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不到半个时辰左右。

俩万骑兵就全部聚齐于九原县城外,他们一个个斗志昂扬随时准备出发。

此次出征除却留守的王翦等人之外,其余所有人都随秦昊出发雁门关。

此战对于秦昊来说完全就是倾巢而出,他势必要剿灭这股侵略雁门关的异族。

九原县城,南门外。

秦昊稍作简单训话就带着人出发雁门关。

“驾~~~”

“轰隆隆~~~”

“~~~”

众人骑马奔驰于路上大地也止不住颤抖,他们个个气势汹汹尽显严肃。

而且他们每个人的右胳膊上都绑着白色布条,意思就是祭奠张志他们。

这一天早上。

秦昊等人终于正式迈入雁门关地界,不过此时雁门关早已残破不堪。

关内,鲜卑杂碎们个个做着惨绝人寰之事,他们还一个比一个不是人。

关外,破砖烂瓦,到处都是百姓和士卒们成堆成堆的残肢断臂与尸体。

战火纷飞,硝烟四起,此时此刻关中依旧有不少人做着垂死挣扎的抵抗。

男女的惨叫声和婴儿孩子的痛哭声等,这些声音汇聚起来简直凄凉无比。

“杀~”

“通通给我把关内异族杂碎斩尽杀绝。”

秦昊整个人的气息跌倒起伏险些跌倒,他的吼声好似充斥着无尽魔力。

“杀~~~”

“冲~~~”

“轰隆隆~~~”

“~~~”

众人一批一批的冲入关中奋勇杀敌。

“铛~~~”

“噗呲~~~”

“啊~~~”

“噗通~~~”

“~~~”

大军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异族杂碎们的惨叫声接连不断,此起彼伏的响起来。

“噗呲~~~”

秦昊一个人骑马冲入异族之中肆意屠杀,此刻他早已经是杀红了眼睛。

他一心只想为张志报仇完全顾不上其他,甚至将自己的生死也抛之脑后。

众将士见自家主公勇猛,他们一个个也不甘示弱如同打鸡血般大杀特杀。

最终,秦昊等人以摧古拉朽之势将雁门关中的异族杂碎们全部斩尽杀绝。

秦昊一行人杀出雁门关外赫然看到张志。

此时张志用兵器抵着自己的后背上,右手拿着大刀,左手举着大汉旗帜。

“噗通~”

“大哥~”

秦昊情绪激动不已,整个人也是一不留神就从马背上重重摔倒在地上。

“主公~~~”

“大哥~~~”

“叔父~~~”

“将军~~~”

看到这一幕,众人心中大惊纷纷下马跑到秦昊身边将他快速搀扶起来。

“大哥,我来了。”

“大哥~~~”

秦昊冲着前方张志的身影无论怎么大喊,他也永远得不到那声回应。

众人于心不忍马上搀扶着秦昊来到张志面前,这一下他们终于看清楚。

张志浑身上下全是鲜血,胸膛身中数十支箭矢,伤口完全不下于近百处。

“大哥,大哥~~~”

秦昊伤心欲绝整个人扑倒张志的大腿上痛苦不已,他哭得稀里哗啦。

此时的他就如同个孩童般痛哭不止,他从来没有像今日这般伤心过。

自从他穿越而来,张志给了他第一份这个时代的温暖让他感受到亲情。

可转眼之间往事已经随风飘散而去,张志这个大哥永远消失于世上。

再也不会有人亲切地喊他二弟了。

众人纷纷跪倒在地上他们担心不已,他们害怕秦昊会承受不住这个打击。

从此一蹶不振,那么他们也再不会有什么未来,有的只是无尽的伤感和悲痛。

痛哭良久之后。

“呃~”

“噗通~”

秦昊刚从地上站起来又重新晕倒地上,整个人嘴角溢出鲜血不省人事。

“主公~~~”

“~~~”

这一下众人大惊失色他们打心底害怕,不过好在只是秦昊伤心过度昏厥而已。

如今秦昊昏厥不醒,按照军中官职划分则最大的临时统帅就成为关羽。

“如今大哥昏迷不醒,我们入关找个大夫过来,其他事等大哥醒来再说吧。”

“诺。”

随着关羽的一声令下,众人纷纷开始入关,而张飞则是背着秦昊入关。

张辽和高顺背负着各自父亲的尸体,他们俩个人的心中也是悲痛欲绝。

走入关中。

“咚~~~”

“谢谢,若是没有你们,我们没机会活下来,谢谢秦将军,谢谢将士们。”

“多谢各位将军,多谢,不是你们我们恐怕早已死去,真的太感谢你们了。”

“!!!”

关羽等人看到活着的百姓们跪在地上挡着道,他们一个个磕头感谢。

这些百姓自发主张的感谢关羽等人,他们个个心怀感激,感恩戴德。

“诸位乡亲父老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,你们谁懂医术快出来救救我大哥。”

“是啊,你们谁懂医术,快出来救俺大哥,只要俺大哥可以醒来俺重重有赏。”

关羽和张飞俩个人轮流盘问百姓们,他们心里期待着有大夫出现救醒秦昊。

“这?”

“~~~”

众百姓之中根本没有一个人懂什么医术,他们每个人亦是无能为力。

“如何是好,如何是好,若是俺大哥有什么三长俩短,俺要异族杂碎赔命。”

张飞心中一阵悲痛眼角也落下俩行清泪,他从来没有如此丢人现眼过。

“唉~”

一旁的关羽重重叹口气,心中亦是多少有些无奈,他这个人依旧不硬。

不然他的眼角也绝对不会落下泪水,其余众人中竟然还有不少人默默抽泣。

“哭什么哭,俺大哥又没死。”

“不要再哭了,不然俺通通把你们全杀了。”

“!!!”

张飞一听这些个哭声顿时忍无可忍,只见他指着哭哭啼啼的人们大声斥责。

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时间推移,众人之中的气氛压抑到极点,他们一个个死气沉沉。

“嗯~”

“咳~~~”

秦昊悠悠醒来整个人也是止不住的咳嗽,此时的他正躺在张飞的怀中。

“大哥。”

“俺以为你醒不过来,俺担心死你了。”

张飞这个大男人笑着笑着落下泪水。

“大哥~~~”

“主公~~~”

“~~~”

一旁听到张飞声音的关羽等人纷纷聚过来,他们一个比一个担心秦昊。

“不,不用担心,我没事。”

“你们把我大哥张志和高义校尉厚葬了吧。”

“还有迅速布防好雁门关防守等事宜,记住一个角落也不要给我放过。”

秦昊转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排任务,他担心异族没多久就会卷土重来。

为保护百姓,为保护中原大地不被异族杂碎侵犯他们必须守住雁门关。

不然一旦雁门关再次失守,大汉各地又会遭受到战火波及而被重创。

“诺。”

听从命令的众人火速开始安排雁门关布防事宜,接替原驻军的城防。

张志等原驻军阵亡,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退缩过全部战死在雁门关外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