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最终秦昊拗不过白兰的苦苦央求和软磨硬泡,他只能妥协选择入住芳泽阁。

一路上白兰粘着秦昊,而袁冰则是全程黑脸走在后面不知道再想什么。

小半个时辰,秦昊一行三人抵达目的地,此时此刻的芳泽阁热闹非凡。

阁楼门口,莺莺燕燕,人来人往,由此可见芳泽阁的生意堪称爆火。

毕竟如今的芳泽阁可是名震洛阳的第一青楼,各方面条件完全吊打其他青楼。

基本洛阳青楼的大半生意都归于芳泽阁,即便如此其余青楼也毫无办法。

秦昊一行三个人进入阁中,他们直奔顶楼五层,不过片刻就到达五层。

“你们快去睡觉吧,我也找个雅间休息。”

说着,秦昊就随便找个雅间钻进去休息,全程行动可谓毫不拖泥带水。

而白兰则是准备要进入秦昊的隔壁雅间中休息,但却被袁冰给拦下来。

“兰兰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“难道你不愿意跟姐姐一起睡觉了?”

袁冰张开自己的双手挡在白兰的面前,她的声音中不仅有幽怨又有嫉妒。

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

“姐姐,我只是今天晚上想一个人睡觉。”

白兰连连摇头否认又红着脸向袁冰解释,殊不知自己的真实已经想法暴露出来。

“嘶~”

“兰兰,你不会是想强来吧。”

袁冰倒吸一口凉气,她从来没有想到外表柔弱的白兰竟然会有如此想法。

“姐姐,我,我只是想一个人睡觉而已,你可千万不要多想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。”

白兰心中多少有些慌乱,俏脸红扑扑的,她的心思被猜出来难免紧张。

“你这个小妮子,可千万不要做傻事啊!”

袁冰走到白兰身前凑到她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姐姐,我不会的。”

白兰连连摇头殊不知自己的耳根子早已通红,她心里本来还有那个打算。

此时此刻她可不敢再打秦昊的注意,主要是她的计划被袁冰给点破了。

“傻妹妹,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够强求的,倒不如听天由命的好。”

“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袁冰摸了摸白兰的脑袋就往自己的雅间走去,她还时不时偷偷观察白兰。

她真的害怕白兰一个冲动进入秦昊房间,不发生还好若是发生什么事,她的心里肯定多少会有些不舒服。

若是白兰真的冲入秦昊的房间之中,她肯定没有男人会拒绝送到嘴边的肉,到时候白兰的清白肯定没有了。

走到自己的雅间外,袁冰扭头看向不远处发现白兰的身影依旧站在外面。

“妹妹,你要不过来和我一起睡吧。”

袁冰放心不下连忙又招呼白兰过来睡觉。

“姐姐,不用,我这就进去睡觉了。”

“吱呀~”

说着说着白兰快步溜入自己面前的雅间之中,整个人略微紧张的背靠着门。

而看到此处的袁冰也没有多说什么,她也是打开房门走进去准备休息。

袁冰和白兰俩个女孩子非常爱干净,她们也是不约而同的各自洗澡。

而秦昊一个人则是早已进入梦乡,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步入深夜时分。

“吱呀~”

只听一声细微的开门声,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溜入隔壁秦昊的雅间之中。

“吱呀~”

而不远处也有一个人影小心翼翼地溜出来,她的目的显然也是那处雅间。

此时进入秦昊雅间之中的人影已是轻轻坐在榻旁,可还未来得及行动。

“谁?”

“你是何人。”

秦昊察觉有人立刻翻身将人影压到榻上,同时他的手还掐住人影的脖子。

“呃~”

“咳~”

人影疯狂挣扎着,而且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,她只能是发出些痛苦声。

就在这时,又有个人影快步走进来,而且还迅速点燃屋中的灯火照明。

顿时屋中不再漆黑一片,而是亮堂堂的。

“谁?”

“二妹?”

这一下秦昊看清进来的人竟然是袁冰,当他看到自己的身下之人懵逼无比。

“兰兰?”

“你们俩个搞什么?”

秦昊连忙松开手亲自将白兰扶起来,此刻他的心中别提有多郁闷了。

“哥哥,你差点掐死兰兰,我就是来看看你睡得踏实不踏实,我关心你。”

白兰捂着脖颈目光莹莹地看着秦昊,同时她脸上还泛起抹好看的红晕。

她的目光闪烁,声音中夹杂着紧张和哀怨,由此可以看出定是撒谎无疑。

“大哥,你不要多想,我也是来看看,做为一个妹妹关心哥哥是应该的。”

袁冰看着白兰疯狂冲着自己使眼色,她没有办法只能暂时替妹妹隐瞒下去。

“谢谢俩位妹妹关心,不过我早就是一个大老爷们,不用你们俩个操心的。”

“你们快回去睡觉,我实在是太困了。”

说罢,秦昊放松下自己的身体倒头就睡,他不怕自己俩个妹妹会害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袁冰和白兰俩个人结伴走到外面,白兰就如同个做错事的小姑娘低头不语。

“兰兰,不是姐姐说你,你这样太危险,你要喜欢大哥完全可以直说的。”

“若不是我来的及时,你很有可能会被大哥掐死,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。”

袁冰神情严肃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白兰,同时她还伸出手抚摸白兰的脑袋。

“姐姐,对不起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“我克制不住自己的心,我真的爱大哥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子。”

白兰向袁冰道个歉就蹲下来蜷缩在地上,整个人泪如雨下,默默抽泣。

“兰兰,今晚姐姐陪你睡吧。”

“不管有什么事,睡一觉醒来就好了。”

“吱呀~”

袁冰将白兰搀扶起来一边柔声安慰,又一边打开房门俩个人共同走进去。

次日一早。

秦昊美滋滋的从榻上醒来,好在今日不用上朝毕竟也根本没什么事情。

“吱呀~”

当他将自己整理妥当刚刚走出门的时候,他就遇上在外面的袁冰和白兰。

“二妹,兰兰你们俩个找我有事情?”

秦昊看着袁冰俩个人心中多少有些郁闷。

此时袁冰和白兰依旧如昨日的男装打扮,她们俩个人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气质。

一个高冷艳丽,另一个温暖如春,她们俩个人在一起多少有些互补意思。

对此袁冰和白兰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事情,她们俩个谁也没有说话。

“好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就快步往下走,可他却被袁冰和白兰俩个人拦下来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