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和蔡琰俩个人拥抱着静静地温存,他们相互看着对方都根本看不够。

“师兄,之前有个弹瑟的人是不是你啊?”

蔡琰享受着亲昵整个人倒在秦昊怀中,只见她眨巴着眼睛目光莹莹地看着他。

“师妹,你说的不错,那个人就是我。”

秦昊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直接承认下来。

“师兄,不如我们俩个人才来琴瑟和鸣。”

蔡琰用着期盼的眼神紧紧抓着秦昊胳膊。

“好啊。”

秦昊受到美人相邀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,这可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机会。

如此大好的时机对于秦昊来说绝对不能放弃,他要牢牢地抓住蔡琰的心。

“师兄,我们快去花园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蔡琰兴高采烈地拉上秦昊快步往后院走,俩个人如同热恋中的小情侣。

一路上下人们看到秦昊和蔡琰关系如此亲密,他们都认定这是新姑爷。

他们对于自家小姐能够再次开朗高兴,他们的心中也是由衷地感到欣慰。

花园之中,花花绿绿,香味扑鼻,美丽的景象真是让人心中倍感舒心。

“好香啊。”

秦昊用鼻子嗅了嗅又发出自己内心的感慨。

“师兄,我香,还是花香?”

这一下蔡琰心中多少有些嫉妒花草,于是她连忙拽着秦昊胳膊撒娇地问。

“这个不好说,再让我闻闻。”

秦昊将蔡琰抱入怀中使劲的嗅了嗅,而且手上的动作也是丝毫不减。

“师兄,你好没有?”

蔡琰脸色绯红,呼吸多少有些急促,整个人的身体也是轻微地颤栗。

“快了快了,不要着急。”

秦昊看着蔡琰的嘴巴凑上去嗅了嗅,随即眼睛睁得大大的好似发现新大陆。

“琰儿,你的嘴巴香。”

接下来,秦昊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。

“呀~”

蔡琰俏脸红扑扑连忙伸出双手捂着脸,她心里羞涩地不敢去看秦昊。

“害什么羞,我们俩个人迟早是夫妻,快把手手放下来让我好好的看看。”

说着说着秦昊就走向蔡琰轻轻地拽她手。

“不要,人家不要。”

“师兄,我们还是快点吧。”

蔡琰连连后退又是摇头又是催促秦昊,她已经着急地想要和秦昊合弹。

“嗯~”

“师妹,我先去拿瑟,好好等我回来。”

秦昊揉一下蔡琰脑袋就快步地跑开了。

“师”

等蔡琰回过头来才发现人都不见了,这让她的心里一下有种空落落的感觉。

“坏师兄,臭师兄。”

于是她小声嘀咕着默默地走向凉亭,当她进入凉亭就坐回自己的原位。

“我们今天终于遇到各自所爱之人了,从此以后我们俩个不会再孤单了。”

只见蔡琰轻轻地抚摸着自己身前的琴,她的动作轻柔如同对待自己的朋友。

没过多久,秦昊怀抱着瑟进入凉亭之中,他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坐下来。

秦昊和蔡琰俩个人面对面的坐着,他们各自身前都有着各自的乐器。

“师兄,我先来吧。”

“~~~”

说罢,蔡琰笑嘻嘻地开始动手弹琴,相比于之前这次的琴声中不再有负面情绪。

反而琴声中则是夹杂着无限柔情和爱意,琴声随着蔡琰心境的变化而变化。

“~~~”

秦昊笑眯眯地冲着蔡琰挑个眉加入其中,他的瑟声中同样有着柔情爱意。

俩个人的琴瑟和鸣渲染着整个花园,花园之中的各种声音全部静下来。

鸟儿们停到树梢上静静地听着秦昊和蔡琰的演奏,它们一个也没有乱叫的。

弹琴,弹瑟的过程中,蔡琰和秦昊俩个人也是互相传达着各自的爱意。

日落西山,天边漂亮的晚霞欢快地游来,它们当中似乎还有俩个人影。

这俩个人影相互交替着,相互交换着,可这俩个人影就是不曾分开。

此时此刻秦昊和蔡琰终于结束弹奏,他们俩个人相互依偎着欣赏晚霞。

“琰儿,你真的好美。”

秦昊神情地看着自己怀中诱人的蔡琰,他一瞬间有些失神差点亲上去。

“不要,师兄你坏坏。”

蔡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樱桃小嘴巴。

“啵~”

“嘴不让亲,我亲手总行吧。”

秦昊看着蔡琰如此,他毫不犹豫地亲到她的手上而且还露出个微笑。

“师兄,你太坏了。”

蔡琰心中娇羞不已,只见她捂着自己类似红苹果的脸蛋,又扑腾着的一双小脚脚,以此来掩盖内心的慌乱。

“师妹,这不能怪我,要怪就怪你太好看了。”

秦昊温柔地抚摸着蔡琰长长的美丽秀发。

“讨厌~”

“就知道骗人家。”

蔡琰用自己的小手手拍打一下秦昊的胸膛,表面如此实则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。

如今的她算是离不开秦昊这个人,不仅仅是因为他会说肉肉麻麻的话,更多的是他还特别喜欢动手动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天晚上。

秦昊走出蔡府就迎面遇上女扮男装的袁冰和白兰,她们俩个人很是不对劲。

“二妹,三妹你们俩个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秦昊快步走到袁冰俩个人的面前小声说着。

“大哥,你别误会。”

“兰兰她一天看不见你,所以他非要出来找你,所以我们俩个人就来了。”

袁冰连忙凑到秦昊的耳畔小声地说着,她的声音中多少夹杂着幽怨。

“怪我怪我,我今天忘了去看俩位妹妹,我这个做哥哥让你们伤心了。”

“今天事情太多,要不然我指定去看你们,你们不要生气原谅哥哥吧。”

对此秦昊连忙向袁冰和白兰认错求原谅,他生怕自家俩个妹子不高兴。

“哥哥,你身上好香啊。”

“该不会重要事情是陪那个姐姐玩吧。”

白兰凑到秦昊的近前瞬间反应过来,她敏锐的嗅觉发现事情另有蹊跷。

“嗯?”

“果然好香,大哥你肯定是陪妹子睡觉了。”

袁冰连忙凑上去嗅了嗅同样发现端倪,她说出来的话简直不要太直接。

“怎么可能,我身上就算有香味也都是花园中染上的,绝对没什么女人。”

秦昊心中多少有些虚却也依旧强硬,他绝对不能向袁冰俩个人妥协就范。

即便明知是死亡,他也绝不会退缩,他要勇往直前绝不能败给女人。

“不可能,花园的味道怎么可能染到身上,就算染上也没有这么浓郁吧。”

“大哥,你总不可能告诉我你躺到花上睡觉吧,快说,快快从实招来。”

袁冰外表大大咧咧,实则心思细腻,她一下就猜出秦昊身上香味不对劲。

因为香味根本不是花香,而是女人涂抹的胭脂香味,所以她才如此肯定。

“姐姐说的不错,哥哥身上不是花香味,好像真的是女人身上的胭脂香味。”

白兰一听袁冰这话内心多少有些忐忑不安,只见她再次凑上去闻了闻。

这一下她瞬间明白袁冰所言是事实,秦昊的身上真真切切是女人胭脂的香味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