对不能放弃。”

这时,童飞也忍不住开口附和关羽的话,以此来安抚情绪不稳定的张飞。

“你们放心,到时候凭借我手中双锤,我们绝对可以杀出去。”

就在这时,闷不吭声的李元霸自信的说着,甚至时不时挥舞自己的大锤。

“不必慌张,明天我们的援军就会来。”

秦昊放下手中水囊和干粮又爆出个猛料。

“呃?”

“啊!”

关张四个人先是一愣,后是震惊无比,他们心中觉得秦昊脑子不够用。

毕竟距离他们最近的援军也在上党,就算宇文成都他们再快也不可能明天赶过来。

这种事情不是不可能而是绝对没有可能,上党援军来不了又哪来的援军。

他们用着不敢相信以及质疑的眼神看着秦昊,他们觉得秦昊有可能绝望了。

要不然他们实在想不通秦昊为什么会这么说,简直就是笑死人不偿命。

“你们四个不信?”

秦昊笑呵呵地看着关张四人。

“嗯~”

关张四个人点了点头后又摇了摇头,他们自己都不自己再干些什么。

“明天我们绝对会有几万兵马来支援,明天就是我们反败为胜的好时机。”

“你们四个尽管放心,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,绝不会让你们失望。”

秦昊猛地喝口水自信满满地看着关张四人。

“嗯~”

关张四人点了点头也是各自猛灌几口水。

没过多久,秦昊等人差不多吃饱喝足。

“时候不早,你们四个下去休息吧,明日就是我们反败为胜的大好机会。”

“诺。”

随着秦昊一声令下,关张四个人乖乖地退下去,他们四个多少有些兴奋。

因为他们觉得秦昊完全没必要哄骗他们,所以他们觉得明天的援兵是真的。

而待在中军大帐的秦昊躺倒榻上要休息的时候。

“宿主,你要尽快完成大业,不然我的小身体就要被玩坏了!”

他的脑海中响起雷鸣嘶哑的声音。

“嗯?”

“什么情况,雷鸣你怎么了?”

秦昊心中一个激灵连忙就是坐起身来,他还是比较担心自己的系统。

“宿主,这件事说出来实在有些丢人,我还不说的好,只希望你快点完成大业。”

“不然我就要顶不住,那个臭丫头太厉害了,为了你我献出了自己身体。”

系统空间的雷鸣单手扶着额头神色尽显无奈,整个人全身都是口红印。

他没有告诉秦昊实情,只是隐晦地说出自己为了秦昊而献出了身体。

他绝对不能说出实情,实在太丢人了。

“为了我,献身,什么鬼?”

“雷鸣,你说清楚,要不然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?”

秦昊心中无比的疑惑连忙追问雷鸣。

“不说了,只要你记住要尽快完成大业,那样我就可以恢复不少实力。”

“到时候系统还可以进行全新改造和升级,不过这要等你完成大业再说。”

雷鸣支支吾吾半天还是未选择说出口,他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张那个口。

“你放心吧,我会尽快完成大业的,不知系统全新改造和升级会有什么好处?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答应雷鸣的请求,同时他也不忘询问雷鸣关于系统的事。

“这个你尽管放心,等你完成大业之后,系统全新改造和升级宿主你绝对有大造化。”

雷鸣心中思索一下向秦昊做出他的保证。

“如此我就放心多了,你尽管等着看吧,用不多久我就会完成大业的。”

秦昊信心十足觉得完成大业不过小儿科,他会竭尽所能的帮助雷鸣。

毕竟他若是这个时代没有雷鸣的帮助,他绝对不可能会有如今的成就。

“宿主,你加油吧。”

“我还能顶得住,不过你要尽量快点。”

雷鸣一边生无可恋地擦拭着身上的口红印,一边鼓励着秦昊完成大业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