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丁原作为执金吾,他麾下也有着不少兵马,毕竟这个官职权力非常的大。

要不然他也不敢当着众人面斥责董卓。

“老夫我不怕你,你能把老夫怎么着。”

“董卓老儿,老夫劝你还是莫要得寸进尺,否则老夫定然不会轻易饶过你。”

丁原见董卓来劲他自然也是不甘示弱,甚至他竟然还放出大话威胁董卓。

“丁原老儿,老夫我看你是不想活了。”

“来人,你们速速将这个丁原老儿拿下。”

“诺。”

随着董卓的一声令下,大殿之上的几个西凉士卒迅速冲上去控制住丁原。

“董卓老儿,你擅自废立皇帝迟早会遭天谴,你不得好死,老夫做鬼也不放过你。”

“董卓老儿,老夫出去一定领兵打你,董贼你不得好死,你会遭报应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丁原来回不停的挣扎着,又撕心裂肺的痛斥董卓入京以来的所作所为。

“哼~”

“丁原老儿,老夫今天看来留你不得,你既然想做鬼,老夫现在就成全你。”

董卓冷哼一声,又快步走到丁原的面前。

“苍啷~”

只见他随手拔出佩剑砍向丁原脑袋。

“噗呲~”

“啊~”

“噗通~”

顿时丁原惨叫一声,他的脑袋和身体就分家,双双重重地跌落在地上。

“哈~~~”

“你们谁若敢反对,下场老夫敢保证绝对和丁原老儿一模一样甚至更惨。”

董卓抓起丁原的脑袋仰天大笑起来,此时他整个人是要多嚣张有多嚣张。

“~”

众大臣一个个匍匐在地上屁话也不敢吭,他们的身体一个比一个抖的厉害。

大殿上,除秦昊等人全部站着之外,还有一个身长七尺,细眼长髯的男人。

“这个人是谁,莫不是曹操?”

秦昊双眼紧紧地看着不远处的男人。

“嗯?”

而男人似乎有所察觉也看向不远处的秦昊。

就这样,俩个男人肆无忌惮对视起来,他们眼神之中是谁也不服谁。

最终俩个人同时迈着步子走向彼此,他们各自的眼神中依旧毫无退却。

“曹操见过秦将军。”

这个男人向秦昊抱拳行礼率先介绍自己,言行举止之间多少有些紧张。

“孟德兄,有礼有礼。”

秦昊皮笑肉不笑抱拳向曹操回了个礼。

“呃?”

“将军认得我?”

曹操心下多少有些疑惑连忙追问秦昊,毕竟他自己根本不曾认识秦昊。

而今秦昊叫他孟德,这明显就是告诉他人家认识他,可他属实不知情。

“人妻曹,其实你的大名我早就听说过。”

“不是,孟德兄,其实是月旦评的许劭评你为乱世之奸雄,治世之能臣。”

秦昊见曹操表情疑惑几乎脱口而出,随后他发现不对劲马上改过来。

“这个可是天下人尽皆知,你不必有什么顾虑,你未来的成就绝对是这个。”

说着,秦昊笑眯眯地给曹操竖个大拇指头。

“呃~”

“秦将军说笑,区区一个评价何必当真。”

曹操心中不免有些错愕连忙自谦起来,他能隐约感觉到秦昊身上的杀气。

“我是奸雄,我看你才是真正的奸雄。”

随即他看着面前的秦昊心里默默地嘀咕,他觉得秦昊这个人深不可测。

他长这么大重来没有害怕过什么人,可秦昊给他的压迫感直入心脏。

这种压迫感仿佛能压着他喘不过气,而且再加上秦昊的白脸越发震慑人心。

“孟德兄,世人皆知月旦评的许劭从不轻易给人评价,你能得此评价足证明非常人。”

“下朝之后,我想请孟德兄喝上几樽,不知孟德兄赏不赏我秦某人这个脸。”

秦昊露出个微笑,说出自己心中想法,他想要和曹操这个人深入交流交流。

毕竟当初读三国演义时,他就比较喜欢曹操这个人,觉得人家相当厉害。

如今见到真人版曹操,秦昊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彼此之间交流的机会。

“秦将军相邀,我岂敢不从。”

曹操考虑都没考虑直接点头答应下来,当然他心中也有自己的打算。

“好。”

秦昊满意的点了点头又领着人站回原位,他们静静地看着台子上的董卓。

“从今天开始,陈留王刘协为新任陛下,而陛下刘辩则被贬为弘农王。”

董卓走到皇位面前将刘辩赶下皇位,随即他就把刘协整个人抱到皇位之上。

刘协紧张地坐在皇位上,而从皇位上下来的刘辩则是一个人默默抽噎。

刘辩不敢哭大声,不然绝对会遭受到董卓的呵斥,更严重的还要挨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刘辩坐了没多少天的皇帝被赶下来,而他的兄弟刘协正式登基。

董卓自称尚父,权倾朝野,无人反对,一时之间恶名远播,天下人尽皆知。

“老夫今日就要大封众臣,秦昊上前听封。”

董卓看向秦昊连忙将他给叫出来。

“臣在。”

秦昊有些懵逼却也还是快步站出来。

“老夫封你为大将军,统领天下所有兵马。”

董卓笑着点一下头说出自己心中的安排,他给秦昊武将之中最大的官职。

其目的自然还是为笼络秦昊。

“多谢相国大人。”

秦昊心中多少有些震惊,他没想到董卓竟然会封他为武将之首的大将军。

没过多久,董卓将自己人一个个封赏完毕,甚至就连曹操也升了官。

众大臣中忠于汉室的人们屁也不敢放,他们也就只能是心中过过嘴瘾。

不光董卓打个哈欠他们感到害怕,就连人家走个路,咳个嗽也害怕的要死。

“哈~~~”

看到此处秦昊的心中差点就笑岔气,而且最最要命的是他还笑出了声。

“呃?”

众人齐齐看向秦昊,他们心中多有不解,他们不明白秦昊为何如此粗俗。

大殿之上,公然发笑,这完全就是挑衅,根本没有把皇权放在眼里。

可他们又有什么办法,他们当中谁不知道秦昊和董卓之间的翁婿关系。

“哈~~~”

就在这时,曹操也忍不住大声发笑。

“子耀,孟德你们俩个人何故发笑啊?”

董卓看向秦昊和曹操心中难免有些好奇,只见他马上开口问向二人。

“相国大人,没什么,我只是想到些趣事。”

秦昊看一眼大臣们连忙向董卓回复。

“回相国大人,曹某也是想到些趣事。”

这时曹操干脆重复了一遍秦昊的回答。

“趣事?”

“不知你们俩个人心中想的趣事是什么,老夫到想要听一听。”

董卓心中疑惑不已,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秦昊和曹操他们想到的趣事。

“回禀相国大人,这个趣事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秦昊没有选择隐瞒而是冲着董卓使了个眼色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