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随着秦无敌的离开,秦昊心中也不由地陷入期待自己报复袁家人的幻想中。

他这人一向就是有仇报仇,有怨报怨,他绝对不会放过置他于死地的袁家。

时间过去大半个月,董宜等六个女人也是被秦昊秘密接回来安顿入醉春楼。

如今他是真的不能把董宜六人接入府中,不然肯定会百分之百招来麻烦。

其实女人多也不能完全说是他自己的错,这其实就是一个男人的桃花运泛滥。

而今细数之下他也快有二十个女人,至于日后还会不会有真心不好说。

这日早上,秦昊从醉春楼安抚下六个女人走出来就迎面遇上归来的秦无敌。

“主公,我已经抓回来一个袁家子弟,此人绝对是名正言顺袁家的嫡系子弟。”

袁无敌笑眯眯地凑到秦昊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哦?”

“不知你说的这个袁家嫡系子弟是谁啊?”

秦昊心中兴趣大起连忙追问袁无敌,此时他整个人显得有些迫不及待。

“回禀主公,这个人自称是袁隗的女儿,我们是在这个女人外出才抓到的。”

“袁家就是袁家,这次还有几个兄弟受伤,不过他们不碍事只是小伤而已。”

“......”

袁无敌小声将事情的经过全部说出来。

“无敌,干得漂亮,不过你们没有露出什么破绽,可别到时候查到这里。”

秦昊心中兴奋的同时不免有些担忧。

毕竟若是事情没有做好善后肯定会被袁家查出来,到时他可就遭殃了。

“主公放心吧。”

“我早已做好善后,还把此次行动的矛头指向他人,我们完全可以独善其身。”

袁无敌笑着点了点头对自己此次行动满意无比,他对自己有绝对把握。

“好,甚好。”

“你们还是把这个袁家女人教训教训就秘密还回去,省得咱们到时候有麻烦。”

秦昊满意的点一下头心中不免担忧起来,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。

“主公,这个女人天姿国色,你确定不见上一见,说不定你还想收入房中。”

袁无敌笑着点一下头又凑到秦昊耳畔小声说着。

“我的女人够多的了,实在没什么精力再找其她女人,记住不要伤害她。”

“最好是精神上折磨,人家一个弱女子也没得罪咱们,咱们不能太过火了。”

秦昊想都没想连忙摇头拒绝袁无敌的提议。

“主公放心。”

“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袁无敌向秦昊抱拳一礼便匆匆退下。

对于报复他人妻儿的做法,秦昊心中从来不赞同可这次就是个例外。

毕竟袁隗做的实在太过火竟然要杀他,所以他才不得不做出这等行径。

秦昊回到郡守府就开始做自己的工作,这样的日子也是使他渐渐归于平静。

今年异族也没有选择南下来掠夺五原郡,不过他们选择针对其他郡县。

某一日,下午时分。

秦昊正在郡守府中积极批阅文书的时候。

“报,门外有一个自称张辽要求见主公。”

这个时候一个小校跑进来汇报情况。

“张辽?”

“快快让他进来。”

秦昊心中迟疑一下马上吩咐这名小校,同时他整个人也是疑惑不已。

毕竟他不明白张辽找上门是有何要事,不过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诺。”

小校点头连忙退下准备带张辽进来。

不一会儿。

之前离去的小校就带着俩个年轻男人进来,而且这俩个男人浑身上下穿着缟素。

其中一个年轻男人的长相确实与秦昊结拜大哥张志相似,绝对就是张辽。

另外一个长的有点像张志麾下高义,不过年龄不对应该是他的儿子。

“张辽,张文远拜见叔父。”

“高顺,高伯循拜见将军。”

俩个年轻男人看到秦昊马上跪地大礼参拜。

“免礼。”

秦昊看到张辽俩个人的穿着打扮心中多少有些慌乱,他害怕真出事了。

“谢叔父。”

“谢将军。”

张辽和高顺俩个人行礼道谢却没站起来,他们依旧跪倒在地上不起来。

“你们俩个这副打扮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秦昊顾不得其他连忙追问张辽和高顺。

“叔父,我父亲他为保护雁门关不惜带病上阵,最终又为救我战死沙场。”

“将军,我父亲高义也随张将军去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张辽和高顺说出各自披麻戴孝的实情,同时他们放声大哭,哭声中满是痛苦。

“这,大哥。”

“噗通~”

秦昊一听张辽这话心中有种难以言表的刺痛,顿时大吼一声倒在地上。

“叔父!!!”

“将军!!!”

张辽和高顺连忙冲上去将秦昊搀扶起来,他们完全没料到会是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郡守府后院的位置,一处房间之中,此时此刻正躺在榻上秦昊刚刚醒来。

房中人满为患,王翦等人听到自家主公昏死过去一个比一个担心情况。

后来当他们知道秦昊的结拜大哥以及救命恩人张志战死,他们就明白了。

秦昊一个人躺在榻上眼角落下两行清泪,一双眼睛猩红猩红可见他有多悲伤。

“大哥~~~”

而且他的嘴中不断重复着俩个字大哥,毕竟当初不是张志相救他早就死了。

后来二人结拜为兄弟,张志待秦昊如同亲兄弟完全不把他当成外人看。

张志战死沙场的这个消息对秦昊打击不可谓不大,简直可以说致命打击。

“大哥,只要你一声令下,我即刻领兵杀入雁门关替张志大哥报仇雪恨。”

“大哥,你下令我们马上领兵去给张志大哥报仇,大哥你要振作起来啊。”

“......”

关羽和张飞俩个人不停出言安抚秦昊。

“主公,人死不能复生,还请你节哀。”

“主公,张将军肯定也不愿意看到你这样的。”

“主公,你要振作,我们还要报仇雪恨。”

“!!!”

其余众人也是轮番出言安慰榻上的秦昊,他们比较担心他的身体情况和情绪。

“我大哥走了,他走了。”

“我欠我大哥一条命,没有他就没有我,传令下去即刻召集俩万骑兵随我出发。”

“这次我一定要让异族杂碎血债血偿。”

秦昊猛地从榻上坐起身来发号施令,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杀气腾腾。

“诺。”

关羽等武将领命纷纷退下准备集合队伍,他们每个人都自带仇恨异族。

“噗~”

而秦昊刚准备走的时候竟然喷出口血,整个人的状态一下变得不佳。

“叔父~”

“将军~”

“主公~”

“大哥~”

“......”

所有人注意到秦昊连忙又纷纷跑回来,他们一个个关心发问他的情况。

“没事,你们快下去准备吧。”

秦昊连忙摇了摇头又从地上站起来。

“诺。”

众人齐齐点头纷纷快步下去做准备,他们心中的仇恨一个比一个深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