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次日清晨时分,外面的天色只是微微亮。

秦昊和张懿等人就早早出发前往九原县,而单雄信和数千骑兵则是留下来。

一路上秦昊和张懿等人根本就没遇上不长眼的山贼,他们也是顺利抵达九原县。

此行他们根本也没有多少人。

张懿安排人手将自己麾下将士们带回去,而他则是领着几十个亲卫而已。

至于秦昊的人更少,他只带着关羽等将领,其余人也是全部留于雁门关。

入城之后。

秦昊陪同张懿火急火燎地赶往秦府,而且俩个人是一个比一个着急。

至于关羽等人各司其职,张懿带来的几十个亲卫则是被他们给安排下去。

毕竟这是九原县城,秦昊的腹地和地盘,绝对不会有什么人不长眼行刺。

秦昊和张懿俩个人一入秦府直奔后院之中,他们看起来也是行色匆匆。

俩个人站在张懿的房门之外竟有些不知所措,干站着谁也没有去敲门。

“子耀,你还愣着干什么,快敲门吧。”

张懿挪动一下小碎步低声细语催促秦昊,甚至他还忍不住轻轻地推搡。

“父亲,孩儿这次出去没跟敏儿她说,我估计她肯定生我的气要不你敲吧。”

秦昊连忙后退几个小步,同时他一边紧张推搡着,一边又低声催促张懿敲门。

“荒唐,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如此畏首畏尾,如此岂能成大事快去敲门吧。”

张懿心中对张敏怀有愧疚从而不敢上去敲门,他生怕自己会自讨没趣。

“这~”

“咚~~~”

最终秦昊拗不过张懿只能上前敲门,同时他自己也准备好等着挨骂。

毕竟这次他出征连一个招呼也不打,女人们肯定是一个比一个担忧。

这次他回来女人们指不定又使出什么新花样整他,他是的有些吃不消。

“谁啊~”

当秦昊刚刚敲响房门,屋中就传出一个悦耳动听的女声以及走动的脚步声。

“咣当~”

房门大开,张敏款款走出来。

“夫君。”

“父亲,您怎么来了?”

只见她扑入秦昊的怀中才瞅见张懿,顿时整个人也是多少有些羞涩和激动。

“敏儿,为父听说你生下一对龙凤胎,为父今日特地放下手头事务来看你。”

张懿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马上做出解释,此时他整个人既紧张又尴尬。

“父亲,您平日那么忙,这次竟然还放下事务来看我,我谢谢您来看我。”

“父亲,你还尽快回去,晋阳可离不开您,我这个大活人可以离开您。”

张敏瞅一眼秦昊主动出击掐他腰间软肉,随即她又开始冷嘲热讽张懿。

“敏儿,为父这次可以住十天半个月没问题,为父已经把事务全权交接清楚。”

“为父这次不仅是来看你,还是来看老夫的外孙和外孙女,老夫想看看他们。”

张懿连忙笑着安抚张敏,他生怕自己会见不上刚刚出世的外孙和外孙女。

“父亲,那您进去吧。”

“锋儿和萱儿他们俩个刚刚也才醒来,不过他们认生您要多多注意一下。”

张敏看着自己的父亲张懿最终答应下来。

“嗯~”

“敏儿,为父带娃这方面没什么问题的。”

说着,张懿自己给自己打个气就快步走入房中。

“父亲,我也跟您进入看看。”

秦昊心急连忙叫住张懿就要跟着进入房中,可惜他不幸被张敏给拦下来。

“父亲,您自己进入就好,不必管他,女儿我还有些事情要和他商量商量。”

张敏神色严肃,扭头看向自己身后的张懿仅仅只是简简单单交代几句话。

“好。”

张懿给秦昊使个眼色让他自求多福,随即整个人就高高兴兴进入房中。

“这个,那个,夫人我突然想起有些重要事情,我还是先出去看看吧。”

秦昊随便找个借口就准备要往外溜,可他终究还是没有顺利的逃掉。

“夫君,妾身很不高兴,你这次出征什么也不说,你知道妾身多担心吗?”

“妾身这心里担心的整夜整夜睡不着觉,妾身害怕你回不来,妾身害怕你出事。”

“......”

张敏抓住秦昊的胳膊转身扑入他的怀中,随即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埋怨。

“夫人,这件事情紧急所以我才没有通知你们,还请你们能够原谅我。”

“......”

秦昊紧紧抱着张敏述说自己心中的苦衷。

“夫君,如今张大哥战死,嫂嫂他们母子可怎么办,我们不能不管啊。”

“不如这样,我们先把嫂嫂给接过来,张大哥的事情我们慢慢跟她说。”

“若是一次性说出来,我担心嫂嫂会受不了这个打击,恐怕会做出什么傻事。”

张敏听了秦昊的话也是说出自己的对策,她也想为自己的夫君分忧解难。

“夫人,你说的不错,明日我就让文远去接他母亲,到时候就看夫人的了。”

秦昊心中思虑一下点头同意张敏的对策,毕竟事到如今已经别无他法。

“夫君,你往后也要小心,妾身真的害怕会失去你,妾身心里实在太害怕了。”

张敏说着说着眼泪不争气地掉落下来,她的俩只手是紧紧抓住秦昊胳膊。

“夫人,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有事的,我们还要白头偕老,共度余生。”

秦昊心中有些感动连忙摸摸张敏的脑袋,同时他又向她保证自己绝不会有事。

“夫君,你也快去看看其她姐妹吧。”

“她们很担心你,还有你不要老让我们提心吊胆的,这样我们真的害怕。”

张懿脱离秦昊怀抱又大方的催促他,其实她的心中也是最为不舍得。

“嗯~”

秦昊点了点头就去轮流看望自己的女人。

而张敏则是急急忙忙跑入自己房中,她的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孩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昊将自己府上的女人们全部探望一遍,他就找个借口赶往醉春楼。

他必须也要安抚一下董宜六个女人的情况,不然他未来后宫中将不得安宁。

秦昊抵达醉春楼就快步上到三层,此层所有雅间早已被他全部包下。

董宜六个女人占据此层的六个雅间,而且还有几十个护卫时刻保护着。

主要秦昊害怕她们六个会发生什么危险,当然这其中还有些监视之意。

“拜见主公。”

看清来人,护卫们纷纷行大礼参拜秦昊,他们完全不敢又丝毫的怠慢。

“快快免礼。”

秦昊点了点头微微抬手示意众人起身。

“谢主公。”

几十个护卫纷纷站起来向秦昊行礼谢恩。

“她们六个待的怎么样?”

秦昊拉过其中护卫头领询问六个女人的状况。

“回禀主公,六位主母她们待的还行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护卫头领不敢隐瞒连忙将实情汇报秦昊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