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袁冰站在原地紧紧盯着一动也不动的秦昊,她的心里多少有些匪夷所思。

“秦大哥!!!”

于是她找个位置坐下来轻声呼唤秦昊,甚至还伸出纤纤玉手轻轻推他。

“嗯~”

“怎么了?”

反应过来的秦昊又是点头又是摇头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干什么。

“秦大哥,我袁家的事情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若能救出我袁家人,小女子无以为报,愿,愿意把这个芳泽阁送给你。”

说罢,袁冰脸色一红猛地从位置上站起来向秦昊恭敬地行礼以示感谢。

“袁姑娘,我还以为你愿意以身相许呐。”

“哈~~~”

说着说着秦昊仰头竟然哈哈大笑起来,当然这其中大多都是玩笑意思。

“秦大哥,我才不会嫁给你这个渣男,你都有十几个女人你竟然还闲不够。”

“我要找老公也是找一心一意对我的人,我绝对不能接受与其她女人分享老公。”

秦昊此话一出,袁冰露出自己冷冰冰的俏脸,整个人要多傲娇有多傲娇。

这样不被世俗枷锁栓住的女人才真正的有血有肉,肯定多少有些讨喜。

“袁姑娘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“难得这个时代可以遇到现代的同胞,不如我们俩个义结金兰,结为兄妹如何?”

秦昊笑着摇了摇头又提出自己心中的建议,毕竟袁冰也是有系统的人。

若是能把袁冰招入自己麾下必定好处大大,当然他和她也正好说说话。

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可以比在别的时代遇上同时代的人,简直不要太高兴。

“义结金兰,好啊好啊。”

袁冰心中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,她巴不得自己可以有个哥哥呵护和爱护她。

“从今天开始我是你大哥,你是我小妹,至于结拜之事由你自己来安排。”

秦昊心中多少有些高兴,自己直接当大哥,而袁冰则是当他的小妹。

“哦对了,小妹,我是来替朋友给来莺儿赎身的,你看可不可以通融通融。”

同时他还将自己此行目的再次说出来,他生怕袁冰还是不会答应赎走来莺儿。

“大哥,你直接领走吧。”

“小妹不要你钱,不过我想知道你的那个朋友是谁,是不是个大帅哥啊。”

袁冰露出个微笑,她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是不停眨巴眨巴,闪烁不断。

“犯花痴,你做袁家大小姐也有几年了吧,那么多帅哥怎么不找个嫁了。”

“我跟你岁数差不多,可我光孩子就有十几个,而你竟然还是孑然一身。”

“我真不敢想象你这些年得经历多少流言蜚语,这个时代像你这么大没嫁出去的根本没有。”

秦昊拍了拍袁冰的肩膀细细告诫她,他虽然刚认下小妹但还是比较担心她的未来。

“大哥,这个不重要,我估计这辈子也不嫁人,其实我离三十也不远了。”

“你快说说,你的那个朋友到底谁啊?”

袁冰听了秦昊的话,她的眼神闪过一丝苦涩,不过很快就调整好状态了。

“我的这个朋友就是曹操。”

秦昊拗不过袁冰直接将曹操俩个字说出来,他的心里根本不怎么担忧。

毕竟袁冰自己了解历史,她绝对知道曹操是个什么人,她百分之百讨厌。

“原来是人妻曹,他竟然是你的朋友,大哥,你该不会也有这方面的癖好吧。”

果不其然,袁冰知道曹操是个什么人,最关键的是她还用怀疑眼神看秦昊。

“呃~”

“小妹,我才没有人妻曹的那个癖好,好好的少女不喜欢非要找什么寡妇和别人家的媳妇,除非我脑子有病。”

秦昊单手扶着额头脸色多少有些无奈,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小妹脑回路是怎么回事。

“不对,大哥,这个曹操可是厉害的紧,不如我们俩个联手把他干掉吧。”

“这样你日后可以轻松许多,大哥你怎么看?”

下一刻,袁冰整个人的画风也是突变,她的杀气看起来多少有些重。

“杀不杀吧,我根本没把那帮诸侯放在眼里,最终的胜利者绝对会是我。”

秦昊摇了摇头摆出副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他确实没有把曹操放在眼里。

“大哥,你真这么有信心?”

袁冰扭头看着秦昊再次肯定的问他。

“没错。”

秦昊点头承认下来,他的脸上自信满满,得意洋洋,整个人胸有成竹。

“好吧。”

“我会派人通知下去,你把来莺儿带走吧。”

袁冰点了点头将来莺儿交给秦昊。

“多谢小妹,你家人的那件事我会尽力的,大哥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秦昊笑着向袁冰拱手行礼以示感谢。

“阁主,阁主,有一伙西凉士卒冲进来了,他们正在抓我们阁中的姑娘。”

就在这时,王金莲突然跑进来汇报情况,此时她整个人衣衫都有些破烂。

“岂有此理,这些个人胆子未免也太大了吧。”

“大哥,这件事小妹就拜托你了。”

坐在位置上的袁冰整个人气得也是跌倒起伏,她恨不得自己出去大开杀戒。

不过她不能这么做,毕竟光凭她一个人的力量完全还斗不过董卓他们。

虽然她有系统,但是相比于秦昊多少有些鸡肋,要不然也至于这样。

“没问题,我到要看看这群王八蛋想要干什么,小妹,你尽管放心吧。”

秦昊从位置上站起来就快步走下楼,全程王金莲害怕地则是陪在他的身边。

当他们俩个人抵达芳泽阁一楼的时候,果然看到和听到的是遍地狼籍和鬼哭狼嚎。

一个个西凉士卒如同野兽般污辱着姑娘,他们当中是一个比一个放肆。

“混账东西,住手。”

秦昊实在看不下去连忙就是大声训斥,他恨不得把西凉士卒全杀了。

“呃?”

“拜见大将军。”

众西凉士卒看清来人纷纷跪在地上参拜秦昊,不过他们完全没有半点惧意。

“你们这是干什么,为什么要这么做,难道你们把军纪军规也不放在眼里?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完全没有让西凉士卒起来的意思,同时他借题发挥狠狠痛斥他们。

“回大将军,我们是奉董相国之命补充后宫,而且这还是陛下亲自下的圣旨。”

“只要洛阳适龄女子必须全部冲入后宫,若是反抗我们有权力实行抓捕。”

这股西凉士卒中为首之人向秦昊汇报情况,他完全没有丝毫害怕和紧张。

“好家伙,你抓女人还抓上青楼来了,马上给我滚蛋否则休怪我不讲情面。”

秦昊没给这股西凉骑兵好脸色直接让他们滚蛋,而且谁也没给面子。

“大将军,你是公然抗旨,公然违抗相国大人的命令,你这是要造反呐。”

这股西凉骑兵的为首之人心中有些气不过,于是他直接就开始颠倒黑白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