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面对俩大美人的夹击,秦昊心中虚到不行,而且额头上还有汗珠流下来。

可他转念一想事情不应该如此发展,他自己也不应该陷入被动地局面。

“等等,你们俩个是我的妹妹又不是我女人,你们管的未免有些宽了吧。”

秦昊连忙伸出手郑重其事地解释着,同时他的心里觉得自己太聪明了。

“呃!”

这一下轮到袁冰和白兰俩个人愣住,她们一动也不动完全不敢去看秦昊。

毕竟秦昊说的对,她们俩个只是妹妹,又不是人家女人确实管的有些宽了。

不过事到如今她们已经算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总不能一直尴尬下去吧。

“大哥,我们这是为嫂嫂们打抱不平,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。”

“嫂嫂们辛苦在家相夫教子,提心吊胆,而你自己却是在外花天酒地。”

“你说你对得起嫂嫂们吗?”

袁冰脑子反应过来连忙站在大义面前,她借助秦昊女人的一方数落着他。

“就是就是,大哥你这样做对不起嫂嫂们,嫂嫂们实在太可怜了。”

一旁的白兰也是点头不停地附和着袁冰,同时她的心里有些羡慕嫉妒恨。

“我说俩位妹子,你们嫂嫂们不会说什么的,你们瞎操心个什么劲啊!”

秦昊看着袁冰和白兰多少有些无奈,他没想到自家的俩个妹妹会多管闲事。

毕竟他自己找女人关自己妹妹什么事,这不就是狗拿耗子,多管闲事。

他心里想不通袁冰和白兰俩个人的心思,对此他也不想多花时间去想。

“大哥,我们怎么说也是你妹妹吧,我们怎么能看着你误入歧途对吧。”

袁冰脑中思绪转的简直不要太快,仅仅只是瞬间她就有了应对之策。

“姐姐说的对,我们不能看着哥哥误入歧途。”

这时一旁的白兰又站出来附和袁冰,她的心里深深地佩服着自家姐姐。

“误入歧途,我找个女人就是误入歧途,你们俩个的脑子里到底再想什么呐。”

秦昊单手扶着自己的额头尽显无奈之色,他真看不懂自己俩个妹妹的操作。

“其实我们也是为你好,大哥你都有十几个女人,要是再找对肾不好。”

袁冰掩面轻笑,整个人多少显得有些猥琐,而且眼神就如同个女流氓。

“对对对,对肾不好。”

白兰稀里糊涂地跟着袁冰劝说秦昊,她忘了自己想要成为秦昊的女人。

“我说二妹,你这个样子真的好猥琐,你们女人露出这个表情好奇怪。”

“还有三妹你不要老是跟着二妹学,你看看她,一天到晚就没有个正形。”

秦昊心里咯噔一下,不仅仅要教育袁冰,又要开导白兰,俩个妹妹不省心。

“哦~”

“其实我觉得姐姐挺好的。”

白兰点了点头又连忙跑到袁冰的身旁。

“大哥看到了吧。”

“我说的话又没什么错,千万记着少干那事,不然肯定会减少寿命得。”

袁冰笑眯眯地伸出手摸着白兰的脑袋,她的眼神中充满宠溺和柔情。

“瞎操心,这个你们俩个就不用操心了,还有时候不早你们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“这大晚上的小心出事,还是快回去吧。”

秦昊摇了摇头连忙催促着袁冰和白兰,他的心中不免有些担心俩人安危。

毕竟洛阳城中西凉军的秉性谁人不知,他们基本遇到女人就要强抢。

他们将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真正诠释出来,简直就是禽兽不如。

“大哥,你新找的那个女人是不是蔡文姬啊?”

袁冰摇头拒绝又凑上来小声说着。

一旁的白兰也是凑上来准备听听。

“嗯~”

秦昊没有选择隐瞒点头承认下来。

“哇哦。”

“大哥,你太厉害了,这个蔡文姬可是有名的才女,你竟然轻松拿下了。”

“我要是个男人就好了,可惜我是个女人,我要是个男人定然会泡美人。”

袁冰心中震惊无比忍不住开始连连称赞秦昊,甚至她自己都幻想起来。

她来这个时代最大的梦想就是变个男人,只可惜依然如现代一样是个女人。

若是她真的变成男人,以她四世三公的身份定然可以泡尽天下美人。

“二妹,你这可是女儿身,男儿心,话说你现在该不会是一个百合吧。”

秦昊听了袁冰的话心中多少有些懵逼,他总觉得自家妹妹思想很危险。

“怎么可能,我才不是百合。”

“我X取向正常,只不过我不想嫁人,这个时代没有什么男人能吸引我。”

袁冰俏脸绯红连忙娇声反驳秦昊,她最见不得人说他X取向不正常。

“呼~”

“如此我就放心多了,兰兰你怕不会是个百合吧。”

秦昊长舒一口气又用质疑的眼神看向白兰。

“不是,大哥我不是百合。”

白兰俏脸红扑扑地摇头表示自己不是百合。

“你们俩个不是百合,我就放心多了,这样我就不用为你们终身大事操心了。”

“只要你们俩个X取向正常,我就不怕你们嫁不出去。”

说罢,秦昊的脸上也是渐渐泛起笑容。

“我才不嫁人。”

袁冰态度坚决果断拒绝秦昊的意思。

“我也不嫁。”

白兰冲着秦昊摇头拒绝嫁人的意思。

此时此刻她们俩个姐妹倒是观点一致,不过她们的想法却有所不同。

“你们迟早会嫁的,好了我就先走了,你们俩个回去的时候要注意安全。”

话毕,秦昊一个人快步就向着城外走去。

“哥哥,时候不早,你就不要出城了吧,现在肯定城门已经关闭出不去了。”

“要不你和我们俩个回芳泽阁休息吧。”

就在这时,白兰连忙跑上去拽住秦昊的手,紧接着她又发声挽留秦昊。

“呃?”

袁冰心里有些懵逼不已,她完全不知道白兰脑子里再想些什么。

“这不合适吧。”

秦昊转过身来看向白兰尴尬的挠了挠头,毕竟芳泽阁是女人的聚集地。

“合适,怎么不合适,我们在阁中最顶层,我们是不会受到什么影响的。”

“哥哥,你就不要回去了吧。”

白兰伸出手挽着秦昊的胳膊撒娇卖萌,此刻的她心中早已是放开了。

“大哥,兰兰说的对,如今天色不早,你还是跟我们俩个回芳泽阁吧。”

这时袁冰也走上前来象征性挽留秦昊。

“哥哥你看,姐姐都同意了,我们快走吧。”

说着说着,白兰双手还拽着秦昊走。

“你这个小浪蹄子,这大晚上非要叫大哥去芳泽阁,你不会想要干什么吧。”

袁冰看着白兰摸着下巴心里暗自嘀咕,她有些揣摩不透自己妹妹的心思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