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帘帐之中的女人见秦昊亲口承认下来,她不由的仰天大笑和嚎啕大哭。

又哭又笑,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女人的心情,她与秦昊情绪差不了多少。

“哈~~~”

“有点意思,我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可以在这个时代能碰到个穿越人士。”

秦昊露出一个微笑,他的俩个眼角之处也是不争气的落下俩滴泪水。

毕竟这么多年过去,他竟然遇到个同时代的女人,简直太不可思议了。

“其实这个我也没想到,原本我也只是猜测。”

“我记得这段历史上可没有一个叫秦昊的大将军,没想到你也是穿越人士。”

“话说你可真厉害,竟然能当上大将军。”

“......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一个劲的赞扬秦昊,她的心里对同样穿越到这个男人敬佩不已。

“过奖过奖。”

“其实我这个人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。”

秦昊忍住心中的小得意自我谦虚起来,不过整个人脸上依旧有些得意洋洋。

“其实我要不是有系统的帮忙恐怕早就死了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语气多少有些郁闷,她还是毫无戒备说出自己的大秘密。

“呃?”

“你也有系统?”

秦昊心中懵逼无比连忙追问女人,此刻他疑惑不已完全不知什么情况。

他根本没想到帘帐之中的这个女人也有系统,简直就是太过震撼人心。

“嗯~”

“这么说你也有系统?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点头承认的瞬间,她也从秦昊的话语中一下明白过来。

“嗯~”

“我的系统其实是神级选择签到系统,要不是系统我也不可能有如此成就。”

秦昊心中犹豫一下最终还是承认下来,毕竟人家女人都说出来他怎能撒谎。

若是撒谎,岂不是说明他连个女人都不如。

“嗯?”

“这不可能,我的也是神级选择签到系统,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俩个一样的系统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大为不解,她压根没想到秦昊的系统会和她一模一样。

“真的,咱们都是现代人,我没理由骗你。”

秦昊见女人有些不相信只能再度解释。

“话说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随即他又耐不住心中好奇追问女人名字。

“我叫袁冰,这个时代的身份是袁家袁隗的亲生女儿,只可惜袁家现在完了。”

“呜呜呜~~~”

说着说着帘帐之中的女人啼哭起来,她哭的非常悲痛,哭的伤心欲绝。

“乖乖,该不会秦无敌当初抓回来的女人是她吧,我记得那个女人是袁家嫡女。”

秦昊听了袁冰的话,他的心里猛然想起自己几年前派秦无敌出气的事情。

当时秦无敌就说抓了个女人还是袁隗的亲生女儿,如此一来极有可能是袁冰。

“我想问你个问题,你几年前是不是被抓过?”

于是秦昊为验证心中猜测问向袁冰。

“你怎么知道,该不会是你派人抓我的吧。”

袁冰一听秦昊这话,心中不由地警惕起来,她生怕他会对自己图谋不轨。

“怎么可能,当初袁隗女儿失踪的事情人尽皆知,这种大事我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
秦昊连连摇头否认,他打死也不能承认,不然他们俩个现代人怎么来往。

“如今我袁家人全被董卓关入大牢,我想拜托你可不可以帮我把家人救出来。”

这时,帘帐之中女人用哀求的语气试探性询问秦昊,她的声音中夹杂着期盼。

“这个,那个,原本作为老乡的我愿意帮忙,可是董卓要杀袁家人我也没办法。”

秦昊心下一阵语塞又装出副无可奈何的模样,其实他绝对有办法救袁家人。

只不过袁隗当初派人要杀他的那件事情,至今让他的心中是难以释怀。

不是他救不了,而是他根本不想救。

“秦大将军,我可以称呼你为秦大哥吗?”

帘帐之中的袁冰试探性的问秦昊,此时此刻她的声音中多少有些颤抖。

“可以。”

秦昊非常痛快的点头答应袁冰请求。

“秦大哥,纵然我父亲有错,可我家其他人都是无辜的,他们都是无辜的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不仅仅是朝廷中的大将军,同时你还是董卓的女婿绝对有办法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袁冰几乎用哀求的语气不断求着秦昊,她为了自家人情愿放弃自己的尊严。

“袁姑娘,我答应你。”

“我只能说尽量试试,袁隗我不敢保证,但袁家其他无辜人我想没有问题的。”

秦昊心中经过挣扎最终答应袁冰的哀求。

毕竟不管怎么说袁冰是这个世上和他一样的人,俩个人的共同语言必不可少。

“谢谢秦大哥,谢谢你。”

袁冰心下一个激动连忙从帘帐之中走出来,她丝毫不避嫌着抱住秦昊。

毕竟这个搂搂抱抱现代之中不要太常见,如此感谢方式倒也无伤大雅。

“你不必如此,我们俩个都是从现代穿越而来,在这个时代当互帮互助。”

秦昊嗅到一阵香风袭来,他的怀中就多了一个国色天香,古色古香的大美人。

这个袁冰长相高冷艳丽,肤白貌美,整个人身上穿着蓝色的古装衣服。

她的身材凹凸有致,身高约么八尺左右,完全对得上大美人这个称号。

此刻的袁冰扑入秦昊的怀中放肆大哭,从小到大她从来未接触过男人。

毕竟她是个现代女人,她受到的教育和思想无法接受这个时代的三妻四妾。

她心中的丈夫今生今世也只能娶她一个,若是不然她也不至于现在还未嫁。

如今的她有二十多岁,曾几何时袁隗给她许下婚事不过都被她拒绝了。

她凭借自己一个人自然拗不过袁隗等人,不过她有系统就毫无例外。

良久之后。

“谢谢秦大哥。”

袁冰俏脸微红快速离开秦昊的怀中,她一直低着头不敢言语是真的害羞。

“不必,我想问问袁姑娘你是怎么穿越过来的?”

秦昊找个位置坐下来看向自己面前的袁冰,此刻他整个人显得特别焦急。

“秦大哥,其实说出来我也不怕你笑话,那个,我是一个人玩蹦极穿过来的。”

“要不是有系统帮忙换了个身份的话,我恐怕根本不可能会活到现在。”

袁冰心下一阵娇羞,不过还是说了出来。

“噗~”

听到这里,秦昊喝着的茶水又喷出来,不得不说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。

“秦大哥,你怎么了?”

袁冰嫣然一笑,连忙关心地问向秦昊。

“没事,没什么。”

秦昊连连摇头表示自己完全没什么事,可是他的心中早已是震惊无比。

“妈的,该不会本命年蹦极真的能找到对象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只见他一个人呆立当场心中胡思乱想起来,他觉得发生的事简直不可思议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