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此秦昊全面表示支持花木兰三个人,其实他觉得女儿们学些武艺也好。

至少可以保证她们日后不会被人欺负,说不定关键时刻武艺还能救命。

这女子练武终究比不练武的女子要厉害,至少他也可以不用太操心。

当然这仅仅是秦昊心里的想法而已,他绝对不能说出来不然必会遭殃。

“夫人,其实这个女孩子练武没坏处的,你们一边教武艺一边教其他不就好了。”

秦昊看着张敏委婉的说出心中建议,他还时不时用眼神偷瞄她的脸色。

“夫君,我不管,反正你必须要管管,孩子还小要是养成习惯可就麻烦了。”

张敏秀眉紧皱,眼神中多少有些幽怨之色。

“哎呦~”

“夫人,这个好说,我到时候绝对会管。”

秦昊表情扭曲,双脚也不自觉地踮起来,由此可见张敏掐的有多用力。

“夫君,那你还不快去。”

张敏心里一急连连催促着让秦昊去管管,要不是她没办法她宁愿自己管。

当然最最主要的是她实在下不去手,可她又不愿看着女儿们从此舞枪弄棒,所以她只能逼迫一下秦昊。

“好,好,好。”

秦昊一连说三个好,他是真拗不过张敏,事已至此他不照办也得招办。

秦昊和张敏俩个人结伴进入校场之中,他们就看到令人膛目结舌的一幕。

花木兰,红拂女,秦良玉三个女人正在积极训练着几个只有几岁的女孩。

而且还特别严苛,只要有个女孩动作不标准,不仅会被罚还会被骂。

这几个只有几岁的女孩根本不懂事,她们醒不得只知道喜欢舞刀弄棒。

她们一人一个小木棒,玩的不亦乐乎,花木兰三人是从旁协助教导。

“咳~”

看到此处秦昊也觉得这简直太可怕了,如此之小确实多少有些不妥当。

“父亲~~~”

几个小女孩看到秦昊,她们是大叫着一个个蹦蹦跳跳跑到自己父亲的身边。

“我的乖女儿们。”

秦昊笑着抱了一个又一个,绝对不偏心,不然女儿们一哭他心都碎了。

“你们先去玩吧,注意安全。”

随着秦昊的发话,几个小女孩头也不回,欢天喜地的跑出去玩耍嬉戏。

“夫君,你把女儿们全部弄走我们玩什么。”

秦良玉俏脸一冷,快步走过来质问秦昊。

“妹妹,你说什么呐。”

“良玉,你说错话了。”

花木兰和红拂女连忙拉扯着秦良玉,此时此刻她们的心中有些无言以对。

毕竟这一下秦良玉直接就是说漏嘴,她们肯定不免要遭受到家法伺候。

秦昊和张敏俩个人脸色渐渐黑下来,他们的心中一个比一个感到气愤。

敢情花木兰三人训练女儿们只是为了玩,这让他们俩个心里实在不能忍。

“呸呸呸~”

“夫君,我说的是让女儿们回来练武,真的,绝对不是夫君你们想的那样。”

秦良玉心里咯噔一下马上做出解释,她生怕自己会遭受秦昊和张敏的训斥。

同时她还向花木兰和红拂女使眼色,意思非常明显需要她们的帮助。

“是啊夫君,大姐你们俩个要相信我们,我们真的仅仅只是训练女儿们。”

“就是就是,夫君,大姐你们要相信我们,我们也是女儿们的母亲啊。”

花木兰和红拂女心神领会连忙站出来打圆场,她们眼神躲闪也有些害怕。

“你们三个如今为人母,不会还想着上战场吧。”

“女儿们还小,现在练武肯定不行的,其实这个练武我不反对,但也要长大点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压制住心中怒火,挤出个笑脸,他并不喜欢对自己的女人发脾气。

“夫君,说的是,我们等她们长大点再练吧。”

“夫君,我们都听你的,你说什么就什么吧。”

“夫君,你不要生气,我们真的错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听了秦昊的话,花木兰三个女人低头认错,她们也不想让自家夫君为难。

毕竟此刻做为大姐的张敏还在身旁,她们要是不给面子指不定秦昊会怎么样。

“夫人,你怎么看,女儿们练武防身,我们做大人的不也就可以少操些心嘛。”

“练武苦是苦了点,但当今世上干什么也苦,只要是个人他活着就会苦。”

秦昊冲着花木兰三个女人使个眼色,随即他扭头看向张敏柔声开导她。

“说的也是,夫君,妾身我听你的吧。”

张敏低头沉默不语,最终还是答应下来。

“夫人,恐怕我过些时日就要出征,到时候府上的事情就全权交给你了。”

秦昊走到张敏近前凑到她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夫君,你要出征,可你的身体吃得消吗?”

“如今你变成这个样子,妾身真的害怕。”

张敏一听秦昊这话下意识地抓住他胳膊,她的眼泪也不争气地落下来。

“夫人,我不会有事的,反正这么多年我也没死,我一定会好好活着的。”

秦昊心下感动之余将敏揽入自己怀中。

“夫君~”

张敏的头靠在秦昊胸膛上默默流着泪水,她的心里忐忑不安害怕会失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也没过多久,何进果然派人来送信。

并州,晋阳州牧府,议事大厅之中,秦昊等人在此处接待洛阳来的使者。

“小的见过秦将军,诸位将军和大人,这是我家主公让我交给您的信。”

说罢,这个使者就从自己的怀中掏出块锦帛,随即双手呈上给秦昊。

“嗯~”

秦昊接过信细细阅览一遍,心中激动无比,千载难逢的机会就要来了。

“你回去告诉大将军,我秦某人随时听候差遣。”

“只要他一声令下,我必定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,我也会即刻进军入京。”

随后他又向使者透露出自己的意思,如此这般就是为了使得何进没疑心。

“诺。”

“小人一定会将秦将军的话带给我家主公,恕小人不能多留先行告辞了。”

使者见秦昊痛快答应心中有些欣慰,随即他又提出准备告辞回去复命。

对此秦昊点了点头也就放使者回去。

如今的他摇身一变官职又上升不少,这些年他也吃了何进的不少好处。

这次新帝登基他又得到前将军的职位,而且还是假节钺简直赚大发了。

而今他可以光明正大发展自己的势力,从今以后也不需要什么偷偷摸摸。

“我这次又升官了,何进升我为前将军,假节钺,他这是全权放权于我。”

“从现在开始我们并州干什么也不需要通知朝廷,我们完全有权力自治。”

秦昊脸色笑眯眯地看着下面坐的众人,他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高兴的。

“恭喜主公,贺喜主公。”

众人心里兴奋不已纷纷站起来祝贺秦昊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