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秦昊觉得曹操如此空口无凭赖账就不好了,于是他又让曹操给立下个字据。

“秦将军,我的字据立好了。”

曹操一脸肉疼地写完字据递给秦昊,此时此刻他的心里无不是再滴血。

“嗯~”

“没问题,我有些重要事情就先走了,改天有时间咱们俩个再好好聚聚。”

秦昊接过曹操手中字据看看又笑着点了点头,他觉得完全没有什么问题。

随后他从位置上坐起来就准备往外走。

“等一下。”

“秦将军,今日说好你请客,你把账给结一下吧。”

曹操见秦昊要走连忙不好意思的叫下来,整个人又挠头又尬笑极不自然。

“孟德兄,你不会连这点付账钱都没有吧,如此我严重怀疑你没有偿还能力。”

“所以我还是觉得去找阁主把我俩千金要回来,我实在害怕你会坑我。”

秦昊停下脚步扭头转过身看向曹操,他的心里也是迅速想出个对策。

“不要,曹公子不要。”

来莺儿扑入曹操的怀中委屈地落泪,她可不想再当什么青楼女人了。

尽管她是卖艺不卖身,但她依旧洗不掉身上曾经是青楼女人的事实。

如今的她真正爱上曹操,她想要给他生孩子,好好相夫教子不再当青楼女人。

可她害怕曹操因为钱财问题而抛弃她,所以她才不得不配合秦昊行动。

“莺儿,不要害怕,曹某绝对不会抛弃你的。”

“秦将军,你不用怀疑,我可以还你钱的,既然你有重要事情那就走吧。”

曹操紧紧抱着怀中来莺儿看向秦昊,毕竟就算他自己没钱他爹也有钱。

区区俩千金对他来说还是比较多少,但是对于曹嵩来说没啥大问题。

所以即便到时候他还不了,他也可以让他爹曹嵩替他还秦昊这个钱。

“好,咱们改日再聚,下次我请客。”

秦昊笑了笑就快步下楼往芳泽阁外走去,当他走到街上就迫不及待赶往董卓府上。

可当他抵达董卓的相国府上才知道人家没回来,至今还在皇宫的后宫中未归。

于是秦昊只好孤身一人进入皇宫之中,随后他找个西凉兵带路入后宫。

后宫之中,某一处寝宫外。

“大将军,相国大人此刻就在里面,小的不敢打扰,小的先行告辞了。”

说完,这个西凉兵头也不回地撒腿就跑,他心里是真的害怕自家主公董卓。

“有意思。”

“咚!!!”

秦昊笑着摇了摇头就上前敲敲门,同时他也听到里面董卓正办正经事。

“谁啊?”

“难道不知道老夫下令谁也不能打扰,还是说你们把老夫的话当耳旁风。”

“你们是不是找死,赶紧给老夫我滚蛋。”

“......”

下一刻,寝宫之中就陆陆续续传出董卓骂骂咧咧,气喘吁吁的声音。

“岳父大人,小婿求见。”

寝宫之外的秦昊心里多少有些不爽,毕竟董卓这个老流氓骂的有些难听。

“嘶~”

“贤婿,你等老夫一下。”

寝宫之中董卓一听外面的人是秦昊,他不由地倒吸口凉气多少有些尴尬。

毕竟他刚才骂人的时候带上秦昊的家人,等于他自己也把自己骂了。

这件事情光是想想就让他特别难堪,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秦昊。

不过不知者无罪,董卓做为个老人,他面子厚只要自己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“好的。”

秦昊回应一声就站在原地等待董卓出来。

“吱呀~”

“贤婿,快进来吧。”

“老夫让你久等了。”

没过多久,董卓穿着自己皱巴巴的衣服亲自打开寝宫之门让秦昊进来。

“多谢岳父大人,您不必如此客气。”

秦昊向董卓抱拳行礼又迈步入寝宫之中。

此时此刻还有十几个貌美的妃子往外走,她们身上伤痕累累,无比凄惨。

对此秦昊没啥意见,他又不是救世主,总不可能见一个女人可怜就救下来。

董卓和秦昊俩个人各自找位置坐下来。

“贤婿,你这次来找老夫有何要事啊?”

董卓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眼前的秦昊,对他来说秦昊不仅是女婿还是盟友。

所以他对于秦昊可以说相当给面子,只要不碰他原则基本要什么有什么。

“岳父大人,小婿此来想跟您说个事,我觉得袁隗有罪可他的家人没罪。”

“小婿恳请岳父大人将袁隗的家人放了吧。”

秦昊单膝跪在地上向董卓抱拳行礼。

“呃?”

“贤婿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董卓听了秦昊的话,他的心中懵逼不已。

毕竟当初秦昊可是要他杀袁隗全家,如今却又让他放了袁隗的家人。

这波迷之操作直接让董卓郁闷无比,简直让他不明白秦昊在搞什么。

“岳父大人,小婿只是不想再添杀业,袁隗固然该死可他的家人确是无辜的。”

“还请岳父大人将袁隗家人放了吧。”

秦昊看着面前的董卓说出自己的解释,他绝对不可能把实情告诉董卓。

所以他只能撒出个谎以此来证实自己良心发现,不然董卓必定不会放。

“贤婿你这个理由不充分,老夫不能答应你,你这不是摆明再消遣老夫。”

董卓看着秦昊心中也是多少有些怨恨,他觉得秦昊完全就是瞎胡闹。

同时他也觉得秦昊必定是有什么事隐瞒着他,不然也不可能会改变主意。

“岳父大人,事到如今,我也只能实话实说了。”

“其实有个结拜义妹,她是袁家的人,她求我帮她,我做哥哥的怎能不帮。”

“再说袁家人除袁隗之外其他全是无辜之人,小婿恳请岳父大人高抬贵手。”

秦昊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说出实情,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董卓的眼睛。

“罢了罢了。”

“老夫成全你,看上人家女儿就直接说,还说什么义妹亏你也想的出来。”

董卓心中经过深思熟虑,点头答应秦昊。

“多谢岳父大人成全。”

秦昊乘胜追击马上抱拳向董卓行礼感谢,他生怕董卓下一秒会反悔。

“拿上老夫的令牌去吧。”

说罢,董卓就从自己的腰间解下枚油光透亮且黑色刻有个董字的令牌。

“多谢岳父大人。”

“岳父大人,小婿告辞。”

秦昊恭敬地接过令牌就急忙往外走。

“贤婿,你顺便把外面的女人们全部给老夫叫回来。”

“好。”

秦昊连忙点头回应一声。

当他走出寝宫之外就让等候的十几个女人进去,而他则是匆匆赶往天牢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