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于白兰的请求,袁冰又是摇头又是点头,她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回答。

“好姐姐,你要帮帮我。”

白兰俏脸微红抓着袁冰的胳膊撒娇卖萌。

“兰兰,其实大哥他只是把你当妹妹,要不然你长这么漂亮早对你下手了。”

“听姐姐的话,我们俩个女孩子不要嫁人,我们离开男人也是可以生活的。”

袁冰伸出手抚摸着白兰俩鬓散落下来的秀发,动作非常温柔倒像个姐姐。

“姐姐,我要嫁给哥哥,若是不能嫁给哥哥,那我就一辈子也不嫁人。”

白兰心中对秦昊已经有了很深的情愫,早已经不是妹妹对哥哥的依赖。

虽然她与秦昊相识的时间没有多长,但她对他却是芳心暗许,非他不嫁。

“好,这样我们俩个女孩子就可以共同生活,兰兰你不要嫁人也不要嫁给大哥。”

“不对,我是说如果大哥不接受你的话,咱们俩个女孩子共同生活的好。”

说着说着袁冰差点说漏嘴所幸早早改回来,不然指不定白兰会怎么想她。

“嗯,我答应姐姐。”

“如果哥哥他不接受我,我就永远跟着姐姐,兰兰永远不和姐姐分开。”

兰兰笑着点了点头扑入袁冰的怀中,她的俏脸上也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“这才是姐姐的好妹妹。”

袁冰心中一阵暗喜,她的眼神中也是闪过一抹似有似无的狡黠之色。

这下有白兰陪着她,她也就不孤单了。

至于秦昊会不会接受白兰,袁冰早已有计划,到时候保证会把白兰拉回来。

“啪~”

“你这个小妮子,果然有料。”

袁冰笑眯眯地抬起自己右手拍向白兰的屁股,整个人显得多少有些猥琐。

“姐姐,你讨厌~”

白兰钻出袁冰的怀抱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精致的俏脸上露出股幽怨之色。

“你个小妮子还不高兴了。”

“快,再让姐姐看看。”

说罢,袁冰笑着又把白兰搂入自己怀中,她手上的动作也是快到离谱。

“啊~”

“不要,姐姐不要,不要。”

白兰笑着尖叫一声,她整个人的身体来回折腾想要躲避袁冰对她的非礼。

“呀~”

“有料,还不小,不过比我还差点点。”

袁冰嘴巴张的大大的多少有些不可思议,她完全没想到白兰会这么有料。

毕竟白兰从外表看来某些地方发育欠缺,不过内在观察发现非常有料。

甚至白兰的自身条件不比袁冰差多少。

“姐姐,不要,不要,你是个女流氓。”

白兰趁着袁冰愣神之际连忙挣脱溜走,她生怕自己会再次遭受到侵犯。

“咱们俩个都是女人,何来流氓一说,要是个男人如此非礼你才叫流氓。”

“快让姐姐再看看,我刚才有点没看清。”

袁冰笑着撇了撇嘴巴又伸出手冲向白兰。

“不,姐姐你好坏。”

白兰连连又是摇头摆手一边跑一边大喊着,她害怕自己会被袁冰抓到。

就在白兰和袁冰俩个女人嬉戏打闹的时候,秦昊终于也是回到自家军营。

进入中军大帐,秦昊二话没说倒头就睡,毕竟上朝的时候天色太早。

此时的他难免有些困意,再说至今为止也没有什么可以操心的事情。

如今的他等待机会就行,其余发生的什么事情他不想去管也懒得管。

人是铁,觉是钢,一顿不睡累的慌。

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之间进入晚上时分,而秦昊依旧躺榻上熟睡着。

期间关张等人来过,不过他们也不好打扰,他们只能任由秦昊睡觉休息。

“哈~”

“舒服~”

没过多久,秦昊就从榻上坐起身来,整个人又是伸个懒腰又是打哈欠。

稍缓一阵,秦昊就走出帐外准备走走,他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到军营之中。

“主公~~~”

“~~~”

路过的士卒们一个个向秦昊打招呼。

“嗯~~~”

对此秦昊也得一一回应以示自己的真诚,他对自己的人都如同兄弟。

随着时间步入半夜,秦昊才回到中军大帐,他有些困意躺倒榻上就是睡。

次日一早。

秦昊从榻上醒来简单收拾一下自己的精神面貌,随后他就快步入城上朝。

当他来到皇宫外很多大臣们都到了,他们这些个大臣无人上来跟他打招呼。

“蔡邕见过大将军。”

不过却有个头发花白的老年男人走过来,这个男人恭敬地向秦昊行礼。

“原来是蔡大家,失敬失敬。”

秦昊心中思虑一下马上抱拳向蔡邕回礼,他生怕自己会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他知道历史上有名的才女蔡琰就是蔡邕的女儿,只不过这个才女命运多舛。

如今有这个机会他可必须要抓点紧,即便不能收为自己女人收个妹妹也好。

毕竟蔡琰的命运太过凄惨,他做为一个正人君子岂能选择见死不救。

“不敢,不敢。”

“大将军,太客气了”

蔡邕连称不敢又向秦昊抱拳行礼。

“蔡大家不必如此,您怎么说也算是我的长辈,我做为晚辈岂能让长辈行礼。”

“蔡大家昨日我怎么没见你?”

秦昊笑着解释一下又问向自己身旁的蔡邕。

“回大将军,老夫前些时日才刚刚到,老夫在洛阳又病了个几天所以没上朝。”

蔡邕眼神中闪过一抹无奈,随即他就将自己的事情如实回答给秦昊。

“原来如此,我们还是快快入宫吧,不然再不走我们可就要耽搁时间了。”

“好,好。”

秦昊和蔡邕俩个人结伴而行入皇宫,他们没多久就进入上朝的大殿之中。

再过一会儿,董卓拉着小皇帝刘协进入大殿接受百官们的三拜九叩。

“众,众位爱卿免礼吧。”

刘协坐在皇位上整个人不免瑟瑟发抖,他时不时还偷瞄着自己身旁的董卓。

“谢陛下。”

众大臣们一个个站起来齐声行礼感谢。

“有事启奏,无事退朝。”

这个时候一个年轻的皇宫走出来大喊,这个宦官不是别人正是赵高。

随着赵高的这一声,下面的众人根本没人站出来表示自己有事或者没事。

“既然诸位大臣们没事,那老夫就说俩句,如今朝廷之中的奸佞尚未铲除清除。”

“而外面甚至整个天下人都在骂老夫,老夫知道朝廷之上也有人恨老夫。”

“但老夫想说的是老夫从来都是问心无愧,背地里议论老夫的人全是小人。”

“今天老夫送所有大臣们一件贵重礼物,来人快快把我的美酒带上来。”

随着董卓的一声令下,几十个西凉士卒们各自端着个托盘快步走进来。

顿时整个大殿之中弥漫着一股凝重的血腥味,这个问题相当的难闻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