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此话一出,秦昊心中火气直接上来了,以他的实力根本就不怕什么董卓。

要不是为等待个机会,这洛阳城恐怕早已是他的,董卓的一切也是他的。

“你个蠢货,我抗个鸡毛圣旨和命令,陛下和相国大人那个给我下命令了?”

“他们俩个谁都也没有给我下命令,你一个个小小校官也敢污蔑我造反。”

“我就想问问你,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”

秦昊缓步走到这股西凉士卒中为首之人的面前,整个人也是气场全开。

“这,我,这,对不起大将军饶了我吧。”

“我再也不敢了,饶命,求大将军放我一马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这股西凉士卒中为首之人重重跪倒地上,他一个劲的向秦昊求饶和磕头。

这一下他再也没有刚才的威风和嚣张,此刻他有的不过是深深的恐惧。

“若是我不把你明正典刑,从此以后你们西凉军何人还会再顾忌我的威严。”

“我不仅是相国大人的女婿,还是并州牧,我并州不大不小也有数十万军民。”

“你一个个小小校官,你有什么资格顶嘴,今日我若放你,明日还会有人。”

“从此以后你们西凉军中每个人都能藐视我,所以我今天就好人做到底吧。”

“苍啷~”

说着说着秦昊就拔出自己腰间的佩剑,随即就将剑要向这个校官的脑袋。

“大将军,秦大将军,这你要三思啊。”

这时曹操看不下去连忙将秦昊拦下来,他生怕秦昊会因此而犯下错误。

虽然要杀的这个人仅仅只是个校尉,但是一旦杀了并州和西凉恐怕会生出隔阂。

到时候极有可能会发生不可控的局面,一旦俩家厮杀起来他们也跟着遭殃。

原本曹操不想管这事,毕竟董卓和秦昊之间怎么样跟他也没什么关系。

可后来想想曹操还是决定出手拦一拦,拦住和拦不住他都是尽力了。

到时候董卓绝对会对他更加的信任,等到成熟机会他就可以刺杀董卓。

若是成功他将会是大汉第一功臣,若是失败他也有把握可以轻松逃走。

也就是说,其实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吃亏。

“三思个屁。”

秦昊一把推开曹操,随即手起剑落将自己眼前的这个校尉轻松斩杀。

“噗呲~”

“啊~”

“噗通~”

这个校尉惨叫一声尸体重重倒在地上,真是透心凉,心飞扬,死的快。

“啊~”

顿时周围的青楼女人们纷纷尖叫起来,她们害怕的一个个蜷缩于地上。

不仅仅是这些个女人们,就连西凉士卒们和一些男人们也吓得不轻。

他们完全没想到秦昊出手如此迅速,根本就是不讲情面,不留余地。

“滚,马上给我滚,还有把这个尸体抬走。”

秦昊神色严肃,他狠狠地踢了踢自己脚下的尸体就快步自顾自地上楼。

“诺。”

西凉士卒们马上点头抬上自家校尉的尸体,他们就跑出青楼逃之夭夭。

甚至有一些男客人们也不敢太逗留,他们也是早就被秦昊吓住纷纷往外跑。

待秦昊身影消失不见,曹操等人也是上楼,这其中还有看呆的王金莲。

她完全没想到秦昊杀伐竟如此果断,同时她心中不由地猜测自家阁主和人家的关系。

五层,袁冰雅间之中。

“大哥,谢谢你,要不是你出手相助,我们芳泽阁怕是就要惹上大麻烦。”

袁冰满心欢喜地向秦昊行礼致谢,她的心里绝对自己没白认这个大哥。

“小妹,这不过就是个举手之劳而已,我们是兄妹你完全不必如此客气。”

秦昊笑着摇了摇头又坐回自己的位置,可他整个人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问。

“大哥,你有什么就说吧。”

袁冰整个人坐下来笑眯眯地看向秦昊。

“我说小妹你有系统为什么要开个青楼,我真的很不理解这是为什么?”

秦昊最终还是把心中疑虑说了出来。

“大哥,首先我是个女人没有什么野心,其次我的系统看似高大尚实则很鸡肋,最后其实这个青楼不是我开的。”

“只不过那个之前的主人把青楼交给我了,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收下。”

“......”

袁冰重重地叹息一声将情况给秦昊解释清楚,她心中其实也有深深的无奈。

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野心,不分男女,只不过野心这玩意有的大有的小。

“小妹,等我救出你家人之后你打算怎么办?”

秦昊看着自己身旁的袁冰期待她的回答。

“这个,那个,等大哥你救出我家人再说吧。”

袁冰咬一下手指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其实她想要说自己跟着秦昊。

可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,当然这不是她喜欢秦昊,而是真把秦昊当哥哥。

毕竟秦昊和她都属于同一个时代的人,还有就是跟着秦昊绝对可以平安。

她不想过那种风雨飘摇,颠沛流离的生活,乱世开启,她必须找靠山。

“好说好说,我今天就去和我岳父大人说,不过你的父亲我是真没把握。”

“袁隗得罪董卓太深,董卓绝对不会放过他,我对你父亲是真无能为力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又再次说出袁隗的事情。

“大哥,这个我知道,你能救出我袁家人我就很感激了,至于我父亲再说吧。”

袁冰点了点头知道秦昊心中的难处,所以她其实也不想让秦昊太难办。

“好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小妹,告辞。”

说罢,秦昊一个人就快步走出雅间,他回到之前的雅间中通知曹操。

“孟德兄,来莺儿姑娘你尽快带走吧,我已经和她们的阁主谈妥当了。”

“我可是费九牛二虎之力,这次开销太大,足足花了我俩千金才搞定。”

“不过没事,反正到时候你还我三千金就好了。”

秦昊坐在曹操对面一个劲的开始演戏,他这摆明就是想要空手套白狼。

毕竟他为来莺儿赎身一分钱也没花,而且还能从曹操手中赚个几千金。

“噗~”

“三千金,咱们不是说好点一千五百金,就算最后你以俩千金成交我也只还一千五百金。”

曹操听了秦昊的话心里多少有些懵逼,于是他就使出一招过河拆桥。

“曹阿瞒,你要是不给三千金我马上就把来莺儿留下,我再去把钱要回来。”

秦昊一见曹操来劲自然不会给他什么面子。

“曹公子,人家害怕。”

这个时候曹操怀中的来莺儿来了个神助攻,楚楚可怜的样惹人疼惜。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“秦将军,我刚才说的话你千万别介意,我就是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。”

“三千金,我一定给你的。”

曹操一听来莺儿的声音心都快化了,他连忙向秦昊认错表示还三千金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