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随着王金莲倒入秦昊怀中,她整个人也越发乱来,动手动脚,蹭来蹭去。

“我说金莲,你们这里的头牌是不是天天涨价啊?”

秦昊抓住王金莲细皮嫩肉的小手手,反正占占这个女人便宜也没什么。

毕竟这个王金莲就是个青楼女人而已,秦昊的心里根本没有半点罪恶感。

“嗯~”

“这个自然是,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不少人愿意站出来,为来莺儿出钱赎身。”

“奴家对来莺儿心里一直都是羡慕嫉妒恨,羡慕她不会失身,嫉妒她长的漂亮。”

“我恨她可以凭借自身才华做朵青莲,青楼这种地方女人想做朵青莲不容易。”

“......”

说着说着,王金莲抱着秦昊开始哭泣。

面对莫名其妙的抱击,秦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。

再说他心里对青楼女人多少还是有些鄙夷,这也是永远不可能抹灭的。

“你会离开青楼的,人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,人一旦死了就什么也没了。”

秦昊见怀中女人哭泣个不停止也止不住,事到如今他不安慰也没办法。

到时候他自己衣服被女人的泪水打湿,外面的人还指不定怎么想他呐。

“秦将军,对不起。”

“奴家只是有些情不自禁,实在不好意思,奴家告辞若有机会要常来哦。”

王金莲眼眶微红,依依不舍地离开秦昊怀抱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惊慌。

“嗯~”

“你去把来莺儿叫来,就说曹操找她。”

秦昊冲着王金莲点了点头示意可以走了。

“诺。”

王金莲破涕为笑连忙跑去给秦昊叫人。

此时的曹操懵逼无比却也没多说什么,而且他怀中还搂着好几个女人。

“孟德兄,这几个也给你,我要一个来莺儿就够了。”

秦昊将自己身边的几个女人全部推给曹操。

“秦将军,我答应你。”

“你借我一千金,到时候我多还你五百金。”

曹操心中有些着急连忙叫住秦昊,最终他还是无奈妥协选择借下高利贷。

“你这话说的我不爱听,什么叫多还我五百金,你要明白你是稳赚不赔。”

“我把你当成兄弟,要不然我肯定会问你多要,快,还不赶紧谢谢我这个兄弟。”

秦昊眉头一皱整个人装出副大义凛然的模样。

“谢,谢谢秦将军。”

曹操怒目圆瞪,咬着银牙极不情愿的感谢秦昊。

“孟德兄,到时候我会直接拿这些金子给来莺儿赎身,你只需还我一千五百金即可。”

“你现在给我打个欠条,只需要写你的名字就好”

秦昊心中一阵好笑又想了个计划。

“呃?”

“欠条,我自己借的钱还见不到钱影?”

曹操心中多少有些懵逼,他完全不明白秦昊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。

“咋地?”

“难道你还想赖账,万一没欠条我怎么问你要钱,你要不还我怎么办。”

秦昊心中一下来劲马上厉声质问曹操。

“说的也是,到时候我会给你立个欠条的,秦将军你放心曹某我绝对讲信用的。”

曹操心中思虑一下答应秦昊的要求。

“这些个女人你搂吧。”

“我这样子要是让莺儿看见她绝对会生气。”

说罢,曹操又将自己身边的女人推给秦昊。

“你们快快下去吧,我们俩个不需要服侍。”

对此秦昊直接让这些个女人全部离开。

“诺。”

十几个女人反抗也不敢反抗乖乖退下。

“秦将军,莫不是你对女人没兴趣?”

看到此处曹操按耐不住心中好奇追问秦昊。

“放屁,我对女人怎么可能会没兴趣,其实我只是对青楼女人没什么兴趣。”

秦昊心中有些不满意态度强硬的解释着。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曹操见秦昊如此激动心下不免有些不高兴,可他自己又能有什么办法。

如今的他可以说是样样不如秦昊,他就是有十个胆也不敢冒犯秦昊。

秦昊和曹操话题围绕着女人展开,他们俩个人甚至是一个比一个猥琐。

不愧为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,俩个人非常匹配都是同款的流氓。

只不过俩个人兴趣爱好不同而已,比如曹操喜欢已婚少妇,秦昊喜欢未婚少女。

不过男人之间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女人,这天下没有男人不喜欢女人的。

当然这其中定然排除某些个男人等。

“秦将军,奴家把来莺儿姑娘给带来了。”

王金莲是人未至,声先来。

下一刻,她就领着一个年轻少女进来,她们俩个女人完全没有可比性。

王金莲比年轻少女自然是远远不如,不过人家也有人家特有的韵味。

这个年轻少女约么十多岁,身体曼妙,婀娜多姿,出落的亭亭玉立。

举手投足间颇有一种大家闺秀风范,要不是秦昊亲眼见到绝不会以为是青楼女子。

“小女子来莺儿,见过曹大人和秦大将军。”

年轻女人在王金莲的示意下连忙行礼,她的双目时不时地瞅向曹操。

“真不知道,这个来莺儿怎么看上这个曹黑脸的?”

秦昊看看曹操又看看来莺儿心中百思不得其解,他不明白曹操有什么魅力。

“免礼,莺儿快快免礼。”

“我今天来此为你赎身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曹操快步走上前去动作温柔地拉起来莺儿。

“曹公子,真的嘛。”

“你真的要为我赎身,曹公子你不会骗我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来莺儿心中兴奋不已连忙抓住曹操的胳膊,随后她就开始一个劲的盘问。

“不会,绝对不会,莺儿让你久等了。”

曹操将来莺儿揽入自己怀中柔声安慰。

看到这一幕的王金莲竟然不由自主地看向秦昊,她的眼神中充满哀怨。

“呃?”

“好好地看我干什么,想让我抱你想都别想。”

秦昊看到王金莲的眼神连忙躲避继续喝着酒,同时心里也不忘吐槽。

曹操和来莺儿俩个人旁若无人地紧紧相拥,他们迟迟也没有分开的意思。

“曹公子,谢谢你。”

“等我出去一定好好侍候你,我最喜欢曹公子了。”

来莺儿脸颊微红将自己小嘴凑到曹操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嗯~”

“等赎身之后我会带你回府好好待你,莺儿你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。”

曹操说着说着就拉起来莺儿白嫩小手手,整个人情绪看起来激动无比。

“嗯~”

来莺儿精致的俏脸泛起一抹红晕,随即整个人紧紧抱着曹操死活不松开。

“秦将军,莺儿赎身之事,我就交给你了。”

曹操抱着自己的来莺儿又看向秦昊,此刻他的目光也多了几分祈求之色。

“好,放心,绝对没问题。”

“还有你立个字据,写下你的名字就行。”

秦昊笑着点了点头直接就答应下来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