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此话一出,袁隗心中多少有些激动,他觉得自己没有白疼袁冰这个女儿。

毕竟若不是袁冰出手相救,不仅仅是袁隗他自己,甚至他的家人通通得死。

“冰儿,老夫的女儿,老夫我谢谢你,谢谢秦将军,老夫的家人就拜托你了。”

袁隗看一眼周围的家人又看向秦昊,此刻的他心中更多是的欣慰和感激。

若是他没有这个女儿,他们袁家人全部必死无疑绝对不会有生还的可能。

“袁太傅,你尽管放心吧。”

“我秦昊也是个君子,绝对是个光明磊落的汉子,绝不会对你的家人下手的。”

秦昊拍一下自己的胸脯向袁隗做出保证。

“多谢秦将军搭救之恩,请受老夫一拜。”

袁隗跪倒秦昊面前重重行了个大礼,此时他的心中是由衷的感谢秦昊。

此刻他心中也有悔恨,若是当初他没有冒然出手招惹下秦昊这个人。

或许他也会被救出去,而不是只能苦苦坐等死亡,还看不到任何希望。

“袁太傅,你不必如此,你有什么话赶紧交待,不然到时候恐怕没机会了。”

秦昊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袁隗个遗言机会。

“多谢。”

“......”

袁隗向秦昊抱拳见礼,又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起来开始交待自己的遗言。

没有一刻钟,袁隗就将自己的遗言交待完毕。

“秦将军,你带他们走吧。”

袁隗一个人靠到墙角之中孤苦伶仃,此刻他整个人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对此秦昊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半点同心,他心中对袁隗只有无尽的恨意。

“夫君,我们不走我们不走。”

“主公,我们要留下来陪你,我们不走。”

“父亲,我不要离开你,我舍不得你,父亲,我不走,孩儿是不会走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牢房之中众人倒在地上一个个捶胸捣足,他们一个比一个的伤心难过。

“滚,你们马上给我滚,不然你们也走不了,你们出去之后定要好好振我袁家门楣。”

“你们绝对不可以让我袁家落寞了,快走,全给我走,你们跟上秦将军走吧”

见状,袁隗心中是气不打一处来,同时他整个人也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“秦将军,求你救救我父亲,只要能把我父亲救出去,我为为奴为婢报答你。”

“秦将军,求你伸以援手救救我家主公吧。”

“求求秦将军,求求秦将军我家夫君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众人见劝说袁隗无戏,他们砖头又将目标对准秦昊,希望他能高抬贵手。

“自作孽不可活,袁隗这个人我救不了,你们要么跟我,要么跟他留下。”

秦昊心下有些不耐烦开始催促起来,而且还装出副即将要走的样子。

“你们不要管老夫,老夫真的走不了,你们赶紧走,你们要再拖下去谁也走不了。”

“听老夫的话,你们赶紧走,不可逗留,马上跟着秦将军走,不然来不及了。”

看到这一幕,袁隗开始厉声呵斥众人,他担心秦昊会突然改变主意。

“你们若是还不走,老夫马上碰死在这里。”

随即他整个人站起来开始以死相逼众人。

“主公~”

“夫君~”

“父亲~”

“!!!”

众人看到袁隗执意如此他们也没办法,最终他们只得答应跟随秦昊离开。

“你们快走,快走。”

袁隗心中松了口气连忙也是催促起来。

众人点了点头也是利利索索走出大牢外,而且这些个人还主动排开长队。

而大牢之中只剩下个白发苍苍的老头袁隗,此刻他的心里不知有多么高兴。

毕竟他的家人们全部都能平安无事,他对于自己生死早已看的不重要了。

“袁太傅,你自己一个人好自为之吧。”

“你们所有人跟我走,记住要跟紧我。”

秦昊一个人带头领路,其余几百人则是纷纷赶在后面紧紧跟着他完全不敢松懈。

最后秦昊通过自己手上的令牌带着人走出天牢,此时天牢外还有个女子。

这个女子换一身打扮,早已不是什么宫女装,而是换了个粉色衣裙。

她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白色的包袱,整个人看起来倒像个等爱人归来的女子。

当她看到从天牢中出来的秦昊等人小嘴张的大大的,她的心里不敢相信。

“大将军,我收拾好了。”

不过她也顾不得许多连忙跑到秦昊身旁,整个人的脸上时刻挂着微笑。

毕竟她上就要解脱,只要离开皇宫她就会成为自由之身不再受束缚。

“嗯,白兰,我们走吧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绝对姑娘有些可爱,于是随手拉上白兰的手就走。

他自己都没认为自己随意一个举动,竟然会让白兰心里沦陷而无法自拔。

“大将军,他拉我手了,我,我好想一直这样,哎呀,我脑子尽想什么呐。”

“......”

白兰乖巧地被秦昊拉着心里不停的胡思乱想,而她的小手也拉着秦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皇宫之外。

秦昊等人走出皇宫,秦昊和白兰俩个人直接将袁家人全部送回去才作罢。

而秦昊则是和白兰前往芳泽阁通知一下袁冰,这样也可以让她心里踏实。

一路上白兰左看看,右看看她已经太久没出宫,甚至连她自己也记不清了。

“丫头,你的家里还有什么其他人吗?”

这个时候秦昊停下脚步猛地拉住白兰。

“秦哥哥,兰兰也不知道家里还有什么人,或许他们已经不打算要我了。”

而白兰发觉自己的手被拉住走不动,于是她连忙扭头上下打量着秦昊。

“兰兰很小就入宫,兰兰也记不得家在哪里,哥哥是不是要赶兰兰走。”

“呜呜呜~~~”

随后她眼神迷离,双眼中渐渐泛起雾气,刷的一下泪水就流个不停。

白兰一个人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头痛哭不止,如今的她害怕陌生环境。

毕竟她在宫中真的待的太久太久了,以至于自己都快忘掉外面的世界。

甚至她连自己的家在何处也不知道,如果秦昊不要她,她真不想知道该怎么办。

她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被无情的抛弃,就如同当初她父母无情抛弃她一样。

“丫头。”

“我有这个打算,不过你如今既然无处可去,那你就暂时先跟着我吧。”

秦昊呼唤一声白兰又伸出他的右手,他的脸上也是露出甜甜的微笑。

“谢谢哥哥,哥哥最好了。”

白兰露出微笑伸出自己的纤纤玉手,随即她整个人就被秦昊给拉了起来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