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于莫灵这个人雷鸣根本毫无应对之策,最主要的是人家地位身份比他高。

别看莫灵外表是个七八岁的小女孩,实际上她的真实年龄都有几百岁了。

而雷鸣则是一百多岁小莫灵好几倍,若是能有选择机会雷鸣肯定不偷看洗澡。

仅仅只是偷看洗澡就被几百岁的老女人赖上,雷鸣自己也是欲哭无泪。

“莫灵,你到想怎么样,真没想到你追我追到这里,你厉害我甘拜下风。”

“快说说吧,你这次来这里找我什么事情?”

雷鸣坐到沙发上看着不远处地上的莫灵。

“我这次就是下来玩玩,你不会不欢迎我吧。”

莫灵站起来兴高采烈地瞬间移动坐到沙发上,而且距离雷鸣位置很近。

俩个人几乎挨到一起。

“离我远一点。”

雷鸣小声嘀咕一句连忙挪动自己的身体,他最害怕与莫灵的身体接触。

“你怕什么怕,如今这个界面只有我们俩个人,其他人是不会来这里的。”

莫灵见雷鸣躲避自己心中五味杂陈,她索性自己主动一点挽住他的胳膊。

“我说莫灵,我是偷看过洗澡可我也道过歉了,你老人家发发慈悲放过我吧。”

雷鸣火速将自己的胳膊从莫灵手中抽出来,随即又站起来摆出副哀求模样。

“不可能,从来没有人敢偷看我洗澡,你是第一个我说什么也不放过你。”

“除非,除非你嫁给我。”

莫灵果断摇头拒绝又咬着自己手指,整个人的表情就像是女中恶魔。

“噗~”

“让我嫁给你,我死也不做上门女婿。”

雷鸣差点喷出老血连忙摇头拒绝莫灵,他要是做上门女婿得被笑话死。

“既然你不做上门女婿,那我嫁给你好了,反正你永远也别想甩开我。”

莫灵目光灼灼地看着雷鸣说出自己的决心,她此生可以说是非他不嫁。

“大姐,我仅仅只是偷看过你洗澡而已,这不是什么大事你又何必如此呐。”

雷鸣表情尽显不满意,撇了撇嘴巴。

“不行,我不管,反正我就是赖上你了,你要不同意别怪人家出手阻拦。”

莫灵躺在沙发上摇头拒绝依旧要对雷鸣死缠烂打,不得手绝不罢休。

“随你,随你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只要你不妨碍我的事,我都答应你。”

雷鸣一听莫灵这话只能选择妥协,实则心里恨不得冲上去痛扁莫灵。

要不是他目前的实力不济,他绝对会狠狠地伸出手抽打莫灵的屁股。

到时候让莫灵跪在他面前求饶认错,可现在看来仅仅只是想想而已。

具体雷鸣什么时候可以超过莫灵,他自己心里也不是很清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“好啊,从今以后我们俩个人就是夫妻了。”

莫灵满心欢喜地冲着雷鸣招了招手。

“嗯~”

“宿主,为了你,我牺牲了我自己,你可要快点完成目标好让我增长实力。”

雷鸣表情痛苦,点了点头一步步地向沙发走去,心里要多难过有多难过。

没过多久,雷鸣的脸上全是口红印,他整个人痛苦不堪,简直就是煎熬。

而躺在沙发上的莫灵则是满脸享受,她的脸上时刻挂着邪魅的笑容。

这一下雷鸣再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了。

“小鸣鸣,放心,姐姐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莫灵坐起身来伸出小手手将雷鸣揽入自己怀中,整个人露出怜爱之色。

“嗯~”

雷鸣捂着自己的脸蛋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此时此刻,外面的秦昊依然奋勇作战,他完全不知道雷鸣为了他献身了。

秦昊等人奋勇击杀着冲上来的西凉骑兵,而关张四个人时不时领兵冲阵。

以此来缓解他们的防守压力好多多坚持下去,不然四寨一破必败无疑。

而董卓亲眼见到自己麾下骑兵屡屡吃瘪,他想要杀秦昊的心更加重了。

“加大进攻力度,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斩杀秦昊他们绝不能让他们活下来。”

“冲上去,组织密集进攻,不要停,谁能斩杀秦昊首级老夫封他做大将军。”

董卓心急如焚,为斩杀秦昊不惜许下重利,由此可见他有多怕秦昊。

“杀杀杀!”

此话一出,西凉骑兵们展开疯狂进攻,他们谁都想斩杀秦昊从而一步登天。

秦昊的军营周围均是处于混战阶段,每个士卒都拼命抵达着西凉骑兵。

他们一个个悍不畏死,以命相博,西凉骑兵们的进攻一次次地被打退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西凉骑兵们损失不小,但他们依旧未能攻下秦昊的军营。

“一群废物,老夫养你们有什么用处,连一个小小的军营都拿不下来。”

“废物,废物,一群废物。”

董卓面目狰狞,气急败坏,整个人差点因为身体的剧烈抖动而摔落下马。

“主公,不如让我带飞熊军进攻看看吧。”

这时一旁的李傕主动站出来向董卓请命。

“飞熊军可是老夫西凉军中的王牌军队,这是宝贝死一个人要废大代价培养。”

“秦昊领的俩万人马绝对是精锐中精锐,我们不能太过冒失必须另想对策。”

董卓摇头拒绝,神色多少有些无奈,他做梦都没想到秦昊竟然如此难缠。

“主公,如今秦昊他们已是瓮中之鳖,我们完全没必要与他们以命相拼。”

“若是逼的太急,秦昊他们就越不怕死,倒不如咱们不战而屈人之兵。”

“我们可以派些兵马埋伏于上党通往洛阳的路上,如此一来有备无患,这样我们只要围住秦昊就能等他们死。”

“......”

就在这时,李儒笑眯眯地捋下自己的小胡须屁颠屁颠的跑到董卓身旁。

“秦昊这个人老夫今日必须要他死,若是拖下去绝对会突生什么变故。”

“老夫绝对不能给秦昊这个翻身的机会,这次不是他死就是我亡。”

董卓思虑一下觉得李儒说的不错,可他还是觉得不妥必须早早干死秦昊。

不然他担心迟则生变,若是让秦昊逃走,他董卓这辈子别想过安心日子。

“呃!”

李儒心中多少有些懵逼乖乖退下去,同时他觉得董卓已经不再重视他。

之前陷害秦昊的一系列计策也是他策划的,原本他并不打算如此做。

毕竟在他看来杀秦昊远比用秦昊来的好,而且到时候得到好处肯定多。

可董卓非是不听,他只能出个计策,谁知道这次简直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
在他的计划中消灭秦昊可没有这么复杂,谁知这次竟然越来越复杂难办。

间接性导致己方人马损失不小而毫无进展,这让他自己有些患得患失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