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待曹操立下字据之后。

秦昊跟着王金莲去见青楼之中的管理人,他们走到五层的一个特殊雅间门外。

这个雅间位于最角落,最隐蔽的位置,若不仔细观察还真不会看见。

“吱呀~”

“秦将军,此处就是我家主人的住所,我跟主人打过招呼,你尽管进去吧。”

王金莲笑着脸打开这处雅间门邀请秦昊入内,整个人显得特别恭敬。

“好。”

秦昊原地犹豫半天还是走入雅间之中,顿时也是一股香风扑面而来。

“咳~”

面对这股香风秦昊多少有些不适应。

因为这股香风之中实在是太过浓郁,所以也间接性导致秦昊不太适应。

雅间之中,装饰,陈设等非常精致整齐,整体颜色大致是以粉色为主。

由此可以看出雅间的主人是个女人。

秦昊走着走着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,他看到遮挡粉色帘帐之中有个人影。

虽然人影有些看不太清,但是秦昊大致可以推算出人影绝对是个女人。

“秦大将军,你此次是来为来莺儿赎身的?”

就在这时,帘帐之中传出一道非常委婉动听,勾人心脾的天籁之音。

“对,没错,我就是来为来莺儿赎身的。”

“敢问阁下莫不就是芳泽阁的阁主?”

秦昊点头承认下来又从自己位置上站起来,只见他向帘帐中人影抱拳见礼。

“我就是阁主,你知道来莺儿多少钱赎身吗?”

帘帐中的人影点头承认又转头问向秦昊。

“一千金。”

秦昊心中有些疑惑却也是如实回答。

“错。”

“来莺儿她可是我们这里的头牌小姐,只有区区一千金怎么能为她赎身。”

“你觉得她多少钱赎身合适?”

帘帐中人影摇头否认直接将问题抛又给秦昊。

“阁主,这不废话我当然希望越少越好了。”

秦昊眉头一皱他的心里越发不解起来,他不明白帘帐中的女人搞什么鬼。

“哼~”

“真没想到这个女人在你心中不值钱。”

帘帐中的女人影冷哼一声,气息跌倒起伏,非常明显这个女人很生气。

“等一下,阁主,我想你误会我了。”

“我只是来替朋友给这个来莺儿赎身,至于来莺儿跟我又没什么关系。”

秦昊见帘帐中的女人如此直接做出解释,同时他心里极度不明白这个女人。

“既然这样,留下一万金你把来莺儿带走吧。”

帘帐中的女人思虑一下再次回答秦昊。

“噗~”

“一万金,阁主不会是专门来消遣我的吧。”

秦昊喝口茶直接喷出来,整个人神色严肃,心中的怒火也直升入脑门。

他觉得这个女人多少有些不识抬举,这完全就是不给他面子。

要知道如今他可以朝廷之中的大将军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无人敢惹。

可事到如今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被消遣,这对他来说简直奇耻大辱。

不是说一万金拿不出来,而是根本没必要,要知道来莺儿明码标价一千金。

可现在翻了十倍,来莺儿变成一万金的身价,这简直就是临时加价。

“秦大将军,留下一万金你带走来莺儿,若是没有你就自己一个人走吧。”

帘帐中的女人仿佛也有些不耐烦,她的声音之中夹杂着怨恨和气愤。

“臭女人,我看你有毛病,你是不是有神经病,赶紧去精神病院看看吧。”

“今天这个来莺儿你临时加价还有理了?”

“少说废话,你若今日不把来莺儿交出来,那就不要怪我对你芳泽阁不客气。”

说着说着秦昊对帘帐之中的女人爆粗口,他的心里已是控制不住怒火。

“精神病,你敢骂我精神病,我看你才有病,你是不是要吃药,姐姐我有药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气得也是不由地骂秦昊。

“臭女人,我觉得你这个人蛮不讲理,我感觉你年纪也不小为什么嫁不出去。”

“你有神经病,那个男人敢要你这样的女人,我劝你去医院看看脑子吧。”

“若是你的诊断结果不是脑残我倒立洗头。”

秦昊见帘帐之中的女人如此积极上进,他的心里气不过自然要怼回去。

“我不喜欢嫁给男人,尤其还是你这种自以为是,不知死活的臭男人。”

“臭男人,我就是单身一辈子也不便宜你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气得脸色都有些发绿,但她也没有忘记继续辱骂秦昊。

“哼哼~”

“你这个女人装神弄鬼,躲帘帐里面不敢见人,我看你不是长的丑就是残废。”

秦昊冷哼俩声不甘心的他继续怼女人,做为一个男人吵架也绝不能输。

“你妹的,老娘我可是一个大美人,曾经那个时候我的追求者不知道有多少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气的站起来不过始终没露面。

“就你还追求者,莫要笑掉老子大牙了,我看你就是一只万年的单身狗。”

“哈~~~”

说罢,秦昊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你说我单身狗,你才是万年单身狗,不对,你不是万年,你是亿年单身狗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见秦昊如此气得都快疯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女人不多不少也有十几个,孩儿我也有,不像你个大龄剩女。”

秦昊嬉皮笑脸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贱,还是那种贱起来没完没了的。

“大龄剩女,你说我是剩女。”

“滚,你给我滚,我不想看到你这个人。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说不过,骂不过秦昊,气急败坏下她只得让他滚蛋。

“切~”

“说的好像谁稀罕呆在这里。”

秦昊撇了撇嘴巴就匆匆快步往外走去。

“等等,你回来。”

当他走到房门外就有道声音传出来,这道声音的主人自然是那个女人。

“我说疯女人,你有什么事?”

秦昊心烦意乱,鬼使神差又走回去。

“你要不要开车?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冷不丁的问出声。

“开车,这个时候哪有车,你有病吧。”

“还开车,开什么车,开你吗?”

秦昊一听女人这话连忙也是反问出声。

“嗯?”

“你是地球人?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激动声音也有些颤抖。

“这不废话,说的你自己好像不是地球人似的。”

“等等,我,我,你该不会是穿越人士吧。”

秦昊脱口而出的瞬间也是反应过来,他突然发现这个女人是穿越人士。

脑海中回想着刚才他和女人吵架的话语。

他的心里百分之百肯定这个女人是穿越人士。

“我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,你是不是也是穿越过来的?”

帘帐之中的女人整个人的身体瑟瑟发抖,同时她的心中也有些忐忑不安。

“没错,我也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。”

秦昊心中万分激动果断也是承认下来,此刻他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情绪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