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来的这个女人和孩子,正是秦昊的女人貂蝉和儿子秦林。

“婵儿?”

“你们俩个怎么会在这里?”

秦昊激动地冲上前牢牢抱住貂蝉母子二人,他的心里不免怒火直升。

毕竟貂蝉母子出现在此处绝不是个意外,定然是王允这个人从中作梗。

“夫君,我和林儿是被义兄王飞骗来的,前些日子我带着林儿单独回去......”

看清来人貂蝉抱着襁褓中的秦林扑入秦昊怀中,不停述说着自己的遭遇。

“婵儿,你们母子受苦了。”

“王允你个老杂毛竟敢做出此等龌蹉之事,信不信老子今天送你上西天。”

秦昊安抚一下貂蝉母子,随即整个人怒气冲冲地走上去将王允抓起来。

他刚才已从貂蝉嘴中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,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
前些时日貂蝉带着孩子回娘家看义兄王飞,谁知竟然被抓起来送到此地。

接着王允收貂蝉做义女,最可恨的是这个老头还以孩子性命要挟接待董卓。

貂蝉为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到伤害,她只能忍着心中屈辱去接待董卓。

好在貂蝉冰雪聪明没有让董卓碰她一个手指,不然她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。

董卓见到貂蝉的美貌定然是惊为天人,他已经准备好迎娶她做妾室。

而且双方定下的日子也就在今天。

通过这些不难看出王允的心机有多深,真不愧是老狐狸中的老狐狸。

这摆明就是给秦昊下套,让他亲自动手干掉董卓,不然董卓绝不会放过貂蝉。

他怎么也想不到这种本该发生到吕布身上的事情,最终到他自己身上。

事到如今他该怎么办,他还能怎么办,而且此时此刻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大将军息怒,老夫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,董卓这个国贼人人得而诛之。”

“你要是打死老夫,你永远也不会找到解药,老夫给他们母子服了毒药。”

“老夫劝你好好想想,不然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她们母子死在你的眼前吧。”

王允死死地抓住秦昊的胳膊公然威胁他。

“老子需要你的解药,老杂毛我送你归西。”

秦昊有的是灵丹妙药遇事根本不慌,他没有废话直接掐住王允的脖颈。

“咔~”

王允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就死了,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这样抱憾而亡。

他还准备要逼迫秦昊动手杀董卓,结果始料未及他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“婵儿,你和林儿快服下这俩颗药丸,只要你们俩个服下保证可以解毒。”

秦昊从怀中掏出俩个黑乎乎的药丸递给貂蝉,同时并嘱咐她们服下。

“谢谢夫君。”

貂蝉伸出纤纤玉手接过秦昊递过来的药丸,随后她一颗孩子一颗服下。

仅仅只是瞬间,药丸的药效化解开来,托此貂蝉和孩子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“我们快走吧。”

秦昊拉着貂蝉母子快步地往外面走。

“噗呲~”

就在这时,貂蝉掏出自己的袖子中藏着的小刀直接一刀刺入秦昊后背。

“啪~”

“你果然不是貂蝉,快说你是什么人?”

秦昊反手一巴掌就将貂蝉打倒在地上,他迅速服下颗丹药开始止血。

“我是什么人这个不重要,重要的是今日你必死无疑,所有人还不快出来。”

“嗖嗖嗖!”

随着这个女人的一声令下,四周顿时走出来几十个蒙着面的黑衣人。

至于地上的孩子早已没了生机彻底凉凉,不得不说这个孩子比较可怜。

“苍啷~”

“你们到底什么人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秦昊拔出腰间的佩剑时刻警惕着四周,他要随时动手找机会逃出去。

俗话说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若是他人死了可就什么也没有了。

“白痴,事到如今不如告诉你真相吧,我们是你岳父大人董卓派来的人。”

“相国让我们逼你杀死王允,我们正好打着为王允报仇的旗号再杀死你。”

“到时候借你之手再吞并你的兵马......”

这个假冒貂蝉的女人冲着秦昊笑了笑,随即就把她们的计划全盘托出来。

计划可谓环环相扣,秦昊怎么也没想到董卓给自己下套,那么真貂蝉在哪里。

“你们把貂蝉母子怎么样了?”

秦昊恶狠狠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假冒貂蝉,他的心里甚至担心貂蝉母子安危。

“秦昊,原本我们有这个打算找貂蝉母子,谁知道你的手下如此厉害。”

“实话告诉你,我们这么多年从未失过手,不过这次就是个例外和耻辱。”

“你不用担心,你的家人全部安然无恙,即便你死了相国大人也不会对你的家人怎么样的,所以安心死吧。”

假冒貂蝉的女人露出一副恶狠狠地表情,她们出世以来从没有这么屈辱过。

“哈哈哈~”

“噗~”

“噗通~”

下一刻,假冒貂蝉的这个女人嘴中喷出口黑血紧接着又重重倒在地上。

“你,你给我那颗药丸有毒,没想到你连自己的女人也毒害好狠的心啊。”

这个女人捂着自己胸口大声质问秦昊。

“臭女人,老子一开始就知道你们是假的,凭你们这些垃圾也能动我家人。”

“你身上的气质与我的婵儿截然不同,而且你的眼神中还有似有似无的杀气。”

“安心去死吧,到时候老子会让董卓下去陪你们。”

“话说这个女人都这样了,你们没点想法,要么赶紧的趁热凉了就不好了。”

秦昊嘴角微微上扬,不由地露出个猥琐笑容又看向四周的其他黑衣人。

“你~”

“噗~”

这个假冒貂蝉的女人再度喷出口黑血,她的生命也在这一刻走到尽头。

仅仅只是片刻功夫,这个假冒貂蝉的女人再次吐出几口黑血油尽灯枯。

“我们杀了他。”

“杀~~~”

几十个黑衣人拿着刀冲上来杀秦昊。

“无敌,你们还不动手。”

秦昊站在原地动一也不动地大喊一声。

“嗖嗖嗖!”

顿时附近有近百名黑衣人从天而降,他们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屠杀。

“铛~~~”

“噗呲~~~”

“啊~~~”

“噗通~~~”

“~~~”

不到一刻钟,几十个黑衣人全军覆没,而秦昊一方是一个人也没有死。

“拜见主公。”

近百名站立的黑衣人跪下行大礼参拜秦昊,领头之人正是大统领袁无敌。

“快快免礼,我们趁现在这个机会赶紧走,要是再晚恐怕就要来不及了。”

秦昊连忙微微抬手示意众人起身,随即他就一个人快步往王府外面走。

而袁无敌等人也是纷纷施展轻功离开。

当秦昊走到府门口竟然遇上披头散发,灰头土脸,血迹斑斑提着剑的曹操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