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此话一出,蔡琰心中多少有些兴奋,她完全没想到自己父亲动作那么快。

此时此刻的蔡琰愣在原地动也不动,她心里早已是翻江倒海,波澜起伏。

“唉~”

秦昊见蔡琰迟迟不作答,他的心里顿时诞生个计划就准备起身往外走。

“不是,师兄,我怎么会看上你呐,我只是怕师兄你看不上我这个克夫之人。”

“毕竟我已经嫁过人,我怕师兄你嫌弃我,我不配得到师兄你对我的爱。”

“......”

蔡琰见秦昊要走心中不免着急起来,最终她还是哭着表达了自己的心意。

她对秦昊多少有些好感,虽然谈不上什么感情,但是至少印象相当不错。

“师妹,我们相识甚短,你还不了解我,我觉得咱们还是相处个几天看看吧。”

“若是你后悔,到时候还有反悔的机会,其实我这个人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。”

秦昊心下一个激动又连忙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随即又开始妄自菲薄。

“师兄,其实我觉得你这个人还不错,若是你愿意娶我的话我也愿意嫁给你。”

蔡琰精致的俏脸红扑扑,声如蚊呐,她说的话甚至连她自己都听不见。

“嗯?”

“琰儿,你说什么呐?”

秦昊心下多少有些懵逼连忙追问蔡琰,他只看到蔡琰嘴巴动完全什么也没听见。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“师兄是不是你不想要我这个克夫之人,还是你也和他们一样觉得我就是个丧门星。”

蔡琰连连摇头又哭丧着脸贬低自己,她心中对自己真的没有什么信心。

“说什么傻话,你这漂亮的丫头怎么可能会是个丧门星,我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“师妹,不要妄自菲薄,其实你做为一个女人真的非常优秀,讨人喜欢。”

说着说着秦昊又从怀中掏出块手帕,随后他伸出手轻轻地擦拭蔡琰的泪水。

“师兄,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蔡琰伸出双手连忙抓着秦昊的手哽咽地问他,整个人哭的梨花带雨。

“当然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轻轻地给蔡琰擦拭泪水,他的声音温柔中夹杂着情愫。

“师兄。”

蔡琰再也忍不住一下扑入秦昊的怀中,她虽然哭得很伤心但是很幸福。

对此秦昊有些手足无措,尽管如此他也没有对蔡琰做出什么趁人之危的举动。

不然指定会被蔡琰认定为登徒子,所以他为维护自己的形象没有轻举妄动。

蔡琰抱着秦昊痛哭良久,哭声渐渐消失,满是泪痕的脸上尽是幸福的笑容。

就这样她紧紧地抱着秦昊不松开,她精致的脸颊上泛起抹好看的红晕。

“师妹,我们这样不合适,你快松手,府上有很多人正偷偷看咱们俩个呐。”

秦昊感觉怀中的蔡琰情绪恢复如初,于是他连忙凑到她的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啊~”

“师兄,对不起,我刚才有些情不自禁。”

蔡琰面红耳赤,心中如同小鹿乱撞,她连忙转出来低着头向秦昊道歉。

“傻丫头,你道什么歉,该道歉的是我,你这样做就是让我占你便宜。”

秦昊笑着摇了摇头柔声地向蔡琰解释,同时他的心里不免是一阵暗爽。

毕竟蔡琰身材相当棒,简直不要太有料,仅仅刚才他心摇神驰就差点忍不住了。

“师兄,明明就是我钻入你怀里的,何谈你占我便宜反而是我占你便宜。”

蔡琰俏脸绯红,声音小的完全听不见,此时此刻她已经羞的无地自容。

“师妹,你真愿意嫁给我?”

秦昊神色平静地看着蔡琰问出心中所想。

“嗯~”

蔡琰原地犹豫不决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那我就实话实说,其实我有十几个女人,琰儿你嫁给我只能是做妾室。”

“若是你不愿意,我也绝不会强求你,咱们就当今天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吧。”

秦昊心中自然不忍心去骗这个少女,最终他把自己的情况全部讲清楚。

“师兄,我才不管你有多少个女人,我只知道自己喜欢师兄,师兄喜欢我。”

“如此便够了。”

蔡琰顶住自己内心的羞耻感向秦昊表白,她害怕慢一步会失去秦昊。

“师妹,你放心吧。”

“我一定会对你好,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心意。”

秦昊猛地站起身来将蔡琰揽入自己的怀中,他心中高兴的都要冒泡了。

他完全没想到这个时代的女人如此好泡,不到一天就把才女泡到手了。

此刻的他自己都佩服自己就是有本事。

“嗯~”

蔡琰双颊绯红,整个人蹑手蹑脚的抱着秦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昊和蔡琰俩个人拥抱良久才松开,如今的他们算是已经私下定情。

只要等成亲之后他们就是真正夫妻,他们从此不分彼此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“琰儿,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啊!”

秦昊轻轻地将蔡琰抱到自己的大腿上,随后他低下头紧紧挨着她的脸。

“我才不要嫁给你。”

蔡琰连忙将自己红着能滴出血的脸蛋撇过,她完全就不敢去看秦昊。

于是她口是心非,说出自己不愿意嫁给秦昊,实则心里早想嫁给他。

“好吧,那我不娶了。”

秦昊见蔡琰如此可爱连忙调侃她,他也来了一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

“你敢。”

蔡琰一听秦昊这话心里多少有些着急,她真的害怕他会不娶自己从而被抛弃。

“我可不敢,你一个大美人不要白不要,你这辈子都只能是我的女人。”

“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这个丫头跑掉的。”

秦昊将自己的额头轻轻地贴到蔡琰的额头上,言行举止间尽显亲昵。

“师兄,我生是你的人,死是你的鬼,就算你不要我,我也还会粘着你。”

蔡琰看着秦昊害羞地说出自己的决心。

“我绝不会负你。”

说着,秦昊将嘴唇缓慢地凑向蔡琰的樱桃小嘴。

“嗯~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师兄,这个等我们俩个人成亲再说吧。”

蔡琰心下多少有些紧张,只见她连忙伸出纤纤玉手堵住秦昊亲上来的嘴巴。

“嗯~”

“其实这个我也不急,我们成亲再说吧,我都依你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连忙答应蔡琰的请求。

“师兄,等我们成亲我会好好补偿你的。”

这个时候蔡琰红着脸凑到秦昊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好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实则心里早已是震惊无比,他完全没想到蔡琰如此奔放。

他做为久经人事的男人,岂能不知道蔡琰嘴中的补偿是个什么意思。

就因为蔡琰这句话,秦昊差点就忍不住,整个人体内的荷尔蒙开始沸腾。

不过最后他还是顶住没有做出什么事情,不然蔡琰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