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曹操见蔡邕和秦昊俩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他整个人如坐针毡心里甚是不爽。

毕竟他明白蔡邕让秦昊叫蔡师的缘故,这摆明就是蔡邕想要收秦昊做徒弟。

如今蔡琰嫁过人,虽然没有同过房,但她也不能够再已黄花大闺女自称了。

而恰恰曹操对这类女人非常有兴趣,若能娶到蔡琰可以满足他心中怪癖感。

不管结果如何,他曹操必须争上一争,不然他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。

蔡邕和秦昊俩个人是旁若无人的有说有笑,而曹操只能时不时插个嘴。

这让曹操的心里是嫉妒心开始泛滥,他觉得蔡邕这是完全不给他面子。

不过他跟秦昊相比又有何面子可言,毕竟人家秦昊可是比他全方面的厉害。

“子耀,据你所言,琰儿是有心理疾病?”

蔡邕心中多少有些疑惑,眼神中充满狐疑,他从来没听说过什么心理疾病。

而今秦昊给他灌输的这个新感念,着实让他的心里一时之间难以明白。

“没错,我料想蔡小姐必定患有此病,她应该是受非常强烈的刺激才会如此。”

“俗话说心病还需心药医,解铃还须系铃人,这件事情需要男人来解决。”

“蔡师若是信得过我,我保证可以治好蔡小姐,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又做出自己的专业解释,讲解的头头是道不怕蔡邕不信。

“男人?”

曹操一听秦昊这话心里有些着急,他是绝对不能让秦昊的计谋得逞。

“蔡师,我是琰儿的师兄,这件事情不如交给我,外人我多少有些不放心。”

于是他才赶紧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。

“这?”

蔡邕一看曹操上来献殷勤顿时语塞,他完全不知道该答应还是不答应。

“孟德兄,你不要着急,我还没有把这个男人条件说完,你激动个什么。”

“首先这个男人必须要七尺以上身高,其次男人必须要懂女人心还得是个大夫。”

“最后琴棋书画,君子六艺等必须样样精通,我看孟德兄你一条也不符合。”

秦昊笑眯眯地看着曹操直接说出条件变相的贬低他,促使其趁早知难而退。

“谁说的,我是个七尺男儿。”

曹操心下一急连忙反驳秦昊。

“孟德兄,你有没有七尺你自己心里清楚,你把鞋拖下来还有头发摘落下来。”

“我看你估计也就只有六尺九寸而已,说不定你自己连六尺九寸都没有。”

秦昊脸不红,心不跳不紧不慢地调侃曹操,而且一个细节也不放过。

“呃~”

“我说七尺就七尺。”

曹操心下一阵吃瘪,他确确实实没有七尺,不过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上。

“随便你吧,就算你七尺其他条件也不满足。”

秦昊冲着曹操摊了摊手整个人尽显无奈,实则心里是偷偷笑个不停。

“秦将军,我觉得你这是欺骗蔡师,你说的那些个条件不就是说你自己。”

“还说什么能治好琰儿师妹,我看纯属无稽之谈,蔡师您可千万不能信啊。”

曹操见嘴巴斗不过秦昊只能和稀泥,他想搅黄秦昊和蔡邕之间的事情。

“呃!”

蔡邕一听曹操这话顿时也是满头黑线,他觉得秦昊的方法有些不靠谱。

“蔡师,您可别听曹阿瞒说的这些话,还没开始治疗怎么就说我治不好。”

“就算结果我治不好,蔡小姐她也不损失什么,要是治好简直双喜临门。”

秦昊连忙向蔡邕抱拳行礼充分发挥自己的口才,他就不信干不过曹操。

“子耀,你说的不错,姑且就试上一试吧。”

蔡邕心中一阵琢磨也是点头答应下来,此时此刻他也是死马当活马医了。

他不想让自己的女儿一直沉沦和堕落下去,他身为父亲必须担负这个责任。

“多谢蔡师信任。”

“不知孟德兄可有什么好法子治好蔡小姐。”

秦昊心中一喜,马上站起身来抱拳行礼,以示感谢,同时也不忘挑衅曹操。

“我,我没有。”

曹操心里暗骂一声只得摇头表示没有,毕竟他确实没有办法治好蔡琰。

不过此刻他整个人依旧硬气得不行,不到最后一刻他绝对不会放弃的。

“孟德兄,你还是快回去陪来莺儿吧,记得要尽快把我的三千金给还上。”

“还有你下次要是再赎芳泽阁的姑娘,我绝对还会借你钱的尽管放心吧。”

秦昊笑着看向曹操又毫不留情地揭穿他,如此这般为的就是损坏曹操形象。

当然也谈不上损坏,不过以目前局势来看如此做的话对秦昊很有利。

“你。”

“蔡师,秦将军我家中还有些重要事情,若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行告辞了。”

说罢,曹操从位置上站起来抱拳行个礼就一个人气势汹汹的离开蔡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此大厅之中也只剩下秦昊和蔡邕俩个人,他们准备要商量治疗计划。

“蔡师,我看择日不如撞日,改日不如今日,从今天开始我就为蔡小姐治疗吧。”

“你给我准备些乐器什么的,只要蔡小姐喜欢什么你就给我准备什么。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坐在位置上稳如泰山的瞎编乱造,他对自己的把妹技术还是有些信心的。

“嗯~”

“老夫马上让下人去准备。”

蔡邕点了点头连忙是去叮嘱下人们,他的心里迫不及待想要看看秦昊如何治疗。

没过多久,蔡邕领着一帮子下人带着各式各样东西火急火燎地进入大厅。

“子耀,这些个东西都是琰儿喜欢的,老夫不明白你要这些东西干什么?”

蔡邕长舒一口气又坐在自己的首位上,随即他向秦昊提出内心的疑问。

“蔡师,这个您就不用管,反正您只要知道我有这个把握就可以了。”

秦昊笑了笑冲着蔡邕做出自己的保证,他身怀各种把妹技术丝毫不慌。

“子耀,老夫想跟你说件事。”

蔡邕说完就眼神时刻观察秦昊的情况。

“蔡师请讲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。

“老夫想收你做徒弟,不管你最后能不能治好琰儿,老夫都把她嫁给你。”

“老夫看重你的为人不错,最起码比曹操靠谱,而且你还非常的优秀。”

“老夫把琰儿嫁给你做妾也觉得不亏,若不是琰儿嫁过人家老夫根本不会让她做妾。”

“老夫希望你能好生待她,若是让老夫知道你欺负琰儿,老夫拼尽老命也不会放过你”

蔡邕目光灼灼地盯着秦昊说出自己的心里话,由此可见他对女儿的爱。

“蔡师,您尽管放心,若是我不好生对待琰儿师妹,我天打五雷轰不得好死。”

秦昊心下一个激动随口就放下个毒誓,这誓言发的简直不要太简单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