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个答案就是会。

董卓绝对会给秦昊出了这口恶气,不为别的就为笼络他壮大自身势力。

董卓知道秦昊的势力绝对只大不小,就他目前所知秦昊也比他差不了多少。

若是他能够拉拢到秦昊,整个天下也会是他的,而且势力也会升入顶峰。

秦昊和董卓等人不知不觉中来到皇宫外,他们再也不用验明什么正身直接入宫。

宫中到处都是董卓驻守的西凉士卒,几乎每隔个几米就会有士卒驻守。

秦昊和李元霸随董卓等人进入上朝大殿,他们一行人也就在此处商量议事。

偌大个大殿中仅仅只有他们几个人,董卓自己是自然而然的坐上皇位。

而秦昊等人则是坐在下面等候董卓发话。

“这个皇位迟早是老夫的,老夫膝下无子,等老夫百年后贤婿你就继位。”

“贤婿,老夫一定把你当老夫的亲生儿子对待,老夫绝对不会亏待你的。”

董卓找个舒服姿势躺着给秦昊提供保证,他要先画个大饼诱惑住秦昊。

以此来让秦昊对他死心塌地的效力,只可惜他的如意算盘必将会落空。

“多谢岳父大人。”

“不,多谢陛下。”

秦昊一听董卓这话心中是嗤之以鼻,不过他还是需要站起来装装样子。

他绝对不会相信董卓说的这些屁话,再说他也不想像董卓一样背负个骂名。

“哈~~~”

“好,好,好啊。”

听了秦昊的话,董卓笑得合不拢嘴,笑得前仰后合,整个人激动无比。

而董旻,董璜,牛辅等人心存不爽,他们的心里对秦昊是羡慕嫉妒恨。

这其中当属董旻和董璜俩个人最为气愤,毕竟他们才是真正的董家人。

他们完全不明白董卓为什么要把江山交给秦昊这个外人,他们非常不解。

因此这俩个人也心里默默恨上董卓,他们绝对不会让外人来继承董家。

转眼之间外面的天色就渐渐黑下来,董卓大摆宴席为秦昊等人接风洗尘。

席间无趣,董卓又派人从后宫中抓出来近百个妃子为他们提供乐趣。

半夜左右,这场宴席终于进入尾声,众人喝的差不多都有些醉醺醺。

没过多久,大殿之中的人都走到差不多,只剩下秦昊和董卓俩个人。

原本秦昊也打算离开,可是董卓不知道为什么死活非要留下他不让他走。

“贤婿,今晚你跟老夫去后宫休息吧。”

董卓笑眯眯地从皇位上走下来靠近秦昊。

“这,岳父大人,我去军营之中睡就好,至于去后宫睡觉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还有我得了个病,这种病其实传染,难道岳父大人没发现我变白了?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连连摇头,他的心中懵逼无比,他不能直接拒绝只能委婉拒绝。

为了更加拒绝董卓,秦昊只能谎称自己得了个怪病而且还具有传染性。

毕竟这个祸乱后宫的名声若是扣他头上,对他的名声和威望绝对大打击。

再说他对后宫之中的残花败柳不感兴趣,说不定董卓早就全部羞辱了。

秦昊对他人的残羹剩饭可没啥兴趣,说到此处他自己都挺佩服董卓。

董卓岁数比他要大上不少,可这个老头做这种事比他还要积极的多。

可以说董卓是一个真正的老不正经。

“贤婿,那你快下去休息吧。”

“你要多多注意休息,到时候老夫会给找御医看看,说不定可以治好。”

董卓听了秦昊的话心中多少有些紧张,他哪里还敢再将秦昊给留下。

“多谢岳父大人。”

“小婿,先行告辞了。”

说罢,秦昊从自己位置上坐起来就往外面走。

而董卓则是搂着几个女人去往后宫。

秦昊走出宫外匆匆赶回自己的军营之中,他军营的位置安于洛阳城外。

中军大帐。

秦昊派人将关张等人全部叫来开会议事,同时制定一下重要的行动计划。

“这个董卓果然不同凡响,竟然邀请我去后宫睡觉,幸亏我找理由敷衍了。”

“不然这祸乱后宫的名声我可担不起。”

“......”

说着说着秦昊不由地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主公,如今我们来此下一步该如何行动啊?”

童飞笑了笑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。

原本童飞是叫秦昊将军,直到后来他被感化索性直接干脆认秦昊为主。

而今的他也算死心塌地的跟着秦昊。

“暂时我们不要轻举妄动,我们要伺机而动,等待时间慢慢成熟再行动。”

秦昊心中犹豫一下,说出自己的决定。

“诺。”

众人纷纷站起身来抱拳行礼表示明白,他们对于秦昊自然是无条件服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次日一早。

秦昊得到董卓召见,他领着关张等四个人进入洛阳城直奔皇宫大殿上。

当他们五个人进入大殿上就看到大臣们都在,不过一个个瑟瑟发抖。

非常明显,这些大臣们刚刚经历了恐吓。

皇位上坐着一个十多岁哭哭啼啼的孩子,这个孩子的旁边还有个小孩子。

这俩孩子一个是刘辩,另一个刘协,他们俩个人的表现也完全不同。

刘辩无时无刻不再害怕,全然没有什么帝王威严。

而刘协则是稳如泰山,他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完全没有什么慌张的迹象。

“臣秦昊叩见陛下,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

“关羽叩见陛下,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等人向着皇位上的刘辩三拜九叩,他们的样子是一个比一个恭敬。

众大臣知道秦昊和董卓之间的关系,他们心中恨董卓的同时也不忘恨上秦昊。

他们觉得秦昊和董卓就是一丘之貉。

“免,免礼。”

刘辩说个话也是结结巴巴。

“谢陛下。”

秦昊等人纷纷站起来再次行礼谢恩,随即他们就站到武将行列的位置中。

“今日众臣到齐,老夫要跟你们说件事情,如今陛下软弱无能,不堪大用。”

“老夫决定要废除陛下刘辩推举陈留王刘协为帝,老夫想你们有没有意见吧。”

董卓冲秦昊使个眼色就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“这?”

众大臣一个个敢怒不敢言,他们完全没什么办法只能任由董卓胡乱折腾。

“你是个什么东西,皇家之事岂能容你插手。”

这时武将行列中长相威严,头发花白,身高七尺左右的丁原站出来呵斥董卓。

“放肆,丁原老儿,老夫劝你莫要多管闲事,否则老夫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。”

董卓心中一阵火大,当场重重反驳丁原,此刻他恨不得下去斩杀丁原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